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時候覺得自己變了,後來才發現不過只是身邊的前提和條件變了,一旦再次遇見同樣的前提和條件,那種曾經不堪忍受的自己便又出現了。
一些根植於骨子裏的東西,改變起來實在是太難了,即使是在言行上已經起了一些變化,可是內心的衝突分明還在,短暫的喧嘩還在,自己對自己的誘惑還在。
不過,好在我不會再欺騙自己,既知道這犯的是怎樣的毛病,也知道自己能快速與之和解,還能不責怪別人,這些確實是變了。
在與這個世界的觸碰之中不斷地認識自己,改變自己,最後可以改成什麼樣不知道,只要是在改變,於我來說就已經是一件平凡而美好!

跟高能量的人在一起,
你會發現,全是驚喜,全是欣賞。
跟低能量的人在一起,
你會發現,全是問題,全是抱怨。
做一個高能量的人,將是一生必修的功課。

昨天漸行漸遠,今天必須面對,明天還要爭取。人生就是這樣,一天又一天,不抱怨,不糾結,不困惑,以山海為詩,以自己為岸,歲歲都活成光的模樣。

你是自己的港灣,
也是自己的靠山,
安全感自己給,
成就感自己造,
你很好,還能更好!

《夜舞》寫的是當時一對情侶的遺憾,兩個相愛的人因為女方父母的強烈反對而拆散,女孩出國了,而男孩成了計程車司機……
十年之後偶然的一天,女孩坐上了男孩的車,闊別十年,女孩亦如當初模樣,而男孩確滿臉滄桑,男孩認出了女孩卻不敢打招呼,,但他不清楚坐後排的女孩是否認出了自己……
透過後視鏡男孩看到女孩撥通了一個電話,電話裏似乎是女孩的好朋友,一路上女孩一直在電話裏講述著在國外的種種,而男孩只是默默的聽著……
終於到達目的地了,女孩也掛斷了電話說:我已經把我這十年期間的經歷都說給你聽了,你連句你好都不說嗎?
原來女孩從一上車就認出了男孩,那通電話對面沒有任何人,一切都是女孩說給男孩聽的,男孩此時已經哽咽了,顫抖的說出了你好兩個字,女孩深情的看著男孩接著又問道:我們還能回的去嗎?
男孩:回去?當然回的去,回去可以,但得加錢……

一份純潔情誼,相約在心間;一束情愫鮮花的爛漫,不是在花園,而是綻放在心田;一種未曾謀面的相逢,不是在眼前,而是凝眸在眷戀。無須再回首,彼此邂逅的情感,已經成為心靈深處一絲最美的溫暖

心正天地寬 做好自己本是自然
正知正念敞 盡自己本份守本心

我們想要的一切,一切相對健康和持久的東西,都需要投入時間和心力去創造。你的時間在哪里,你的能力就在哪里,你相應的獲得就在哪里,時間是我們在這個世間交換某些東西的硬通貨。
這也意味著,只要你的生活是被一些事情佔據著,就不可能有別的事情發生,無論你多麼期待新奇的體驗,只要它在時間和心理意義不存在冗餘,不存在空間,新的事情就不可能發生。

不要鑽牛角尖,不要為了某些事、某個人去較真,因為人在生氣以後,要麼是身體出現問題,要麼是精神出現問題,想不開的事就繞過去,把心放寬,學會面帶微笑。如果有人寵你,就做個幸福的小女人,如果沒有,那就好好愛自己。人活一輩子不容易,如果你連自己都不愛自己,你還指望誰愛你呢?

判斷一個人牛不牛!
不要看他的穿衣打扮,不要看他的身份,不要看他的工作,要看他的講話水準,有沒有耳目一新的觀點,以及超出常人的判斷力,
一般層次高的人,都擁有一針見血的洞察力!
這類人情緒穩定,往往喜怒不形於色,所以,
觀人觀心,要直擊靈魂。

人有時候會建立一種錯誤的因果聯繫:我必須吃到極致的苦,才配得上成功。所以讀書就瘋狂熬夜,生病就逼自己硬撐,忙碌起來就不吃飯,一定要感覺到有哪里不舒服,才是努力了。其實自然而然地做事就好,成功也不會是你折磨自己的獎勵。保持積極的心態,生活不慌亂,每一步才更有確定感。

