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有一天,你走進我的心裏,你會哭,因為裏面全是你。如果有一天,我走進你的心裏,我也會哭,因為那裏沒有我。有些東西,以為會永遠的保存下去,卻沒想到漸漸就沒了痕跡,有些東西,認為會永遠的存在,卻沒想到轉身即逝的感覺,隨著一個轉身離開的決定而遠離,再美的記憶,再難的割捨,也會在很久很久以後,不經意的一天,無處可尋。

曾經的山盟海誓,相濡以沫,一瞬間,卻都忘的一乾二淨,曾經的天長地久,同心同在,一瞬間,消失的是一乾二淨,那仿佛就是一場夢,醒了,夢卻沒了,爭論總會有累的一天,介面總會有萬的一天,愛情總會有離開的一天,多少次,夢寐以求。多少次,難舍難望,最後,只是傷感找到了頭。

多少次,面對著那張早已是疲憊的臉旁,靜靜的傻笑,多少次,面對著那顆早已是傷痕的心,癡癡的還在等待,雖然總是告訴自己,這並不現實,但是卻改變不了這一切,感情中我們敗了,敗給了距離,距離中我們在此嘗試了失敗,而這次失敗,我們敗給了時間,而時間卻讓我們在此敗給了現實。

一起走過的日子,是多麼的幸福,多麼的開心,一起走過的日子,是多麼的快樂,多麼的難忘,沒結果的花,未完成的牽掛,我們學會許多說法來掩飾不碰的傷疤。 未開花的果,未完成的夢,我們幫助了別人,卻不能幫助自己撫慰傷疤。不曾忘懷的故事,不曾觸碰過的傷疤,愛情就如同沙子一樣,握不住,就丟了它,

感情中我們敗了,距離上我們敗了,時間上我們也敗了,但是唯一沒有敗的,就是你對他或她的牽掛。曾經有這麼一句話,“只有見識過煙火或者愛情的人,才知道人世間的美好與淒涼。”不難看出,人世間多少悲歡離合,多少感天動地!人世間,愛情,親情,友情,當真正的遇上難題的時刻,不知道在這其中,還有誰會剩下,還有誰會留下。給我一段愛情,還你一段回憶,多少次,曾經觸碰過愛情,但是留下的是傷疤,深深的刺痛每個人的傷疤。在感情的世界裏,再堅持,再守候,最終還是不會有好的一面,距離是最大的障礙,距離是最大的絆腳石,所以我們無論如何,都會敗給眼前的一切,愛情也許回生,也許會死,感情也許會破滅,也許會重生,但是這些,都不是我所希望的。真愛,也許離我們很遙遠,也許讓我們感覺到很迷茫,告誡,已經不是那麼簡單的事了,勸阻,已經不是那麼簡單的想法,一個人的思想,一個人的孤寂,有誰真正的瞭解過,一個人的傷,兩個人犯下的錯,最後還是由誰去承擔這些,累了,徹底的累了。時間,也許,在自己的以後的人生道路裏,真的沒有愛,只有恨吧,也許恨才能讓自己開心,快樂。我曾真心的愛過你,但是,你卻沒有真心的愛過我,也許我的付出,真的只是那麼的渺小,也許我的付出真的只是那麼的渺茫,但是這些,一切的一切,我會一個人承擔,承擔這些,包括你我之間的回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心光般若問道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