發生在2000年春節,春節前幾天發生了一些神秘事件。有一個生物以能量的形式存在,像隱身人一樣,他可以影響我的大腦發生一些神秘事件。比如放大打面機的聲音,讓裏面的面飛出來,讓燈光變暗,讓我的心跳加快感到害怕,使我感覺機器像是活的,它的響聲就像心跳一樣。有一次我的大腦中出現一些文字和符號,是從左向右傳過大腦的,我念了一下字是單個的。還有一次我看床邊牆上的報紙,一下眼前什麼也看不見了,過了一會又好了。到春節前一天我們放假了,其他人回家過節了,只有我一個留在宿舍,離上班地點約一百米。因為幹活累我早點休息了,那段時間我腿痛,我摸了幾下大腿想怎麼辦?後來我想怎樣跟ufo接觸之類的事。突然眼前的牆上出現一個人,是個小個子女孩,她渾身上下非常乾淨。長頭髮,大眼睛,好像沒有眼皮一直睜著,鼻子很小是兩個小孔,牙很小或沒有,她長得很漂亮並且向我微笑,一會兒消失了。當時我認為是個幻覺。後來對著牆睡了,半夜醒來感覺身體很舒服,我準備做個深呼吸伸一下胳膊。突然聽見我身後有個呼吸聲,而且比我的還大,我開始害怕了,感覺到他不是人。我害怕沒轉身,後來他發現我醒了,呼吸聲停了。我慢慢轉頭去看,剛轉到臉對天花板時我的身體被什麼東西控制了,眼睛也閉上了。我用力睜眼晴,眼皮上下擺動,感覺有什麼東西看我的腿部,能穿過被子看到我的身體,從腳一直看到大腿部位,在那兒停了下來。腿部感覺不到被子的存在,後來感到有什麼東西壓我的腿部,壓力慢慢變小,從周圍壓,感覺輕飄飄的,很舒服。我開始用力睜眼睛,想看清楚是什麼?剛睜開一點又閉上了,看到黑黑的,他好像知道我在想什麼,並且通過控制我的大腦和思想能完成我想做而做不了的事。我看到有個類人的東西飄在我身上,很亂的頭髮,看不清臉部,我開始反抗,我想看看她有幾個手指頭,眼前伸出一個手,和我們的一樣。為了留下證據我抓了一把它的頭。我的右臉部被什麼東西碰了一下,然後用小手摸了幾下。我感到癢就動了幾下臉部皮服,當時我奇怪全身動不了摸臉時卻能動。我想看看右邊地上有什麼?看見兩個外星人站在地上。他們走後我能動了,睜開眼睛看到房間裏很亮,還能聽到外面的車聲和人說話的聲音及過節的炮聲,但剛才為什麼聽不到。我看了一下腿。小腿部肌肉很軟,少了很多。發現我是平躺的而原來是側睡,起來後站不起,坐了一會兒才站起慢慢走路。我看了一下時間不到十二點,我在樓道轉了一下沒發現什麼,後來我背靠牆睡了,臉對著門希望繼續發生弄清楚怎麼回事。半夜一些毛把我弄醒了,我準備看時身體被控制了,眼皮上下擺動睜不開,我想左邊靠牆的怎麼會有毛呢?我想是外星人用什麼工具擦我臉嗎?這時大腦中看見一個小個子外星人用刷子刷我的臉。但左邊是牆啊,一些又細又光滑的毛在我臉上摸了幾下,我想哪兒有這麼柔軟的毛呢?這時大腦中有一個大腦袋白鬍子的人形生物飄在那兒,它飄走後我的身體回復了。我照了一下鏡子兩邊臉上摸過地方臉腫了,但是不痛不癢很光滑有點紅,是毛細血管擴張。我一直坐到天亮,臉又紅又大,別人以為被人打了。中午我睡了一覺第二晚沒睡,因害怕我開著燈坐到天亮。第三晚我用被子蓋著頭裝睡希望能見到外星人,很長時間沒來就睡著了,半夜醒來後身體又控制了,因為前兩次看到的人形物不像外星人,我希望能見到外星人。這時我能看見房間裏的東西,看到離頭頂三米處有兩個穿航太服的宇航員走動。後來身體回復了。我一直坐到四點多睡了。天亮前又發生了一次,我用力睜眼,剛睜開一點看到一點綠色的光,為了證明真實性我一直向東看牆上的燈開關,剛看到又閉上了。笫四晚同樣的事又發生了。感覺是一種神秘的能量從門頂的視窗飛進來控制了我。天亮後我想來想去只有門頂有個小窗沒玻璃,別的門窗都是關著的,我用一塊塑膠把沒玻璃的小窗堵了。第五天什麼事都沒發生我一覺睡到天亮。這樣睡了三天,每天都一覺睡到天亮沒發生任何事。