不要害怕失去,
你所失去的,本來就不屬於你。
也不要害怕傷害,
能傷害你的,都是你的劫數。
繁華三幹,看淡即是浮雲;
煩惱無數,想開就是晴天。

在不同的年紀,要演不同的自己
不必討好別人,也別迷失自己

人情如水,可隨形而至;人情又如雲,可隨風而去。

去靠近滋養你的人
和優秀的人同行,養識:
周圍全是努力向上的氛圍,一直追隨優秀人的腳步。長此以往,你才能開闊視野、打開格局,為以後的發展蓄能。
和樂觀的人相處,養氣:
向上的姿態,笑對人生浮沉。樂觀的人,就如黑暗中的一束光,照亮你的生命。
和舒服的人深交,養心:
和舒服的人深交,就是品一杯好茶,養生養心,越後面越是唇齒留香。
和善良的人往來,養福:
善良的人,能讓人心靈仁愛,讓人視野開闊,讓人 胸懷慈悲。
餘生,和優秀的人同行,和樂觀的 人相處,和舒服的人深交,和善良的人往來。

柔情似水的世界,看似簡單,卻如此複雜。當有人,願意為你默默付出、忍受、改變時,請記得一定要好好珍惜。
我們雖都生活在人群中,但孤獨卻是生活的常態。

不要對別人的人生指手畫腳,經歷不同,環境不同,認知不同,走的路不同,成長的方式也不同,每個人都有自己的專屬人生。

一壺酒晃悠悠一醉解千愁,誰知借酒消愁卻愁更愁,我心似浮萍又如風中柳,從此不敢相信人間有白頭……
我以為醉了就能忘記一切,我以為醉了心就不會痛,可是,醉了以後我才發現那只是我以為。
我對這個世界最大的誤解就是,我以為只要我真心的對待別人,別人也會真心對待我,後來我才明白,原來一切都只是我以為!
既然選擇分別,以後就成了陌生人群中陌生人,不談虧欠,互不打擾,各自安好,此生懷念!
香煙不解人間苦,烈酒難消世間愁。一入紅塵萬般苦,唯有碎銀解千愁……

想一萬遍,
不如做一次,
心動不如行動,
不要站在原地想像困難,
行動永遠是改變現狀的最佳方式。

【經典語錄】
1.人生該走的彎路,其實一米都少不了。
2.偶爾傻一下有必要,人生不必時時聰明。
3. 天會黑,人會變,三分情,七分騙,路還長,別太狂,以後指不定誰輝煌!
4. 幸福就是:父母在旁,羊肉在鍋,好友相念,不問明天。
5. 人的眼睛有5.76億圖元,卻總是看不透人心。
6. 人生如戲,什麼角色演是什麼戲;不怕別人看不起,就怕自己不爭氣。
7. 懶於解釋,也無謂能否做個好人,活得不盡純粹,至少要過得乾淨俐落。
8. 年底一總結,發現只賺到了年齡……
9. 人追錢跑,越追越窮;錢追人跑,想窮窮不了。
10. 人年紀越大,脾氣越好,大約是因為在意的也越來越少。
11. 上聯:該吃吃,該喝喝,有事別往心裏擱。下聯:泡著澡,看著表,舒服一秒是一秒。橫批:不能白活!
12. 有的家庭,幾根麵條就能撐起熱騰騰的日子;有的家庭,一堆金幣反而把日子折騰得七顛八倒。
13. 朋友不怕真壞,就怕假好。
14. 生活就像心電圖,一帆風順就證明你掛了。
15. 一個懂得遷就包容,另一個懂得適可而止,哪有什麼天生一對最般配。
16. 做人其實很簡單,人心換人心,你真我更真,你假我轉身。

悄然奪走壽命的十二個惡習:
一:嗜飲濃茶。
二:沉迷電子產品,久視傷神。
三:飲食依賴外賣,忽略健康。
四:日出而作,卻忽略早餐的重要性。
五:心緒不佳,常生悶氣。
六:個人衛生疏於打理,健康隱患重重。
七:口渴才飲水,養生之道欠缺。
八:私生活紛繁複雜,難以自持。
九:憋尿成習,損害腎臟。
十:夜生活繁忙,不知疲倦。
十一:甜食過量,糖分攝入失控。
十二:懶於運動,體質漸衰。
這些生活習慣,猶如悄無聲息的盜賊,悄然偷走了我們的壽命。若要養生延年,當從此處改弦易轍,重塑健康的生活方式。

