遠方的朋友
我借朝霞對你表白 

希望你永遠快樂安康 
我借月光對你祝福 
希望你日子越過越甜 
我借微風對你送語 
希望你生活更加美滿 
我借午夜的鐘聲和你相約 
希望我們不離不棄 
一起走過未來的每一個清晨和夜晚 

~晚安~

 

我,看過了桃紅柳綠,梅花落盡。回首,春還在,多好。因為曾經錯過,曾經失去,所以更懂得珍惜。人與草木,因為珍惜,所以美好,而人與人之間,因為珍惜,所以深情。情緣太淺,許多相逢,到最後不過只是一次擦肩。而今,可不可以,住進彼此的目光裏,不再遊離,亦如花住在春裏,即使春去,來春還會相逢。可好?

 

觀一次煙雨江南 醉一生紅袖暗香聽一曲高山流水 走一程紅塵世間…… 湖畔一公子,英雄舞金戈,湖畔一女子,淡雅素妝輕浣紗。 血染金甲汗淹馬,長嚎斷空驚紅顏,輕拂青絲柳眉生,水藏嬌龍玉纖鉤。 卷柳簾,龍沖天,回觀嬌顏,流水依依別,滿溪落花皆不見。請讓我為你,用三世煙火,換你一世迷離。 請讓我為你,用一世柔情,伴你萬世齊眉。 請讓我為你,用一世春夢,陪你忘川不老情。 不求義薄雲天,不求繁華笙歌,唯願詩題紅葉,兩情相悅蝴蝶雙,鴛鴦戲水比翼長。在世間,許你花轎雕鸞伴紅妝。 許你,花轎雕鳳朝陽。 用我真情,許你半副鸞駕,許你半副鳳儀掩紅眉。 一袖紅塵,深吻子眸,願執子之手,君臨天下,東風一綠,十裏紅妝。

 

習慣穿梭於文字當中,將一剪閑雲,一輪彎月,一首詩賦,一瞬間的心境就著一段音律賦予空閒。即使遇到曾經千寵萬恩的場景或者人事,可能會些微觸動,但終究會雲輕風淡,物是人非,只與這些舊物深情如咋,只落得,在與文字裏覓得唐詩宋詩的典雅生活。文字可以清心淨腦的洗滌去塵事俗非的一切煩擾,只要用心去寫,就可以把無聊的光陰濃縮成一闋婉約輕揚的詩篇,宛若我無數次描摹過的一念情深,讓那些美的無可挑剔的花事,隨意的吐露!

 

人生沒有什麼事情是給別人做的。工作不是為了老闆,是為了自己長本事賺錢。變美不是為了另一半,是為了自己得瑟搖擺。所有的努力都是你自己的選擇,所有的榮耀和恥辱、成長和眼淚都是自己來擔。

 

萬貫家財,不如一技在身;滿腹經綸,不如一善在心;高談闊論,不如一言九鼎;長篇累牘,不如一字千金;做事須循天理,出言要順人心;凡事由其自然,遇事處之泰然;得意之時淡然,失意之時坦然;寧可正而不足,也不可邪。

 

生命中的路,沒有捷徑,一步一個腳印的走下去,不要將時間在消耗中渡過。
美好和夢想一直在路上,每一個今天,都是構成明天的重要章節,路再難,也要給自己一個微笑,一個深深的擁抱,堅強勇敢的走下去。
一程風景,因為走過而無悔,一段旅程,因為珍惜而美麗。
光陰,不會因為你的疏離停止前行,歲月,不會因為你的傷痛而有絲毫削減。在庸常的光陰裏,努力成長,努力追尋,年華的疏徑上,不求處處春暖花開,只若,用心的落下每個腳印,就是對歲月無悔的珍惜。

 

生命是一場不斷前行的歷程,每一季歲月的花落花開,都會讓你在生命的釋放中,越來越多的拿出心底的善良和真誠,充滿年華的豐盈;每一段時光的流逝,都會載著你走過命運的山高水長,搖落一樹塵世繁雜的煙雨,相守一份平靜、淡然的安寧。日子,因簡單而平靜;生活,因平靜而安寧。其實,生活並不需要那麼多的詩和遠方,一杯茶,一本書,一段時光,一份無悔和一顆溫暖的心,便可在簡單和寧靜中,寫滿歲月的芬芳。