我認為不明飛行物是從門頂的小窗進來的。笫八晚我把小窗上的塑膠取掉了,睡覺時對著小窗並開著燈睡了。睡著不久感覺有什麼東西從窗戶飛進來突然控制了我。假期結束了。三天後半夜聽到地上的鍋和碗響了幾下,我以為有人上廁所沒看,過了一會兒地上盆子響個不停,我當時平躺的準備轉身看時我的身體也控制了,我一直睜眼想知道怎麼回事,後來我睜開眼看到有個全身黑色的類人生物,他身穿黑色長衣,頭向上凸起,嘴巴很長,神高粱米左右。他走來走去快速的做了很多動作,弄得碗在房間裏飛來飛去,鍋和盆子也在左右擺動。我想看清楚他到底在幹什麼?這時他做過的事在我的大腦中過了一遍,原來他從門裏進來後在盆子裏洗手,然後做飯吃。最後出去了。我的身體回復後自己是閉著眼平躺的。又過了幾天一個晚上天快亮了,我醒來時身體早被控制了,外星人對我用了‘神合法’,一個人出我的身體飄上去了,起來後發現我的胸部有一道線一樣的劃傷,從左邊一直劃到右邊。奇怪的是血幹了,傷口快好了。大概半個月後的一天中午天氣晴,我和幾個朋友在院子裏說話時看到有一個燈泡大的發光體在天上移動,後來發現它在轉圈,高度比民航客機還要高。兩年後在廣東佛山發生了一次,有一天早晨醒來時有個東西頂住我的背很痛,我以為有人故意弄的,準備轉身說時身體又被控制了,眼前是一個巨大的穿航太服的人站在眼前。一會兒身體回復了。
為了弄清楚這件事我做了下列分類:控制系統為A、臉上留下傷痕的物為B、各種看到的類似外星人為C、這樣分類是它們用不同的方式共同完成了整個事件。事實證明AB是存在的,C可能是AB故意製造的圖像,在特定條件下為轉移我的注意力而出現。
在整個接觸事件中ufo控制系統使用了,定身,催眠,出體,神合,腦控,製造幻覺,意念交流等方法. 後來我認為第一晚的部身體接觸中可能有老鼠參與,是一種控制系統下有計劃的接觸。
     UFO是“不明飛行物”的英文縮寫。這種不明飛行物外形多數像盤子,所以又稱為“飛碟”,古今中外關於UFO的記載很多。不明飛行物出現的地域廣,樣子有盤形、球形、雪茄形、柱形……?關於不明飛行物至今仍是個謎,它到底是什麼?來自何方?與人類有什麼關係。以第三類和第四類接觸事件為例,首先要分別除真假案例,一些真實的事件目擊者也會做出錯誤的判斷,因為UFO的操控者欺騙了目擊者.在整個事件中我被控制後以一種能量的形式存在,像是靈魂一樣,但是自己並不知道,證據是我做的所有事情在事後跟沒做一樣,我看到的外星人也是以靈魂的形式存在的.有些可以突然消失和出現,也可以跟我接觸,對話是資訊直接在大腦中進行的,後來我發現這些外星人是一種看不見的類似能量的組成物, 它還可以製造一些空間和別的東西,如鏡像物.原來這種類似神秘能量的物質控制人體後可以控制人的大腦的資訊部分,也就是把人體以靈魂的形式進行控制和交流.但它無法和包括肉體在內的一個完整的人正常交往.但是這種以大腦資訊和靈魂的方式交流和接觸是被綁架者查覺不到的,它從一開始的發現UFO後的被觸電一樣的定身法後開始了.定身法後目擊者認為帶到飛碟上檢查身體和交流對話等實際上不是你的身體,而是它們和你的大腦資訊及組成的靈魂之間進行的.結束後發現自己躺在一邊失去了這段時間. 對第三類接觸可以舉例說明:UFO操控者會在一個地方製造鏡像,假的空間或是類似空間的東西,比如在一個公路上,然後有人看見它降落在那裏,那個人也可能會看到別的幻覺,如天上有光柱,地上有著陸痕跡,不知道真的假的就用手摸一下感覺是真的.但UFO飛走後那些都沒了,只剩下原來的樣子.好像什麼也沒有發生.如果不相信也可以說成幻覺.但你怎麼解釋手觸摸到的UFO和那些痕跡.本人有過類似的經歷.我認為和第四類接觸一樣,都是UFO的操控者製造的,只是用了不同方法.