很治癒的一句話:
情緒反撲的時候,
允許自己枯萎幾天,
然後再接著生活。

這個世界上有百分之五十的煩惱都是通過好好睡一覺就能解決的,至於剩下的一半,等睡醒再去想。

一個真正懂得尊重別人的人,一定是一個心胸開闊的人,品行正派的人,這樣的人,總會讓人感到溫暖,就像雨後空氣,清新自然,更像多年知己,容易掏心,記住了,尊重別人,你就是贏家,既贏得了贊同,更贏得了人心贏人心者,必有眾人幫襯,被認同者,自然招來好運。學會放下執念,善待自己,與自己和解積極,自我肯定,學會自我接納,才輪能促進個人成功,懂得及時翻篇,不被過往所擾,才能明晰未來方向。克服情緒內耗,保持心態平和,才能擺脫精神困擾,願你能簡單自在的生活,似清風般自由,如雲靄般自在。

花開花落花無悔,緣來緣去緣如水。花謝為花開,花飛為花悲。花悲為花淚,花淚為花碎。花舞花落淚,花哭花瓣飛。花開為誰謝,花謝為誰悲。

歲月是一張張染香的紙,我用愛寫給你的情詩許一段有你的春暖花開,存一段屬於你我的心靈邂逅!春風十裏,不及相遇有你;晴空萬里,不及心中有你總想把世界上最好的都給你;卻發現世界上最好的就是你。願歲月無恙,期許一世情長!

四月是花團錦簇陽光和煦,燦爛的花朵,裝點了春天的美好,溫暖的愛意,療愈著人生的苦旅。熱愛著你的熱愛,執著著你的執著,無論是一個人,還是一片花一件事情,不辜負不後悔也不錯過, 有時不妨靜下來看看身邊的風景,欣賞享受大自然的寧靜,這是屬於生命中的一份美好不負春光。春風吹佛,晴空萬里,最好時光與家人團聚。春在枝頭,桃花盛開,知遺憾惜當下,往後經歷,我會邂逅生命裏最美的風景,有心照不宣的溫暖。萬物蘇醒,綠意盎然,煮一壺春色,慰歲月風塵,我仿佛聞到春天呼吸,感受到生活溫柔。人生苦短,有所期待,所有福氣,都是心底積攢的善良和努力回饋。

願你人生的道路上
每一步都綻放出
美麗的花朵,
願你的生命之路
永遠繁花似錦,
一路生花,
充滿著溫馨和幸福
願你的人生
如同盛開的花朵
一路生花絢爛美麗
願你的人生旅途
充滿歡樂和陽光
一路生花。

若, 流年有愛,就心隨花開;若,人走情涼,就守心自暖。情不棄,時光溫暖,愛不離,歲月不寒。紅塵邂逅,何須情深緣淺,相遇便是最美的風景。匆匆的一次擦肩,換來一生的思念,若能攜手,必是前世就已經在修的姻緣。不管是半掩門後的嫣然一笑,還是執手相看淚眼的回眸,都是一生最難忘的瞬間。不知何時,我們已經用盡了一輩子來相遇,再用一輩子的時間來忘記,在相知相惜間,又相惜相望。流浪在曾經與你經過的每一個地方,回憶著每一個和你有關的瞬間,曖昧的空氣,在氤氳婉轉,只是沒有你的氣息。如火的桃花,青青的垂柳,都化作思念做成枯箋,放在日記本裏深藏在書架的隱秘角落裏。就讓等待如一首柔美的小詩,點點沾染歲月的馨香。安然守著一份淡淡的暖,任憑時光老舊,青藤瘦盡,亦無怨無悔。

四月,盈一朵春綠,落一掌紅塵,開一窗心靈,與天涯相約,和海角共宴。這是一個充滿詩意與浪漫的季節,也是一個充滿夢想與希望的季節。讓我們在這四月的春光裏,用心去感受生活的美好,用愛去擁抱每一個溫暖的瞬間。

