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我出道的修行中,見到了很多的靈異和仙靈的法身,以及天地人三界的規法;還有靈異的世界與空間,還有鬼靈的世界與空間,還有陰界的鬼魂與空間,還有天界的神與星君的空間,還有西方極樂世界的空間;我也看到過東方琉璃世界的空間,還有兜率彌勒的空間,更看到過佛道仙神,以及萬物之靈修行的空間。它們都是有著各自不同的風格和特點,我還看到鴻鈞老祖一睡三萬年的禪地,這都是我在出道之前和出道以後所看到的一切。因為這些空間的法身,以及靈異和仙靈真身的存在,與法身的顯像,都和人的感受,與所看到的一切差不多,沒有什麼特殊的現象和特殊的可怕。它們的法身和人幾乎一樣,沒有什麼分辨和區別,只是和現在戲劇裏面的形象不一樣。不管是世間的哪種萬物之靈,它們只要修成法身,最後的形象都是人的化身,而不是動物的化身,或者是鬼怪的化身。而鬼怪的形容,只是形容它們的醜陋和邪惡的一面,並不是它們真實的形象,這是我出道以後所看到和所經歷的一切,不管人們是否相信和承認,這都是我真實的體會和親眼所見。
因此,我也看到過靈異和仙靈,它們附在人體的時候,是用一種什麼樣方式和做法。比如:靈異給人打災不是附體,而是用它的磁場和資訊打入你的體內,讓你身體陰陽不平,或者是打入它的鬼氣、魔氣、妖氣、怪氣,或者是邪毒之氣,去讓你的身體產生陰盛陽衰的現象,來使你身體隨著它的邪毒之氣,而產生各種病態,或者是實病的反應。比如:腰疼腿疼、坐骨神經痛、腰間盤疼痛、以及腎陽不足、或者是心肝脾肺腎,以及奇經八脈和五腑六髒, 去產生各種病因病態,或者是難受和疼痛,都會導致你身體有病。還有的貫穿腦神和四肢,與末梢神經,等等一切的病因病態,都稱之為虛病而不是實病。如果沒有這些現象的存在,而是身體真的有病了,或者是出現了臟腑的損壞,那就是實病了。所以說人的一切必須要有虛實之分,分為真病和假病,這就是我多年的修行體會和悟道的一切,才感受了對自己的開悟,與對靈異之間和人體之間,所產生的各種現象和它們給你打災,或者是沖到了它們所產生的各種副作用,以及病態的反應和身體的感受,來證明虛實之分。當人體有病的時候,到底什麼為虛病,什麼為實病的修行體會,來感知人體和世間的萬物之靈,與靈異之間的磁場和資訊的一切內在,還有人們所不理解的神秘,給予了我真實的指點。
所以,在我修行的過程中,以及我親身的體會中,也包括我的看到和悟道。比如:仙靈附體是用一種什麼樣的方式和人體之間的關係。就拿狐仙來說:它的附體方式是附在你的左肩上,頭朝你的前側,用它的靈氣與它的磁場和資訊,與你心靈的磁場溝通,去告知你所想要說的一切,看你是否能夠溝通和得到。這就需要你用心與心的對話,當狐仙把靈氣磁場給予你的時候,你就應該問你自己的心是第一個信號;而第二個信號就是你的心再告訴你,狐仙和你所說的一切,和想要你知道的一切,這就是用你的心去問你的心,就能夠的得到狐仙的答案和所要告訴你的一切。比如:黃仙附體,它用一種催眠的方式不在你的體內,而是在遠方,或者是近距離,都可以把靈氣傳給你。因為它用的是催眠術和靈感的資訊, 而黃仙所用的姿態是四腳朝天的身姿,來發起它的靈性資訊,它會把這些資訊發在有緣的弟子身上,去說它所要說的話,來接通它的磁場和靈感,也是用心與心對話的方式來得知它的一切。另外還有蛇仙和蟒仙,它們附體的方式,都是盤在你的腰部,纏上三圈和人體接通,而蛇仙和蟒仙所用的方式,是用它的靈感資訊和磁場的資訊,以及用它的嘴呼氣和舌頭內發出的磁場資訊,來打入你的人體,這時你的人體就會顯得非常涼。
因為,蛇蟒的磁場是一種寒性的資訊,會導致你人體發涼發冷,而附在人體後會導致弟子說話慢,或者是不愛說話;接通的方式也是用你自己的心去溝通,還是用心與心對話,就可以知道蛇仙和蟒仙所要知道的一切。比如:鬼仙附在人體上,是一種陰氣和寒氣,這時使人捆竅非常嚴,能夠捆到七道,一般的都是四道和五道,就挺高的。當鬼仙附在你的體上,你可以查陰司的事情和病人的生死,以及是否有陰債和魂不在體,或者是魂在陰司。至於該怎麼取回,修煉好的鬼仙都能夠做到,這也是一種走黑功的功能,所謂的走黑功就是能夠走陰司的功,就叫做黑功。所以說,我通過多年的修行和經歷的各種,以及我看到的各種,才真正的使我開竅、開悟、開功、開法,這都是修行的境界和提升的一切。因為天地人三界和宇宙自然的規律,以及世間的萬物之靈和佛道仙神,都有它們的動態和動感,也都有它們的方圓和規矩,以及法道法則,來成全它們的修煉和做到的一切。才能適合這個大千世界的超越,和超凡脫俗的境界修行,來提高每個人的修煉和自身的法度,以及悟道和看到的所有真相,才能接通自己的真緣和今生的命運相合,不然的話都是相克,而不是相合。所以才給人體在緣分中和陰陽的道路上,造成了各種幹擾和人生的破壞,使你不能得知和看到它們的存在,與你之間的緣分。如果我們能夠悟道和看到這些因素,以及陰陽的克制和緣分的修行,那麼這些就不會對你產生各種幹擾,以及命運的損傷。這就是靈異和仙靈,與你人體之間和命運之間互相的連帶和溝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心光般若問道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