 

蒼茫的塵世,就是一個大江湖,用一種淡泊寧靜的胸懷,將一切煩擾都拋在九霄雲外。三千繁華,萬丈紅塵,凡事看開了就能放下。多少盛世的歡宴,最後都歸於平淡;多少不解的緣,最終都將離散;多少潮起潮湧,最後都歸於平靜;多少刻骨的情,最終都會雲淡風輕!一念起,滄海桑田,一念滅,煙消雲散。盈握著一份懂得,是人生的一種超然。懂得取捨,你就會擁有了快樂,懂得知足,你就擁有了幸福,懂得珍惜,你就會避免一些遺憾,懂得包容,你就能擁有真情。心無雜念,坦誠待人,謹言慎語,淡然處之,把頭昂起,將心放低!

 

成熟,不是學會表達,而是學會咽下,當你一點一點學會克制住很多東西,才能駕馭好人生。

 

遇見,唯美了多少時光?再見,定格成多少回憶?一個轉身埋藏了多少過往?一眼回眸讀懂了多少滄桑?聚散離合,那觸手可得的似乎已遙不可及……

 

站在紅塵的深處,驀然回首,也曾為一場雨,荒蕪了心田;為了一朵花開,而低首等待。緣起緣落,是歲月裏湮滅不了的記憶,動過心的相遇,時光會記得;受過的傷痛,流年會忘卻。你陪我一程,我記你一生,謝謝你在最美的時光陪我走過一程。流離半世,總有人許我一世長安;三千弱水,總有一瓢知我冷暖!

 

你可以忘記一個城市的風景,卻忘不了那座城中的某個人。有一天,你經過這座城市,一切都已物是人非,但那個人在你心中的感覺,依舊那麼清晰而真實!

 

回憶若能下酒,往事便是一場宿醉。眼淚若能勾兌,憂傷便是一襲華裳。人生如煙花,不可能永遠懸掛天際;只要曾經絢爛過,便不枉此生。世間來往都是客,若能懂得便是緣!

 

指尖的時光,輕靈無聲的滑落,等你驚覺,光陰又過了一季。
不再,急急的奔赴一場花開,一場雪落,也不再奢望事事月圓花滿,萬般周全。只在恰好的季節裏,花開賞花,葉落觀葉,淺斟細品這世間的種種況味。
擁一顆閒散自在的心,每個人都有自己喜歡的生活方式,取悅自己,遠遠比取悅別人重要!

 

以前總以為,人生最美好的是相遇。
後來才明白,其實難得的是重逢。
如果我們能夠久別重逢,我希望你別來無恙。

 

三生情殤,流沙而逝,一生情緣,只為伊人而憔悴。陌上獨舞,染起情懷,晚風眠,君生死不棄。 殘念成殤,寒雨聲,但為伊人碎。冷冷的夜裏,找不到你的安慰,只怪當初誓言太美,讓相思成病。註定癡醉今生,落花雨季,為什麼你不在身旁,留我一人,將思念化成灰。

 

卑微紅塵,深深淺淺,浮浮沉沉。看不清曾經的足跡,遭遇了多少的真真假假。感受了人情世故的隔閡與冷漠,也品嘗了昏昏塵世的牽牽念念。那些心痛的過往,那些純真的歲月,一切猶如煙花,在無可奈何裏,飲盡滄桑。那些曾經的笑顏溫存,也淡然地沉澱於默默的塵埃裏。走過的許多路,經過的人和事都隨之幻化於煙。茫然行走於千萬丈紅塵中,溺水三千,只取一瓢,愛恨泯滅在那滄海一栗,光陰散盡,卻訴不盡千里相思。撚朝幕之相逢,不知心之苦水,我把你視之若玉,憐之若霜,待生命終結之時,幾許沉浮,幾世歡顏,最終灑落一世笑顏…………

 

牙膏放進白醋裏太厲害了,解決了每個家庭的煩惱,不知道太可惜了!