時光清淺,那些愛終究散落在流年裏,只是真摯的愛已經鐫刻在你的生命裏,因為情深,所以難舍,因為情真,所以難忘,如果說愛是靜守歲月的期待,那麼情就是輕歎紅塵的等待,如果說對方註定是彼此生命的遺憾,因為曾經的那份真實的幸福,你也會感激生命中這份特別的遇見,在柔軟的時光裏,一起走過的路,都將成為生命中最珍貴的記憶。 有些事情,我們終身難已釋懷,有些人的身影,我們終身難以忘懷,有些人說過的話語,我們便會溫暖一生,那些笑語嫣然的時光,那些暗香浮動的芬芳,在記憶中緩緩流淌,無論經過多久,那份愛會一直停留在你的世界中。

四月陌上,花兒悄悄的綻放。一樹樹,一枝枝,抬眼,低眉,都是花的海洋,步步花香,時時明媚。在平淡而瑣碎的生活裏,忙著,走著,感著,悟著。在春風裏笑看草長鶯飛,桃花依舊。那些琉璃詞,綠蘿青翠。一路向暖,且珍且惜。在春暖裏,守望著舊柳新芽,看一抹新綠洇染枝頭。守著芳草萋萋,等一闋春日花信落滿桃花……

有一種愛,隨歲月漫長。有一個段情,在時光中永恆。此刻,滿眼花開,我又想起你。陌上花開,思念成海,好想你,此生唯一的牽掛。

清素的光陰,內心簡靜澄明。幽窗,閑幾,筆墨,綠植,再沏上一壺老茶,低眉莞爾不語,指尖安靜撚香,與時光安然靜坐,與歲月執手話流年。
溫潤的小時光,緩慢,寧靜而安詳。于青花細瓷白中,供養著一份閒情,滋生出一種雅趣,幸福原來如此簡單,黑與白之間,素手調理日月綿長,溪風朗清的光陰在心內流轉,靜雅生香。
每個人的內心深處,都有一個純淨的世界,如一條清澈的小河淌過流年歲月。淡淡的思緒微漾著心的湖泊,靜靜劃過光陰的花開花落,無語著一首清詞入闕,抒寫著明媚的天遼地闊。

我在春天的氣息裏等,等那個寫在四葉草上面的故事,等那一年,那笑意盈盈的臉,不經意就落入我的眉眼,我知,那就是歲月贈予給我的深深喜歡。慈悲的光陰,總是會在花開的時候,許世人一段美好的因緣,不管結局如何,不問山高水闊,能夠遇見,想來,就是真真切切的溫暖。

行於紅塵陌上,也許我們無法避開車馬喧囂擇靜而居,但至少可留一處純美清寧的角落給自己。
靜享一段獨處的時光,在心的一隅讓風煙俱淨,邀清風明月入窗,賞細雨潤竹的清新,於一卷墨香書韻裏修籬種菊,於一曲嫋嫋古箏中聽雲水禪音,任光陰匆然我自清心。
覺得一紙素箋承載不了太深太重的語言,於是不寫紅塵閒愁,只想留墨暖香。
淡淡的光陰裏總是波瀾不驚的,有的只是這一路的暖香點滴,淡淡的光陰沒有濃墨香彩的歲月痕跡,卻是這安渡暮夕輕拾花香的淡淡心境,才能淡描出人生的這幅水墨畫卷來。
在這紛擾的塵世中,能夠將一顆心安放在文字裏,讓一些人住進我的文字中,于我,已然是滿心歡喜。

紅塵心海深處,或驚豔,或繁華,它于你,於我,都是路過。人海飄萍過客,總有看不完的風景,抵達不了的彼岸。隔年遠去的腳步,是否還會歸來,如今想想,已是多餘。當所有的等待與光陰無關時,隔夜將塵埃一點一點地抖落,讓蒙塵的心一點一點地歸零,把往昔的那段擦肩藏匿于時光裏禁閉,繞開流年菲薄,去安撫一場羞澀的花事,讓花兒回歸自然。在時光的遷途中,漸漸地才明白,舊的山河亦如落花一樣凋零,早已定格在逝去的光陰裏凝聚成歷史,而我們能做的是將它放下,去迎接新的時光,讓每一天都過的有意義,才不辜負每一個與我們相遇的時光。一抬頭,已是日落西山,期許的那抹明媚,在記憶的埂上游離,在黑夜的走廊裏奔波,只為在紅塵一偶的煙火裏,尋找一份真誠的深情而已。創傷,對於智者來說,它是一種歷練。

