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累了,歇歇,來聽我彈一曲音樂。讓你知道這份溫暖永遠不會褪色,讓鋼琴的白鍵和黑鍵把愛傳遞你的手心,讓靈動的音樂撫摸你每一寸肌膚,讓你在過去和現在穿梭,有風的日子你會想起我,有雨的日子你會記起我,我流淚的眼眸裏流淌的都是祝福。

黑夜來臨,停泊在我的城吧。愛無語,愛無言,音符溫柔的拂過你的傷感,亦夢亦幻的旋律掠過你滄桑的眉頭;讓愛沒有止境。這份愛那麼近那麼近,牽你的手散步心靈與自然的世界。我給你一雙愛的翅膀。來我的懷抱我們一起在音樂中飛翔吧,

憂傷了,出去旅遊吧,不僅能欣賞旅途的風情人物,更能體會外面世界豐富的內涵。走進大自然,感受大自然的愜意,感受世界的神秘和神奇,旅遊更是一種生活態度。旅遊對於我來說,不光是看風景精神上的喜悅感,重要的是能觸發我靈魂深處的很多種感受! 同時感覺自己的渺小,生命的可貴,旅遊給予心靈是一種衝擊和沉澱 一個人的旅行看的是風景,洗滌的是心境,豐富的卻是生命。

誤解了,鬱悶了,不要解釋,沉默是最好的語言,瞭解你的人無需解釋,不瞭解的你人解釋也沒有用,時間會給予最正確的答案,難得糊塗,是大智若愚的最高的境界

人生滄桑了,那是凝重的積累,那是生命底層最深沉的樂章。回憶了,心千瘡百孔,愛是曾經滄海難為水,情是除卻巫山不是雲,不要讓回憶成為一種難治的病,在美好也是曾經,在痛苦也是過去了,不要讓舊時光影響今天的心情。路走到盡頭了,不要悲觀歎息。置之死地而後生,船到橋頭自然直,人生有很多轉彎處,總是有別樣的風景等待我們去挖掘。

走累了,停停,看藍天碧水白雲,把痛苦和浮躁淡然於心。思念痛了,讓音樂的音符和文字的墨香在靈魂深處居住。流淚了,找個無人的山頭好好哭一場吧,哭過以後,你會發現眼淚是痛苦的止痛藥,心變的透明清澈了,一切無奈和紛擾化為青煙消散,,,,

愛沒有理由和解釋,愛累了,學會放手給自己和愛一條生路,讓心默默沉澱找到來時的路。放棄不屬於自己的人或東西,也是對別人和自己的責任。緊緊的攥在手心的沙子,它卻從指縫間悄然流失。

死亡,每個人哭著來到人間又在親人的淚水中離開,一切歸於塵土,死亡讓一切歸於零,死亡讓一切歸於公平。關鍵是生命的旅途中你能擁有多少,是精神,是財富,是親情,愛情,,,,生命是一條坎坷的旅途,在得到與失去只有不畏艱辛的人才能走過。精神也是生命最重要的部分。生命迷茫時多深思,人生得意時多淡然,心情低谷時多微笑。

生命的價值並不是用時間的長短來衡量的,而是用深度體現人生觀的價值。感動,淚水,失落,堅強。悲觀,精彩,,,,這些都是生命的色彩和必須經歷的過程。有了這些經歷的磨難,心平常坦蕩了,性格嚴謹寬厚了、氣質淡泊高雅了。

走過春走過秋,驀然回首。 看夕陽,只不過是波濤洶湧,潮起潮落。看天地,只不過是紛紜名利,滄海桑田,看紅塵,只不過是聚聚散散,恩恩怨怨,看風雲,只不過是大起大落,浮浮沉沉,看歲月。只不過是年年歲歲花相似,歲歲年年人不同

一片白雲、給靈感一首雋永清麗的小詩,一朵小花、臨摹一幅別有格調的畫,一束陽光、一份溫暖而瞬間感動於心。一個人就這樣在雨中走著走著,美麗的微笑著。原來幸福就是簡單,淡淡的感情,淡淡的心境,淡淡的相思。簡單就是幸福。靜靜的享受,靜靜的獨處,靜靜的和雨同行。

告訴自己,一切都會過去。告訴自己;現世安穩,歲月靜好。告訴自己;回首向來蕭瑟處,歸去,也無風雨也無晴。告訴自己,古今多少事,都付於笑談的豪邁。欣賞自己。是一種精神,讚美自己,是一種力量,微笑著面對自己,是一份希冀。愛自己,是自尊自強。感動自己,是一種幸福。

今夜聆聽心和生命的交流,坦坦蕩蕩,平平靜靜。滾滾紅塵不以物喜,不以己悲,只想把往事塵封,只想讓心情簡單,讓生命簡單, 讓人生簡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心光般若問道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