自製清潔劑:牙膏、白醋、清水、其比例是1:1

 

歲月的斑斕,流逝著往昔,靈動的文字,鏈結真摯的情誼,寫出一份感動與牽念。那躍然紙上的婉約與清麗,散發著淡淡的清香, 從指尖飄向遠方。一路相攜,一路詩雨,一路芬芳,一路相伴。淡淡的問候,讓生命收穫一份感動和溫暖。鋪開歲月的畫軸,水湄之畔,聆聽,夢在遠方,悠悠化作一縷馨香,盈盈淺笑間,將這一世的明媚典藏,萬千柔情,且化為一抹如蓮心事,繞指成香,只一霎,便驚豔了時光,溫柔了歲月!

 

掬一簾淡月,研一方水墨,憶一段過往,暈開三尺柔宣的詩意,將黯然折疊,讓心情明媚。淺書流年,不言悲歡。用心感動著每一次相遇,每一份守護,每一場愛戀,將縷縷相思化入一場沒有紛爭的旅程,雋刻成一段恒古唯美的回憶。珍惜那份遙遠的牽念,清而純,靜而淡的相依相伴。信手撚來一片飄香的花瓣,揉進素箋,莫問緣來去,緣深緣淺,相信這是今生最美的瞬間!

 

心中無缺叫富,被人需要叫貴;快樂不是一種性格,而是一種能力。解決煩惱的最佳辦法,就是忘掉煩惱;笑看風雲淡,坐看雲起時,不爭就是慈悲,不辯就是智慧,不聞就是清淨,不看就是自在,原諒就是解脫,知足就是放下;不亂於心,不困於情。不畏將來,不念過往。如此,安好!

 

一份深情,訴於筆端,止於心海。從此,每一個白天和黑夜,都呼吸著你的氣息。每一次日升月落,都伴隨著你的聲音。詩行裏有你的足跡,章節裏有你的點滴,脈絡裏有你的愛意。徜徉在文字的墨香裏,迷醉在有你牽手同行的時光裏。

曾經以為,

最難得是一見如故的

喜歡~

現在知道,

最珍貴的是久處不厭的

陪伴~

 

生活的目標,是品質;人生的追求,是無悔;生命的成本,是健康;房子的意義,是溫馨;車子的需求,是平安;穿著的自然,是合體;漂亮的目的,是順眼;優雅的氣質,是內涵;微笑的魅力,是自信;親情的溫暖,是惦記;愛情的美麗,是默契;友情的純粹,是真誠;前行的腳步,是動力;幸福的有無,是感覺;快樂的心態,是平常。

 

你怕毛主席嗎?*
————
貪官們,你怕毛主席嗎?
貪官說:我怕,我怕不義之財充公腦袋搬家。
清官們,你怕毛主席嗎?
清官說:我不怕,我異常想念他老人家!
大資本家們,你怕毛主席嗎?
資本家說:我怕,我怕我剝削來的財產再被醒來的勞動人民搬回自家。
窮人們,你怕毛主席嗎?
窮人說:我不怕,我做夢都在想念他老人家!
明星們,你怕毛主席嗎?
明星說,我怕,我怕失去人上人的奢侈與豪華。
平民們,你怕毛主席嗎?
平民說,我不怕,我現在非常想念他老人家!
土豪們,你怕毛主席嗎?
土豪說,我怕,我怕他領導人民把我打倒趴下。
百姓們,你怕毛主席嗎?
百姓說,我不怕,我現在非常想念他老人家!
地方惡霸們,你怕毛主席嗎?
惡霸說,我怕,我怕他領導人民把我打得滿地找牙。
良民們,你怕毛主席嗎?
良民說,我不怕,我如今非常想念他老人家!
列強們,你怕毛主席嗎?
列強說,我怕,我怕他帶領人民把我狠狽地打回老家。
世界上的窮哥們,你怕毛主席嗎?
窮哥們說,我不怕,我將永遠想念他老人家!

這就是統禦管理~~~

 

都說活著累,卻沒有人喜歡死,都說錢難掙,卻沒人放棄它,都說紅塵多淚,卻很少有人出家當和尚,都說感情傷人,而人人都在尋找。男人之間,比車子;女人之間,比臉蛋;老人之間,比兒女;夫妻之間,比能耐;窮人之間,比飽暖;富人之間,比賺錢!累嗎?累!死了嗎?沒死!沒死就得幹!2018年最流行的一句話《幹就完了》,想別的都沒用。

 

鳥累了,樹知道,雲累了,天知道。

可是,我累了,誰知道?