UFO及飛碟上的外星人不同於天文學上外星球的外星人.飛碟和上面的外星人是其操控者製造的,通過至少以上兩種方法可以讓目擊者看到,其操控者也不是外星人,是類似能量的組成物.
UFO背後的隱身操控者相關證據和試驗.
一:連續的綁架事件發生時,如果那個人在一個可以通空氣較封閉的房間裏,就不會發生,而再開一個30*30cm或者30*90cm左右的空間通外面,綁架事件還會發生.沒有外星人時可以和操控者交流對話,有時感覺它進入體內.二:綁架發生在城市繁華區時,可以把一個人從別人的眼前帶走而不被發現,睡在身旁的人也不知道.三:外星人接觸事件有區域性差別.因為各民族的文化和信仰不同,綁架事件中UFO操控者會根據每個人的信仰,記憶及大腦思想資訊製造不同的類人生物或外星人.有人說共有上百種外星人.這樣做的好處是有利於讓被綁者相信,便於控制他.也是此類文化多樣化的方法.五:操控者也會用別的方法留下證據,如通過老鼠在被綁者身上留下抓傷,也可以用神秘能量使人的某個部位很疲軟,像是肌肉減少一樣.可能製造了麥田圈.
UFO的操控者是什麼?我認為平時眼睛看不見只能從它的行為上認識了.一是它能很平靜的影響人的大腦資訊而不能控制大腦思想.但能控制住身體.二是它只能和人體的資訊部分交流和來往.整個人體處在一種類似靈魂的特殊狀態.三是它可以隨意的在大腦中製造假的資訊和圖像及聲音,用來掩護自己做的事不被發現.四是它可以在被綁架者眼前製造大片的空間,也可以製造另一個世界.五是來無影去無蹤,有時會遇到,去找時卻找不到,有些人會經常發生被綁架事件,我認為經常發生是周圍的環境和人沒有變化的原因.
生老病死是所有地球生物的生存規律,但高度進化的宇宙生命早己放棄了造成他們死亡的身體,進化成了能量生物。這種能量生物與人類的接觸以兩種不同的方式進行。一種是ufo的接觸方式,另一種是與資訊方式同人類的靈魂(大腦資訊)交流與接觸,通常說的神合接觸法。人類還未發現的高度進化的生命形式真實存在,對他們一無所知,不知道從哪里來,如何存在,但他們與人類好像有許多相同之處。他們與人類的接觸是一種以假亂一真的環境中影響大腦資訊完成的。與第三類接觸事件和第四類接觸事件為?例說明他們是怎樣完成接觸的。從看到ufo開始高級生命以資訊管控的方式開始影響大腦的部分功能,一直到結束。第四類接觸中高級生命選使目擊者癱瘓混身無法動,然後影響大腦並製造一個全息人體圖。(人體與資訊的方式存在)然後在高級生命的操控下與類人生物發生身體和語言上的交流。結束時會失去部分記憶。總之ufo是它的操控著的產物,有了操控著才有ufo和類人生物。沒有時就不存在,它們是隨機通過影響人的大腦製造的。


多維宇宙:
如果把可見的空間三維理解為陽性事物,是粒子世界,那麼附加維就是陰性不可見事物,是波場世界。具有無線電波的事物就可理解是五維宇宙世界,用多維宇宙觀方可解釋宇宙間的一切事物,包括各類星體特性、現象;也包括各類目前尚處於困惑不解的怪異事物,像百慕大之謎、飛碟之謎、靈魂之謎等。所以有人說:宇宙是四維還是多維的,似乎取決於我們所描述的事物要達到什麼樣的深度層次,也取決於對宇宙的認識深度和對宇宙的描述詳細程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心光般若問道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