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前在山上,閑極無聊,與山上的友人酒後,大家說了許多“鬼話”,下面擇點有趣的記錄下:

1.替身術

替身術的道具,由草人與蠟燭組成。草人要逼真,就是鼻子眼睛要用筆劃分明,像個“人”樣,四肢要健全,五官要清楚,說白了,不能弄得歪瓜裂棗。蠟要用白燭,擺於草人頭頂、腳下,然後在密室做法:燃燭,擺好草人,念替身咒……(咒略,免得有春竹照搞)。儀式畢,術者待燭燃盡,閉門而出。勿讓他人他物干擾。據說,凡老人重病將絕、一般人意外將死,施此術,能逆轉而生。故史上有富貴者,常厚金禮請術士施術,避死而生。施術的術士,為人作法避死延壽,一般是礙於大情面,或貪圖其人錢財。真正的修行人不會隨便為人作此法,因強行改變他人壽元,乃逆天之舉也。

2:仙丹

仙丹這東西,不知是什麼做成的。道家的仙丹,是非常之物,常人不易得之。在山上有人向我說起仙丹,我說都是胡說,丹丸倒是有的,治病強身健步如飛壯陽補腎倒不奇怪。而那人說的仙丹,他說一可以延壽,吃一顆能讓瀕死者回生,再吃一顆就能起床,至少延五年壽命。二能通全身經脈。吃三顆者,經脈必通,真通經脈者,通自動天地靈氣,正常生活,壽數超一百,是必然的。我問此人所說何據?他閉了嘴,不再理我。我不敢奢望擁有什麼仙丹。因為當時我受了他的蠱惑,嚼過一顆,半夜醒來頭痛欲裂,腦袋似要炸開一般,不停地反復轟炸,那感覺就仿佛天地初開,混沌一片。那廝解釋為開天門,是道家人元嬰出頂時配合吃的,我吃的時機不對。時機不對也給我吃,氣死我呀……。他說:起碼能充饑啊……其實能充饑是假的,吃了更餓……。3.藥酒道家的藥酒是很厲害的,現在許多失傳了。比如我的老師給我的藥譜上載:無頭腦,曬乾,為末,泡酒,一瓶盡,癱者立起,筋骨重易。因師授我時,只給我留下一瓶酒,卻不帶我辯認藥材,這酒我喝光後,確實覺得周身生力,似要飛騰的感覺,但無頭腦是什麼毛線,估計除了我的師兄雲龍,其他人都搞不清楚。萬一雲師兄掛了,就無了傳承了。當然,他肯定不會掛……我認識一個廣西朋友,他的壯陽酒就是一植物,曬乾,打粉,泡酒,酒泡了看上去一片金黃,植物的顆粒在浮沉,很是好看。他的酒成本是一瓶三十,一療程一個月二瓶,賣五百,還愛賣不賣。這酒喝上二瓶,是真能壯陽,常賣斷貨。主要是安全又真有效……。但這酒不適合急性子喝,想一喝就有效,那是偉哥粉泡的。我也泡了一種強壯的酒,效果快不過偉哥,但喝了一瓶後,那就不是偉哥酒能比的了。可惜成本太貴。這是一個廚師傳我的。他現在不幹廚師了,就賣這酒,一千一瓶。近期毛台漲到千二一股,他又將酒價提到一千三一瓶,用他的話說:毛台,不能和他的酒比……只是苦了買酒治病的窮人,喝不起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心光般若問道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