無憂無慮的日子也就那麼幾年,長大以後才發現,成人的世界一點都不好玩,明明哭了,卻說沒事,明明累了,還在堅持。

有時候沉默著,不是心情不好,而是身心疲憊。

不想說話,不想理人,只想一個人靜靜的歇會,當你真正需要有人關心有人陪的時候才發現你可以依靠的只有自己!

 

桃花的美可以重來,世間的情卻轉瞬不再。可人卻總是自我欺騙,錯過了還想等待,等待了又怕被傷害,傷害了又不敢去愛。愛是那麼的無奈,總是讓人無法釋懷! 

如果我還在你心裏,我會在你如花的季節裏等著你!
如果我還在你心裏,我會在夕陽如畫的黃昏裏等著你!
如果我還在你心裏,我會在落葉如金的深秋裏等著你!

 

明湖夜,風送漫高窗。雲擁月深藏。
街燈沿岸連飄渺,高樓臨水映輝煌。
笑從來,平仄裏,為詩狂。
前一句、儒衫人遠念。後一句、相思春近占。
今又是、憶君郎。
堪愁不死猶情切,可憐老去怕淒涼。
況芳心,千萬緒,也生香。
望心樓,願生牽,淚空殤。
一念紅塵戀千里
只願今生遇奇緣
戀你千百遍,不如愛你一世情。
落葉傾心默黃昏
容顏笑,續伴侶。
今生頭枕望星空
不見往日故人來
可憐心淒涼,可悲愛惆悵
戀你的曲
愛你的娶
想你的趣
只願花落故人家
情投愛人懷

 

傷寒論50味主藥適應症
中醫專家整理供學習
1桂枝-------主氣上沖汗出脈浮緩虛1)上沖感2)搏動感
2芍藥-------主急痛,尤以腳攣急,腹中急痛,身疼痛
3甘草-------單味主咽痛,複方主治氣液不足之症
4大棗-------配甘草主治動悸,髒躁。配生薑主治嘔吐,咳逆。配瀉下藥可保護胃氣
5麻黃------主治無汗而腫,兼治喘,身痛,身黃。
6附子------主治脈沉微與痛症。微信shayifei88866666
7烏頭------主治與附子相似,主痛症,主治腹中劇痛,關節疼痛或手足逆冷,脈沉緊者。
8幹薑------主治多涎唾而不渴者。
9生薑------主治噁心嘔吐。
10細辛------主治惡寒不渴而或咳,或厥冷,或痛者。
11吳茱萸------主治腹痛,頭痛而幹嘔胸滿,手足厥冷,脈細者。
12柴胡-------主治往來寒熱而胸脅苦滿者。
13半夏-------主治嘔而不渴者,或治咽痛,咳喘,聲啞,心下悸。
14黃芪-------主治汗出而腫者。(黃芪症是汗出而腫,常有身困重。桂枝症是汗出而不腫,氣上沖,常有關節冷痛)
15白術-------主治口渴而小便不利,兼治眩暈,四肢沉重疼痛,心下逆滿,浮腫,下利或便秘。
16茯苓-------主治眩悸,口渴而小便不利者。
17豬苓-------主治小便不利者
18澤瀉-------主治眩冒而小便不利者。(澤瀉主眩冒,白術主渴,茯苓主悸)
19滑石-------主治小便不利而赤者
20防己-------主治下肢浮腫。
21葛根-------主治項背強痛而不利者。
22栝蔞根--------主治渴而不嘔者。
23黃連--------主治心中煩而心下痞者,兼治腹痛,嘔吐,下利,脈促,血證。舌質堅老暗紅,舌苔黃膩而厚
24黃芩--------主治煩熱而出血者,兼心下痞,不利,幹嘔,胸脅苦滿。
25黃柏--------主治身黃,發熱而小便不利且赤者,兼治熱利
26梔子--------主治煩熱而胸中室者,兼治身黃,心中結痛,不得眠,小便短赤。
27大黃--------主治1)腹症:心下硬,堅,按之心下滿痛。2)精神症狀:譫語,心熱,狂,煩,燥3)大便症狀:便秘,大便難4)脈症:脈滑而疾,數而滑
28芒硝--------主治便秘,舌乾燥而譫語者。
29厚朴--------主治腹滿,胸滿,兼治咳喘,便秘。
30枳實--------主治胸腹痞滿而痛且大便不通者
31栝蔞實--------主治胸中至心下悶痛而大便不通者。
32薤白--------主治胸腹痛,兼治咳唾喘息,裏急後重。
33石膏-------主治身熱汗出而煩渴,脈滑數或浮大,洪大者
34知母-------主治汗出而煩,身熱口燥渴,脈浮大者
35龍骨-------主治驚悸而脈芤動者
36牡蠣-------主治煩驚,口渴而胸脅痞硬者
37人參-------主治氣液不足1)心下痞硬,嘔吐不止,不欲飲食者2)身體疼痛,脈沉遲者3)煩渴,舌面乾燥者4)惡寒,脈微者
38麥門冬-------主治贏瘦而氣逆,咽喉不利者
39阿膠--------主治血證,又以便血,子宮出血,尿血為主
40幹地黃--------主治血證,尤其以婦人子宮出血為多
41當歸--------主治腹痛,兼治崩漏,瘡毒膿血。
42川芎--------主治腹痛。
43牡丹皮-------主治少腹痛.而出血者
44杏仁--------主治胸滿而喘,兼治腹脹便秘。
45五味子------主治咳逆上氣而時冒者
46桔梗---------主治咽痛,咽幹而咳者
47葶藶子-------主治咳喘而胸腹脹滿,鼻塞清涕出,一身面目浮腫者。
48桃仁---------主治肌膚甲錯,小便自利者。
49庶蟲---------主治經水不利,小腹滿痛。
50水蛭--------主治少腹硬滿,發狂善忘,小便自利者。

