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心累了吧。來和我的心一起聆聽雨,滴滴答答聲,讓心歇歇,路過的風景難舍,離開的人牽掛,

偽裝的堅強和微笑,只有在黑夜裏才能卸載。很多放棄都是最無法釋懷的情感,

思念如雨,雨純潔了世界,心清澈了眼睛,把一切交給歲月來沉澱吧,也許這樣心會淡然。

一池墨香,一縷清風,一抹心事,淺淺的散去。心交給春天,聆聽春雨和綠葉的呢喃,

燕兒和風追逐在田野。片片花瓣和清風散步在桃源。風箏把夢放飛在藍天,

枝頭綻放的新芽那是生命的色彩,流水和青山的低吟,唱著濃濃的相思把陽光放在掌心,

一杯醇香老酒,把往事醞釀,一杯淡淡清茶,把風塵沉澱,一首清純音樂把心靠近,春天是愛開花的季節。

為愛流淚的眼睛是最清澈的,為愛哭過的心是最純淨的,為愛唱過的歌是最動情的。

想你我只有離開,懂你只有放棄。心有靈犀一點通,知音難求,難再配骨髓那麼難,

難再一個精神領域達到一個境界,心和心相通是無言的愛,靈魂和靈魂相遇,是生命的精華,

真正的愛是紅塵處靜靜開放的花清純清香,靜默是一種深邃,

小時候愛看遠方,是好奇遠方有什麼是對美好的渴望,嚮往沙漠的奇異風光,烈馬,黃沙,英雄寶刀,,,

嚮往江南的雨,小橋流水飄逸寧靜。帶著夢想走過很多地方,也看了很多風景。現在站在高高的樓層看遠方,

好像很茫然了甚至對遠方有了種恐懼,那種來自于心靈的呼喚也瞬間被城市的高樓大廈壓抑了。

是啊,當遺忘變成另一種開始,淡了回憶痛最真實。那些回憶總是不停的發發反復重又在不經意的襲上心頭,

時間的流失能否忘記一切,可是往往沉澱下卻是最美好和傷感。這也是多愁善感的人情懷吧。

這個傷口也是心上最美麗的一朵細數流年,我早已忘記前塵輪回的滄桑,我在春天獨舞著無人能懂的舞姿,

我在研墨裏變幻許多精靈。我是宋詞裏採蓮人。心似蓮花開放在自己的天堂,我是菩提樹上綻放的琥珀,

永恆的傳說我成了佛前一滴淚珠,誰於我相約今生,誰和我千年等一回,素心如紙,

紙上風花雪月的浪漫只是情若浮塵。世外桃源的世界你如不來,我長髮三千,湮滅了一世癡情 。

曾經在痛苦的漩渦裏掙扎時,習慣用文字安慰那些憂鬱的烙印,習慣把心揉碎在零零落落的文字裏,

習慣了用文字過濾那些風塵的蒼涼,剩下的是柔美寧靜的心,走在歲月靜好的時光裏,

莫名的感動深深淺淺的回憶裏那一抹愁緒,平淡的心有了疼惜,疼惜往事中那些沉浮,

自己曾經獨自堅強的穿越過,讓心有了寵辱不驚,閑看庭前花開花落;去留無意漫隨天外雲卷雲舒的沉澱。

讓心情在雲淡風輕的藍天自由的翱翔。 以欣賞的心態去回首往事,懂了寬容,淡淡的情致 回味,

懂了美麗。淡雅的凝視,懂了絢麗。咀嚼的深思,懂了滄桑。淡淡的笑著靜靜的坐在螢幕前和過去說聲再見。

給過去一份平淡,從從容容,給明天一份幻想。熠熠生輝,對自己說聲感動,對別人說聲感激。

愛不能擁有,選擇微笑是把愛放心裏。愛不能白頭,選擇祝福是把愛藏心底。

最淒美的愛,是你夢裏尋他千百度,當他出現你生命的渡口時。卻永遠說不出口了,

如同內心燃燒的火種,表面卻裝著無所謂。這是對自己最殘忍最精緻的包裝。懂是欣賞,懂是靈魂的默契。

愛情一直是個誰也無法給定義的情感,只有經歷過才會明白其中的酸甜苦辣,祝福是成全愛的人幸福。

這種愛過於淒美。靜靜的想著那些遙遠的往事,眼角的淚是記憶,也是對往事無法釋懷的一種慈悲。

假如人生不曾相遇,假如愛情不會發生,你還是你,我還是我,最絢麗的奇遇註定以淒涼結局,

一段真愛要多久才能學會遺忘,有人說;90度的愛情,180度的轉身!可是360度的旋轉,是顆凋零的心。

經歷多了驀然回首的刹那,心靜如水才是人生最高的心境。沿路的過客只是過客,

儘管悲涼。沿路的海市只是蜃樓,儘管難忘。沿路的淚水只是淚水,儘管淒美。

有些人一生都在尋尋覓覓,有些人幸運的在生命的渡口相遇了,得之我幸失之我命。

很喜歡徐志摩這句話;一生至少該有一次 ,為了某個人而忘了自己 ,不求有結果 ,

不求同行 ,不求曾經擁有 ,甚至不求你愛我 ,只求在我最美的年華里 ,遇到你

寫完這篇文章一個人靜靜的坐在夜色裏,聽著多少年的斯卡布羅基,不禁感歎萬千,

這首歌曲曾經陪伴著我一起漂泊,在我最難過的時候這首歌曲給予我很多力量和溫暖,

去年的冬季我曾經發發反復聽了一夜這首音樂,,,和自己說說這些心裏話竟然潸然淚下,

多次告訴自己,不要讓心在哭,也許流過淚的眼睛最清澈,也許哭過的心是最平靜的,

看過熙熙攘攘,看過沉沉浮浮,卻看不懂自己了,我答應自己做一個淡淡的人。

甚至比很淡還很淡。心近了,距離就不是距離。心靜了,彼此聽到心跳的聲音,

愛過了是幸福擁有,放棄是智慧是胸襟。淡然是靜謐美麗。

曲終人散後。行到水窮處,笑看雲起時,聽來自心靈深處的問候,問自己;你好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心光般若問道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