有一種感覺,是有你心安。有一個人,是相隔天涯也溫暖。有一種思念,是想念時的微笑,和掛在臉上的淚珠。有一種愛,是融入了生命的真實。愛, 即使再遠,也能感受彼此悲歡,只一聲懂得,便可在流年裏相依相伴!你是我今生無悔的邂逅,也是我今生溫暖的依靠。一種相思,兩處閒愁,註定是一種流淚的幸福!輕輕地,只想把你珍藏,無論是痛苦還是憂傷....遠遠地,守望著你,不期許年年月月的靠近,惟願莫失莫忘;靜靜地,陪伴著你,不苛求分分秒秒的擁有,惟願且行且惜。有一種抵達,叫永遠。沒有盡頭。你問我,永遠到底有多遠。在心間久久不肯了斷的思念深處。愛,它不會因為時間的改變而改變。你的莫失,我的莫忘,便可將時光拉入懷中,一世溫柔,悄然歡喜;我的且行,你的且惜,便可將所有委屈都忘記,一路風雨,無怨無悔。

撒一路繁花,願人生如許生香,暖一場相遇,攜一縷馨香,舒一紙明媚,為友情靜候天涯,擁一執念,一醉千年,書一段不悔的時光,輕暖你我,一份無約的靈犀,在字間語隙裏輕歡前行,一起走過的歲月,溫馨而又深刻,在無限的時空裏,它會永無止境的延續芳香,心若相知,無言也溫曖。有你的季節,花最美!

四月的風景,如詩如畫,美了世界,溫柔了歲月,陶醉了人生,採擷一枚花絮,溫柔一程花香滿衣,點綴一闕婉約的詞,芳菲一季的清明,將落花氤氳入詩,輕描在素淡的墨箋上,只願在這一程山水的意境中,無問塵世,靜握筆端相念,彼此花開,此岸心語相伴,點綴了一處美好時光,有緣是一份珍貴,高山流水琴韻依依,共譜寫一曲友情,溫暖同語,讓心靈在無聲中伴行,人間最美四月天!

 

成人笑話
1小姨子從小愛掏姐夫褲兜,長大後姐夫想入非非,故意將褲兜剪開,小姨子又掏褲兜後叫道;''姐夫真小氣,香蕉都長毛了還藏著!''
2
賴昌星和楊玉瑩在海邊散步,賴指著遠處的軍艦說;''這幾年花在你身上的錢夠買這艘軍艦了。''瑩說;你他媽的在我身上打的炮能把這艘軍艦炸沉!''
3
某村婦月經不調去就醫,大夫問;日期咋樣?婦;日起來還是蠻舒服的。大夫怒曰;我是問日期准不准?婦;准得很,每次一下子就戳進去了咧!
4一男人在山上方便被蜜蜂叮著命根子,晚上和老婆做完房事,老婆感慨說;結為夫妻三十年,只有今晚象過年,又長又大剛塞滿,我愛蜜蜂一萬年!
5一群婦女等候B超檢查,護士喊;B的站右邊,黑白B的站左邊,一婦女不懂,掀開裙子退下內褲對著護士問;看看我的算是啥B?護士答;你是傻B
6一穿裙美女,在井邊打水,被一男子從身後插入強暴,員警問她當時為何不反抗?美女說;往前怕掉入井中,往後怕越插越深,往左往右給人家別斷咋辦!
7豬八戒與嫦俄正在廣寒宮偷情,忽然窗外人影閃過,八戒急忙起身察看,嫦娥吃驚地問;何人?八戒答道;媽的,是楊利偉!
8有一老闆與情人同眠,手機玲響,情人接曰;您呼叫的用戶已喝醉!次日回家,妻破口大駡;昨天你他媽的喝了多少酒?連移動公司都知道了!
9兄弟;有件事憋在我心裏幾天了,一直想問問你又怕你不高興,今天我喝點酒鼓起勇氣問下你,你一定要說實話,生產隊的草驢懷孕了是不是你幹的?
10男人有六個一樣;平時象人一樣,偷情象賊一樣,約會象鬼一樣,上床象狼一樣,完事象豬一樣,情人面前象貓一樣,你不要笑!你也這樣!