 

記住,疏遠你的人就讓他疏遠吧,別去問為什麼,因為你聽到的全是藉口 。記住,遠離你的人就讓他順其自然吧!別去挽留,因為強求來的情太過卑微。 記住,在意你的人永遠捨不得離開你,珍惜你的人即使轉身,還會默默地關注你。我們要習慣任何人的忽冷忽熱,也要習慣任何人的漸行漸遠。真心永遠是無價的,虛情永遠是短暫的。這就是人生。

 

一筆相思一筆癡,多情最是月圓時
蜂飛蝶舞花間戲,此刻心情有幾知
  ……等待
此刻心情有幾知,隔屏相望兩相思
莫要費時空等待,趕緊下聘定佳期
……紅葉
趕緊下聘定佳期,才能解開苦相思
美好青春莫蹉跎,否則後悔來不及
……依萍

 

如果,水遺忘了我,流失了落在水裏的回憶,請一定要記得水裏有我曾經的倒影。如果,風遺忘了我,吹散了飛在風裏的落葉,請一定要記得風中有我曾經的細語。如果,你遺忘了我,淡忘了摻雜苦甜的過往,也請你不要忘記,那個曾經給你微笑的女子。

 

如果一個人喜歡的只是一片雪花!那麼你給了他一座雪山又能咋樣?你覺得你是仁慈嗎?不!你加重了他尋找那片雪花的負擔。剝奪了他欣賞這片雪花的時間。就算你把他冰封在雪山裏。他的心裏,眼前也是只有那一片雪花。。。。。。。。

 

人生聚散如雲煙,下一個路口不知道還有誰在;歲月短暫似飛花,花開到花謝也不過是屈指可數。人生苦短,冷暖自知,緣聚緣散是緣,緣起緣滅皆緣,該來的、該走的,淡然以對。 躲不開的就去面對,留不住的何須挽留,塵世喧囂紛雜,心若不動奈我何其。心靜了,才能聽見萬物的聲音;心清了,才能看到最美的風景。走的路越多越發現,能陪伴自己的唯有一顆澄然的心,坦然面對所不能對。也終於明白,雨天要為自己打傘,心中要揣一縷陽光,常念人恩,常忘人非,心懷善念才能利人利己。

 

爺倆去大酒店吃飯,看見桌子上有一盤芥末,都不認識。

兒子舀了一勺吃了,/淚奔當時淚如雨下,他爹看見,就問他;你怎麼哭了、兒子憋了一口氣說;沒事,爹,我想我媽了,她老人家一輩子都沒吃過這麼好吃得東西······他爹聽了也舀了一大勺吃了,當時眼淚嘩嘩的。兒子見狀問爹,你怎麼也哭了?他爹:我也想你媽了,她怎麼生了你這麼個坑爹玩意!

