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天來了,你冷嗎?讓我用文字溫暖你吧,黑夜來了,你孤獨嗎?讓我為你彈一曲微笑如酒吧,風雨來了,你害怕嗎?讓我為你疊一萬顆千紙鶴送給你吧,我要你快樂¬ ,即使我再難過¬ ,我只要你快樂,哪怕你此時忘記我,你知道嗎?¬我想要你一切好好的,僅此而已¬

一個人的時光很好很平靜,靜靜的想著那些無法釋懷的心事,靜靜的走在雨中很遠很遠,靜靜的看著遠方那個陌生的城市,靜靜的在雨夜裏彈著鋼琴,靜靜的畫著一幅幅山水畫,靜靜的聽著一首首音樂,靜靜的背著攝像機一個人遠行,靜靜的坐在海邊看著日落,靜靜的在日記本裏寫著文字,靜靜的的讓心和靈魂訴說

夜已深,難眠,雪花落,仿佛聽到有聲音從遠方傳來,在呼喚我,似夢不是夢,似幻不是幻,心和雪花悄悄飄零,淚和回憶在茫茫雪夜穿行流浪,想問問你, 漫長的冬季你會孤獨嗎? 是否有爐火溫暖你的手?我想用我的思念填滿你的家,我想把心種植你夢的童話, 我想用雪花為你編織一件棉衣,你哪里下雪了嗎 ?

一抹流風穿過長髮,吹起了誰的相思? 一場夜雨冰凍了文字,憔悴了誰的真心? 一座城堡,一個伊人,一份癡情 。回憶濺起落花淚,潑墨飛舞撚盡一腔愁緒,一飲而盡滿懷傷悲 。提筆處勾勒你的笑,你的美,欲說還休,弦斷有誰知?行行詩詞為誰賦?篇篇散文為誰舞?句句深情為誰淒?今天只想和雁一起往南飛

一個人,站在窗前,風佛過,雨走了,我們能否共譜一首攜子之手之曲?我們能否滄海桑田裏找到彼此的靈魂,紛紛零落的思緒如月那般冷清,如遊曳的的風雨漂泊不定,一個人的燈火在闌珊處,是否有一處溫暖把愛寄存,一個人的故事,落幕,一個人,花開了,花落了,一個人,很好。一個人的世界,很靜,,

聽著懷舊的古曲,品茗靜坐,在書卷的某個角落裏,品讀那些回憶中散落的往事,幾多感歎,幾多悲傷,都在昨日重現裏面沉浮,希望心能安如水平靜,不求這一世的轟轟烈烈,不求下一世的相遇相愛,只求今生借你一段時光,陪伴我,足也,如果曾經的誓言能溫暖你這個冬季,我願意許你天荒地老

香港的夜是那麼璀璨。屋內飄蕩著微笑如酒音樂感歎萬千,這首音樂中有我一段無法釋懷的情感,一個沒有結局的愛情.站在窗前當淚和雨滑落臉龐時,那些生命中的過客都成了回憶.也許只有回憶才是最永恆的,.夜景如此美麗而心卻是失落的,悲傷也只能在雨夜中深深的隱藏了,不是憂傷而是有些感歎。深愛過,無憾了,

夜深人靜時總喜歡,用文字梳理思緒,用文字記錄著真、善、美。用文字建立一個精神家園,用文字的溫暖撫平痛苦的回憶,用文字抒懷曾經的遺憾。愛流淌文字之上,文字溫柔的觸摸柔軟的心,情舞在文字的海洋,文字脫俗出塵豐潤著心境,文字很美,美的動心,噓,噓,清晨文字開花了,你聞到了文字的清香嗎,

只要花開就有顏色,風景就是美麗的,只要每天看見日出,陽光就是燦爛的,只要經歷滄海桑田,生命就是豐富的,只要彼此相愛過,愛情就是浪漫的,只要我還想著你,你就是最幸福的,只要刻骨銘心的哭過,回憶就是無悔的,只要你好好的,我就是最開心的