曾經愛過、現在又剩下什麼、看後你就明白了
1. 有一個號碼,你一直記得,但從沒打過電話發過短
2. 有一首歌,你不再聽了,可偶然間聽見,卻不經意的掉下了眼淚。
3. 有一些地方你經常去,每次去都是一個人。
4. 有蒔後你不知道自己怎麼了,只是想大哭一場,把內心的沉重都揮灑掉。
5. 一些事情你想忘記,最後才發現根本忘不了,而且記得更加清晰。
6. 有些話你一直放在嘴邊,卻怎麼也告訴不到你要告訴的那個人。
7. 你的身邊有人陪你,卻不是你想要的那個人。
8. 有一個人,你很早就把他計畫在你的未來裏,慢慢地發現你的計畫只是一場夢。9. 你不一定每晚都做夢,也不一定只夢見一個人,但有個人在你夢裏出現的次數是最多的。
10. 有一個人,你很久沒見了,一見面心裏卻有一種說不出的滋味。
11. 有一個人,你天天都能看見,每一次見面心裏都有一絲觸動。
12. 你喜歡喝酒,因為喝醉了就什麼感覺都沒有了,也不會覺得痛了。
13. 你喜歡看以前的日記,因為你懷念過去和某人的幸福,即使它把你的心刺的鮮血直流。
14. 你把想告訴他的話都寫下來,卻終究沒有把那封信給他。
15. 每天你都會高高興興的生活,只是為了證明自己不在乎她了,那麼事實是什麼呢?只有你自己心裏清楚!
16. 你不斷告訴自己:你不愛他了。其實,你還是當初那個傻傻愛他他的人,不曾有過改變。
17. 最後你才承認自己是愛他的,好愛好愛,到底愛到什麼地步,自己也不清楚了。
19. 不會奢望和他在一起,只是遠遠的能看見他,就夠了。
20. 在愛的世界裏,沒有值不值得,只有願不願意,你知道自己為他做的都是心甘情願地。
請懂愛的人,真正愛過的人一定要轉載,這也是一種表白,希望你們愛的人能知道你對她(他)的愛!

從吵架中,看一個人愛不愛你
曾經在某個地方看到一句話:看一個人愛不愛你,不是看他平常對你有多好,而是吵架的時候怎麼對你。這句話,一直在想。
兩個人在交往的時候,心情好的時候,自然不會對對方差,但吵架的時候就差別很多。
當每個人都氣在頭上,都有股怒氣想爆發,都是一樣不滿。
但是真正愛你的人是不會因為生氣而去傷害你的。不管是動手打人或是口出惡言,都不是一個真正愛你的人會做的。
正在吵架或者生氣,都不是一個可以傷害對方的藉口。
如果真的愛你,就捨不得讓你受傷害。
不管是你的錯還是他的不對,他都不會跟你爭吵,更不會出手打人。
吵架時,一方必定會盡數另一方的不是,另一方也會。但是真正愛你的人,是不會的,因為他會知道,即使自己有這麼多缺點,但對方一直以來都在默默接受,他怎麼還忍心讓你再受傷害。
真正愛你的人,不會跟你吵架,不會掛你電話,不會罵你髒話,只會在你心情不好的時候,陪著你,因為他知道,此刻的你,更需要他的理解和支援。
真正愛你的人,即使你跟他吵架,他也不會動手打你,他只會緊緊的把你擁在懷裏,然後不斷的說:是我的錯。
真正愛你的人,平時對你很好,在你心情不好時跟他吵架,他一樣會對你很好很好。因為他不忍傷害你,你難過就是他難過。你痛,他會更痛。
如果在你身邊,有一個人即使吵架也不會傷害你的,願讓著你的,請你好好珍惜。
一個人是否值得去愛,不在他有多富有,而是他能跟你分享的東西有多少?
一個人是否值得去愛,不在他現在對你有多好,而是他能不能做到一輩子都對你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心光般若問道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