 

金庸茶館
桃花島,碧玉簫,東海相思夜夜潮。
翁不倒,童不老,左右互搏也逍遙。
俠客行,人年少,朔漠驕陽射大雕。
喬亦蕭,蕭亦喬,莫問身家宋或遼?
飛狐冷,雪山高,前生今世兩難拋。
蓉兒妙,襄兒小,少女懷春把課逃。
情花是毒藥,切切付火燒。江湖起風了。
獨孤九劍穿心過,道是無招勝有招。
誰最嬌,我最妖,叮叮噹當與小昭。
雙兒俏,珂兒鬧,爵爺本是發財貓。
連城訣,傾國寶,神魔人鬼亂糟糟。
殺三士,博二桃,逐鹿問鼎又一朝。
舒青翼,斬金毛,光明頂上眾英豪。
燕子哭,獅子叫,奔雷手對閃電貂。
情花是毒藥,切切付火燒。江湖起風了。
獨孤九劍穿心過,道是無招勝有招。
俠大者,男一號,酒濃于血祭戰袍。
當乞丐,做強盜,花臉皇帝調了包。
少林尊,武當傲,倚天劍鬥屠龍刀。
重陽道,全真教,黑木崖與青石橋。
絕情穀,鐵槍廟,雁門關外水底牢。
白骨爪,金鐘罩,佛祖動容也發飆。
雲縹緲,馬呼嘯,分分合合鴛鴦鳥。

 

一輩子真的好短,有多少人說好要過一輩子,可走著走著就剩下了曾經。又有多少人說好要做一輩子的朋友,可轉身就成為最熟悉的陌生人。有的明明說好明天見,可醒來就是天各一方。所以,趁我們都還活著,戰友、同學、朋友、同事、能相聚就不要錯過,能愛時就認真的愛,能擁抱時就擁入懷,能牽手時就不放開。人生除了生死,一切都是小事。人生苦短,開心過好每一天。

 

傷,網路情緣難天長,風雨後,唯有淚灑江。

痛,網路相逢一陣風,驚夢醒,一切都成空。

哀,愛人一去不歸來,腸欲斷,一夜容顏衰。

恨,命中不走桃花運,情難覓,何必有此生。

悲,海邊漫步,淚雨飛,吾今去,不知幾時回。

 

曾言相思不煩憂?為何天涯不相守。曾言心靈常相守,為何今生難相聚。這一世,我只是你匆匆的過客,終難相守。我獨倚西窗由風吹。你是否也在彼岸徘徊,期待今生的相遇。遙望千年,繁華散盡我癡心不改,可惜,我多次徘徊卻走不出夢中的蜜語甜言。難懂緣,愛遲悔。天涯相望不來往,為何相思惹人傷。歎!歎!歎!為何人生難如願?怨!怨!怨!為何相思難相伴?若不是情到深處難自禁,我又怎會百轉柔腸冷如霜。為你,我日夜難眠,為你,我愁緒萬千,為你,我淚流不盡,為你,我消瘦容顏,為你,我癡癡期盼,為你,我癡心不改。為你,我柔情萬千,為你,我執著守候?

 

靜坐光陰深處,

於靜怡的夜色裏迷朦繾綣,

將花香韻開,

染憶一懷夢囈斑斕。

輕遺時光,

與月光對影,

不問簾外清風幾許,

只捧月露染盡窗深。

一抹思緒,

婉約著一瓣輕愁。

猶如一朵花開,

即使獨影漫步,

也會暗香隨行,

一種溫暖,

一種陪伴,

在風雨的洗滌中,

更加溫馨。

因為有了遇見的溫暖,

所有的日子都沾滿了露水和花香。

用一支淡筆,

把相遇的故事書寫成詩,

提筆是天長,

落筆是地久。

那繾綣的詩行中有風,

有雨,有你,有我!

