遇見就是傾心,珍惜便是永遠,有一種情感,遇見就是傾心,有一種思念,珍惜便是永遠,有一種愛戀,傾心便是溫暖,有一種目光不遠不近,卻一直在守望,有一種朋友不驚不擾,卻一直在陪同,

你的名字,我放在心裏默默的念,深深的疼,不要忽略了明明很在意你,卻又不打擾你的人,最深沉的愛總是無聲,最長久的情總是平淡,夏已經開始遠逝,風一吹,成全一枚落葉,一處風景,描繪出一段心路,輪轉的旅途,走過,遇見過,或是擦肩而過的,都是劇情,未來的日子,掌握在自己手中,過去的,整理好,埋進記憶,封上那莫名的標籤,凝眸我們未來的日子.

我們相守靠真心,不是所有的人,都能一直在等,所以,既然相遇就要好好珍惜,愛,是沒有理由的想念,只要你幸福,便是我最純真的心願,今生,靈魂的相依相擁,愛,是自然而然的牽掛,只要你快樂,便是我最欣慰的期盼。

用心呵護一份情,用愛守望緣一程,不留遺憾給生命,遇見,只是一個開始,珍惜,才能相伴一生,歲月如歌,心情如花,總有一份情,讓人總不能忘,總有一段緣,詮釋人生遇見,所有的葉落,都寫著濃郁的牽掛,

別問,情在哪端,別歎,愛有幾分,淡一點,才會長久一點,情致談不上唯美,幸福卻不溢於言表,故不掙扎,不奢念,只寫祝福與牽念,在生活中,我們無法理解邂逅的緣,看不懂的怨,最美的愛,不是天荒地老,只要在一起就好,最美的情,不是日夜廝守,只要心相連足夠,

愛,是自然而然的牽掛,只要你快樂,便是我最欣慰的期盼,愛,因為相知而相惜,情,因為懂得而默契。一份愛守護著,便是幸福,一份情你在著,今生無憾。愛是悄悄的牽掛,愛是默默的關懷,愛在相守,愛在歲月,愛無從理解,只能體會,愛,沒有試探,只有懂得,愛著,就是幸運,不必承諾發誓,被愛,就是幸福。

有一種情感,遇見便是美麗,如我,如你,有一種愛戀,傾心便是溫暖,相知,相依,想你時,你是我唇邊最溫潤的笑意,想你時,你是我夢中最甜美的依戀,你的陪伴,我的溫暖,輕輕牽著時光的手,相諧走遠,

我的溫柔, 你的眷戀,默默顫動一席的柔軟,蔓延無邊,此生,與你冷暖相伴,即使寂寞憂傷隨行,我亦不悔,此生,與你愛染流年,不再問永遠有多遠,且行且惜,輕握一份懂得,靜守一份安然,傾心著,珍惜著,淡而歡,美而暖,因為你的溫柔,

水一樣的純淨,花一般的香豔,絲絲縷縷,縈繞在眉間,你的深情,雲一樣的輕柔,霧一般的神秘,纏纏綿綿,駐守在心底。愛你不要多麼浪漫,只要你實實在在的疼惜,愛你,無所謂情調,只要你心心念念的懂得,遇見就是傾心,珍惜便是永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心光般若問道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