能不能給我一個理由讓心不在哭泣,能不能給我一個理由讓心不在遺憾,能不能給我一個理由來封閉所有的相遇相知,能不能給予我一個理由,能不能給我一個理由。讓雨不在燃燒,讓風不在破碎,讓淚不在結冰,能不能給我一個理由,讓我忘記自己。

風從遠方吹來,空氣中彌漫著蘭花的馨香,張開你的雙臂,讓風帶著你飛,讓飛躍的快感衝擊你生命中蘊藏的力量。渲染出人生中最真實的追求,帶著一雙隱形的翅膀,讓夢飛過千山,讓心飛越萬水,朝著太陽升起的方向,

在山頂對天長笑,癡情三千付東流,癲瘋恩怨杯中酒。與狼共舞成傳奇,滄海無情葬蘭舟,風雨瀟瀟千堆浪。刀光劍影舞深秋。一腔悲壯掛雲帆,磅礴風雷上九天。大鵬展翅天地覆。壯志淩雲馨兒情,一剪寒梅獨逍遙,一身正氣壓群豪。一朵蘭花萬幅畫。一首小詩千行淚。一片深情葬紅塵。一顆癡心愛錯一生,罷罷

那些幫助我的人,我會永遠記著,因為我想有一天回報,那些曾經愛過我的人我愛過的人,我永遠記著,因為我想一生祝福她們他們幸福,我用自己的方式愛著,生活著,不求任何人懂,只求無愧於心朋友說;你最近一直沉默,我說;即使我沉默,也會讓心走在陽光裏,和秋風站成一道最絢麗的風景。

現在社會男女平等,不管是男人還是女人,做事就要坦坦蕩蕩,光明磊落,無愧良心。做人敢說敢做,敢做敢當。無愧天地,做一個智慧的人,清高而不自傲,豪邁而不張狂。做一個堅強的人,百折不撓。自強不息 ,有謀略有頭腦。做一個正直的人。大義凜然,剛正不阿 ,有襟懷有擔當,這才是有血性有人格的人

在這個物欲橫流的社會,是男人敢愛敢恨,不要讓自己心愛的女人流淚,不要亂曖昧,是男人,為事業為家庭拼搏,不要懦弱不怕風雨。是男人就該有血性頂天立地。是女人就該自強自傲,不要依附別人而生存,不要只做漂亮的花瓶。是女人就該自愛、自立。無論男人女人都要有一顆高尚的心,這是對自己生命的尊敬

閱歷讓人深沉,可是更多的是磨礪 ,痛苦讓人堅強,可是更多的是蒼涼 ,無情的歲月給人豐富經歷的同時,同時更無情的把滄桑也送給了我們。 時光的沙漏,人在錘煉中一步步成長 ,思維堆積了長度和深度 ,心理的承受力,大智若愚,清淡恬靜,真正的心如止水境界, 歲月的沉澱會讓所有的人成熟,,,,

獨歡,靜靜聆聽淡淡的撚花微笑,在滾滾紅塵中感歎歲月依然靜好。獨歡,在經歷很多還保持一顆純淨的心,詩情畫意,溫暖的是生活。獨歡是生命的沉澱,浪漫的花開花落,傲而不獨,累積的是人生。獨歡,是含著淚微笑面對生活的人,在眾生喧鬧中和靈魂靜坐,獨歡,思維是活躍的,心是靜的,修煉一顆禪心

如果有一天,我用我的努力,填補你心的缺失,這是我的快樂。如果有一天,我用我的淚水,滋潤你乾枯的靈魂,這是我的心願。如果有一天,我用我的胸懷,溫暖你冰冷的世界,這是我的幸福。 如果有一天,你的缺失依舊完美,你的世界依然陽光,我會消失遠方,用心讓你背起行囊,去找回自己的天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心光般若問道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