 

人海茫茫,相遇是緣。你我也許是遠隔重洋,也許是千里之遙,也許是近在咫尺,說近不遠、說遠不近,同居地球村,相聚在這無聲的網路世界。不為別的,只為我們有著共同的愛好——那就是我們走進了網路。因為有了網路,讓我們成了隔屏朋友;因為我們是朋友,所以我們才有了牽掛和思念。雖然我們不曾聊天,但我們會關注著彼此的動態;雖然我們不曾謀面,但是我們並不陌生,因為我們的容顏早已刻印在彼此的腦海裏面;雖然我們給彼此一個小小點評,那是給對方一個很大的鼓勵;雖然我們每天都忙碌著,但還是忙裏抽閒來給彼此一個問候。親愛的朋友,開心、快樂、幸福送給你,讓我們在友情的旅途中,一路陽光,一路精彩,開心快樂每一天……有一種情叫空間情,你寫我看,共欣賞;有一種誼叫空間誼,你情我願,相陪伴;有一種愛叫空間愛,你在我在,全都在;有一種喜歡,叫默默地關注;有一種陪伴,叫悄悄地跟帖;有一種距離,叫一直在眼前;有一種溫暖,叫相伴到永遠!回眸我的世界,感謝一路的朋友!

 

紅塵路上,感謝有你 ,多年以後我依然可以憑藉清風的氣息,來回味昨天的你,想起遠方的你,曾經給了我一份,純純的友誼。每每念起,你依然是我心底,那一抹溫暖的記憶,隔著時空的距離,兩兩相望,真誠祝福,彼此珍惜。默默的牽掛,即使無語,依然是風中一束爍爍飛揚的美麗。淺淺相遇,深深銘記,靜靜相守,默默歡喜。煙火歲月裏讀你,是溫婉清雅的詩意。 千山之遙的遠,就在心與心之間,萬里之遙的念,就是天涯咫尺的暖 。

 

借一枝春,發幾朵青綠。在字裏走筆幾句,任芳華遷移,好墨養心,薄語也亦好心境。小字裏有繁華似錦,那是綿長的情份於筆下生動,忽而春曖花開在心間小徑。很多事就是不可思議,故事的開場落下清淚兩行,一樹桃夭春天的章節喜相逢,幾分嫵媚,幾分瑰麗。只能用文字浸泡時光,用心體會生命中的喜悅,亦或只是一朵小花,心疼,慈悲,簡寧,便已入心,真切的溫暖所有記憶。

 

今天的付出,決定明天的收穫
今天的努力,決定明天的成績
今天的夢想,決定明天的舞臺
今天的真誠,決定明天的友誼
今天的觀念,決定明天的步伐
今天的學習,決定明天的改變
今天的心態,決定明天的成敗
今天的戰略,決定明天的格局
今天的信心,決定明天的輝煌
今天的相識,決定明天的緣份
今天的定位,決定明天的地位
把握住今天的機會!創造出明天的精彩輝煌!

 

生活似酒,飲者不同,感受不同, 有的人,豪飲不醉,有的人,淺嘗而醉, 一樣的酒精,不一樣的感情,酒雖同,人不同; 歲月似茶,品者不一,體會不一, 有的人,細細品味,慢慢斟酌;有的人,舉杯而飲,一飲而盡。 一樣的茶,不一樣的心,茶雖同,情不同。 生活就是這樣,不論酒苦酒香,不管茶淡茶濃, 不同的人,喝出不同的味;不同的心,品出不同的情。 我們以怎樣的心情面對生活,生活便以怎樣的態度對待我們,這就是人生。

 

有些人,在不經意時,相遇

有些事,在不經意間,開始

有些話,在不經意裏,承諾

有些愛,在不經意中,產生

有些人,在不經意時,分開

有些事,在不經意間,消失

有些話,在不經意裏,開口

有些愛,在不經意中,刻骨 ……

 

一程煙雨一程風,山水澄明瞭心智,草木浣洗了清眸。尋常日子,倒也可無悲無喜。
人世間,沒有多少放不下忘不了的,曾經許下的念念不忘,會在一縷薄風裏,風乾成一抹枯黃。
最是歲月無情,而我們所有的記憶,所有的故事,不過是風一更,雨一更之後,等待塵歸塵,土歸土的安寂。

 

軍戀中最狠的20句話,第一句就受不了!

1

還不理我

我就給你的領導打電話

2

保密!保密!保密!

