瘙癢偏方——整根艾草煮水喝 全身瘙癢一掃光且不復發。
   很多老年人出現過皮膚瘙癢,甚至是全身發生活瘙癢。 十多年前我突發全身瘙癢,症狀是身上手上腿上等部位的皮膚很癢,皮膚上癢的部位突出皮膚了,遇到這樣的情況發生的時候老人就會告訴我趕快躺床上用被子裹嚴實了,等到全身裹熱了癢的包包就退了,但是過了不久瘙癢症狀又會發生,這樣斷斷續續持續了有2年的時間。


   
後來一天一個朋友告訴我,用新鮮的艾葉和大米放鍋裏炒香了(鍋裏要先放油)然後放水燜熟,這樣的炒米飯吃了會好,而且會斷根,是在有瘙癢症狀發生的時候吃。我懶得炒米飯,就在瘙癢症狀又發生的時候把新鮮的艾葉煮水喝了,我煮的是整根的艾草當水喝,喝了慢就退了,從那以後2天,結果瘙癢慢後就再也沒有發生過了。
 注: 幹艾葉 也可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心光般若問道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