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母寶殿蓮台坐,提動皇太進宮來。 聖中命你批言語,大道根源批個清。

清初明末道種下,來到中原批個清。 道中之根分支派,節節續續要分清。

只為中皇又下世,男女如今不回宮。 老母中華點大道,普度九二回天宮。

只為九宮八卦道,各批枝幹度眾生。 老母點道同不認,迷世男女不回程。

因此來到末劫尾,金船落地渡眾生。 金船落在燕趙地,條河兩岸開舟行。

恐怕男女迷了路,大劫落世誰救命。 天地三界佛早就,掃劫了盤有憑證。

母提郜門皇太子,急忙傳言尊母命。 眼看大劫就落世,指點兒女路分明。

 

郜皇太在母殿尊著母命,在寶殿雙膝跪尊著無生。上尊著無生母命批言語,

下尊著先天爺批轉東土。凡尊著老師傅金船教主,郜文生尊三界天地貫通。

把聖批批東土叫眾男女,同聽我郜皇太指點路程。那明末到清初道根種下,

來到了大劫年又要傳東。那時節我尊的李祖為事,傳大道渡男女宮卦分清。

李師傅生中央九宮聖祖,歸位時他封我八卦總領。李師傅帶徒弟同歸天去,

只當我一人在執掌道宗。郜皇太尊師命代傳八卦,一支支一派派渡化眾生。

郜皇太傳大道分開四會,把五盤金道根渡化眾生。南會上安護場他為南會,

西會上安秋場西會根恒。北會上安麥場道根所立,東會上安法場大道所成。

中會上安號場皇太執掌,定住了五位根各會分明。替師傅傳大道命令分派,

一層層渡男女定住章程。男共女成聖道按功分派,功次上分五品層字根恒。

頭一層安戶口功次派下,第二層安秋事層次分明。第三層安麥事麥場根本,

第四層安法事法場根恒。第五層安號場功勞聽派,眾弟子行大道各事為證。

戶秋麥法號場安功增職,傳一個還鄉路渡化元童。李師傅他賜有賢良分派,

也分著五層事陰陽相停。一節事安下戶賢良修卷,二節事各賢學世人根恒。

三節事安麥字層次派下,四節是各子字賢良功成。五節事各連字連場分派,

這就是坤道層層次五層。郜皇太掌八卦還鄉大道,戶賢孝兒連派五節分明。

男合女分五層功勞所定,層字上定職品功勞分明。這都是郜皇太傳的大道,

分支派渡男女這個路程。分支幹往外排四會傳下,定支幹分支幹天下傳通。

要麥支往下排每人門下,內外靈收元人命令派定。內靈文三十六真經憑定,

安層次分派開內靈真經。從北會往下派根本之體,一等等分道場祖家根恒。

劉張吳楊柳周佛堂分定,李郭王周鄭趙佛堂根恒。馮李李派馮馮田盤喂馬,

這都是河北省道根分明。郜皇太說的是行道根本,跪老母尊師傅誰敢胡行。

明末清傳大道文憑留下,內外靈有憑據真正路程。中華開開始對卦運所滿,

郜皇太隨師傅又落東土。二百年有餘零同下東土,同落在中華地二至分明。

二至時返乾坤各道同滿,老母娘點新道戊己土根。到這時天堂上改盤換位,

地盤裏推了舊八卦更改。推了舊返乾坤大劫下落,天地人同改換新神掌中。

真天道皇極盤牌號傳下,天堂上貼皇榜活玄道宗。郜皇太真情話傳留凡世,

那一個無號的難進雲城。中原地眾道友同聽我言,那一個不認祖難以成功。

有九宮和八卦同聽我言,找不著金線路難回家園。你總有千萬功不把祖認,

趕不上龍華會俱都歎空。雲城落赴龍華答查對號,差號印差一字難進雲城。

郜皇太尊母命往下分講,普天下行善人細聽分明。文生祖領母命南天門上,

手拿著擺魂旗大喊三聲。因此事東土地大亂不穩,只為的改天盤誰能知情。

東土地亂騰的如同鍋滾,翻騰的中華地無有路程。往後看這劫數也就來到,

老翁母那或住陰陽動形。老聖母放雞窩雞籠開放,跑出來黑白雞黃麻雞行。

一群雞出了窩翅膀所炸,飛一飛落一落中原所行。一群雞炸二翅同要下蛋,

一方多一方少雞蛋火升。那時間吃雞蛋不用花錢,吃了蛋性命沒都才知情。

老聖母喂喂雞糧食所放,一群雞吃雜食都要飛騰。小黑狗蹦一蹦汪汪來咬,

咬的是一群雞都要飛騰。小黑豬吱吱叫不能細語,小老鼠上燈檯鬧起咕咚。

老黃牛哞哞叫就往前跑,跳到了馬棚裏五蹄破槽。水的水火的火風裏有風,

郜皇太批聖語大家參解。南天門表一回天下人聽,南天門喊三聲行善男女。

個個的上金船金線大道,走金線性命全能把天升。上天臺見老母查號所對,

沒有那彌勒號打下天宮。哪一支哪一派不把祖認,說一個老死禮難回天宮。

哪一層哪一派不把祖稱,十大功難回天死到劫中。十大功行善事不把母認,

龍華會無性命只為認性。哪一個認了祖表名掛號,加大功能修真能上天宮。

龍華會燕趙地答查對號,那一道自成能那時撲空。郜皇太南天門大聲聽說,

上金船走金線能躲災星。一步早一步晚大不一樣,一定一分善惡真路分清。

是老母皇胎兒快把祖認,能得了真指點結子成真。無生母點真道陰陽查下,

群星會封神榜安定神靈。哪一個聽了我郜祖言語,就叫你清紅福全能修成。

哪一個不聽我郜家聖語,大劫裏叫天地神靈不應。八卦道還鄉路同聽我言,

照經書推一推快認祖公。認了祖接續只功勞所表,表到了靈山上得號立功。

哪一個不聽我郜祖聖語,扭著頭別著臉難受加封。郜文生尊母命留經造卷,

行道人細參悟想想真情。無生母真天命誰敢違令,郜皇太批明白母前交功。

聽聽我真言語落在東土,黃土窩燕趙地師徒臨東。單等到甲乙丙天道明亮,

郜皇太性入凡又是當功。時辰到師傅前我來當事,你認我不認你也算不中。

內藏只天機事各人參想,陰中陽陽中陰陰陽交功。日月星同聚會金光有現,

到那時真假道同才知情。那一個不認祖功勞全空,到那時真忠孝老母獎賞。

假收元哄男女死到劫中,扭著頭歪著腦不把祖認。落一個二尺半闖在回生,

郜皇太尊老母聖語傳下。一字字一行行批下文封,無緣人不信我死在劫中。

 

真傳言語郜師留,天堂地府各人走。 信我聖言把祖認,不信我言是死吜。

紅塵二福善人修,金船東土叫人上。 人要不上自憂愁,一修一造中華地。

忠孝男女細研究,上邊尊的無生母。 先天彌勒真根由,留下憑據為鐵案。

聖語外傳通九州,叫你修來你不修。 死後轉牛拉犁溝,怨你自己沒有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心光般若問道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