3

我想扔掉你所有的軍裝

我想堵上你遠航的路

但還是決定守住你的夢

我走

4

相見唯恐分離

分離只盼相見

好久不見

不如不見

5

編隊,一路向南

歸鄉,一路向北

你是我

到不了的彼岸

6

家裏珍藏的軍裝

是你當年送我的定情信物

7

我是軍人

在我還沒有穩定收入的時候

我不談戀愛

8

還記得你擁抱我時

你的肩章抵著我的心跳

這種美好我一輩子也忘不

9

願所有的軍戀

不再對著手機互說思念

10

一句我不想和你說話

然後你剛好要交手機

結果就真的一個星期沒說話

11

你偶爾的情緒化

你訓練留下的疤

我不懂也摸不到

12

每次送你登上艦艇

看著自己西裝革履

只恨不能與你一起

13

你穿軍裝帥氣的身影

是我夢裏揮之不去的思念

14

將有士兮士有兵

心悅君兮君是兵

奈何兩相離

15

我守你一生戎裝

你應我一身紅妝

可好

16

金沙海岸

遙望深藍

一別兩歡

各生歡喜

17

我不是你的軍功章

也不能陪你

遙望同一個方向

18

你有你的連隊

而我只是你的擺渡人

19

我想大致幸福就是

那日看見你穿著軍裝走過

而我的身邊只有我自己

20

有你這男朋友

和沒有男朋友有什麼區別

願所有的軍戀都能如期而至

 

軍人疊被子長2米、寬1.5米的棉被,3分鐘內折成長0.5米、寬0.45米、高0.17米的方塊,不但要見棱見角,並且誤差不許超過0.5釐米。這是解放軍一些部隊疊被子的標準。解放軍招牌式的風紀和訓練,除了鐘錶一樣精確的踢正步,也許就是被子疊得像刀切出來的豆腐塊了。

 

多少等待,在黑夜裏,聆聽夜鶯的悲鳴,寂夜風霜露淒淒,深情撒落孤心殤,誰的愛沁滿了思念?誰的情沁濕了靈魂?誰的淚沁濕了心裏的殤?那一抹深情,癡癡的思念,沁濕了我一地的相思,一地的等待,一地的淒涼;這一生,所有的等待,所有的思念,或許,都只是為了那地老天荒的一句承諾,深深的愛你,癡癡的想你,永遠不移的愛戀,不變的相思,癡癡愛的你;或許,這一世,所有的眷戀,所有的情愫,都只為了那一句海枯石爛,一個回眸,凝望那一世流年,誰的等待,蒼涼了一抹鬢霜;一生一世的思念,唯愛一生情,千年愛不移,一世深情,獨與你相依相伴,不離不棄,唯愛你千年不移,萬千思念只有你。

 

《為人處事一張嘴》

脾氣、嘴巴不好,

心地再好也不會被別人劃歸“好人”,頂多就是一句“老實人”。

在智商、情商差不多的人中,很多為人處事的不同源於是否閱人無數、經歷豐富。

話多不如話少,話少不如話好,

當你決定不得罪任何人的時候 ,實際上你已經得罪了所有人。

說話時 ,請一定直視對方的眼睛 ,走路挺胸抬頭 ,說話不要求一定條理清晰,至少語速不快不慢 ,站出來咋也得行的正。

那種人緣特別好 ,大家都喜歡的人 ,多半是特別有心眼做事圓滑而且有點假。

這社會,

忍一時得寸進尺,退一步變本加厲!

現實的生活常常需要膽大心細臉皮厚。

但,為人要真誠,處事要三思,品徳要慈懷!

嘴甜的人,雖然短時間能得到想要的好處,但不長久,沒有犧牲,怎會有別人長久的幫助。

嘴笨的人,雖然短時間不能和別人把關係處理的很融洽,但,只要有一顆認真的心,早晚也能收穫人心。

 

如果人生不曾相遇,那麼,茫茫人海裏,如何擁有這份邂逅,我又怎麼能夠感受這溫暖的情意?開滿四季的友愛之花,又如何芳香我生命的旅程呢?人與人之間的交集,可以輕如鴻毛,也可以刻骨銘心。這世間,最美的遇見從來都是:心甘情願中不厭其煩,久處深念中無怨無悔,沒有你,我只能站在原地,有了你,我就有了翱翔的羽翼,可以飛到更遠的地方,擁有更廣袤的世界。人生百味,情最濃,百味人生,愛最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心光般若問道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