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從什麼時候開始,習慣了有你的陪伴。看著一個又一個默默離開的Q友,我多麼害怕有一天,你的頭像也不會再亮起來。

每次要下線時,心裏總會湧起這樣一句傻話,我知道這話是好傻,好傻,可是我真的是想問問你:我隔屏的朋友,在網路裏,你還能陪我走多遠?

不經意間,我們在茫茫的網海中相遇,當指尖輕輕滑落鍵盤,從此就開始了這樣一段我無法割捨的緣。當漸行漸暖的問候成了一種習慣,我便用心地把隔屏的你珍藏心間。

都說網路是虛假的,你會是虛假的嗎?我們的情誼也會是虛假的嗎?

網路中,會有天長地久的友誼麼?長有多長?久又有多久?有人說,留到最後的,才是最真的朋友。可,我是誰最後的朋友,誰又是你最後的朋友?有時候,有些人沒有說再見,就已經離開了。

有時候,有些路不走也會變長。有些人,有些事,只是眨眨眼的瞬間,就已經是過往了。總是望著曾經的空間沉默,那些說好不分開的朋友不在了,轉身的,陌生了;熟悉的,安靜了;安靜的,離開了;離開的,陌生了;陌生的,消失了;消失的,陌路了。

最後的最後,只剩下自己;只剩下傷感;只剩下一腔的惆悵和長長的一聲歎息……有人說,網路就如同一趟遠端火車,旅途中,不斷的有人上車,也不斷有人下車。

認識的朋友裏,有些相談甚歡,有些相見恨晚,有些匆匆而過,但是,當火車到達你行程的終點站後,這趟車上的所有朋友,從此,便不會再有任何交集.....

這是多麼悲哀的事,難道網路就沒有真情實感嗎?付出的情感說收就能收嗎?多日蓄積的情誼,可以說散就能散嗎?我們也會有這一天嗎?我的世界,你曾來過,僅此而已嗎?

我是個倔強的人,喜歡念舊,看著QQ裏越來越多的灰暗頭像,我不願流露太多的悲,只是變得安靜了,沉默了,總會望著螢幕發呆,默默的想念那些給過溫暖,給過鼓勵,給過關心的朋友。

雖然陌生了,卻還是想念,還是緬懷那曾經陪伴過的歲月。網路中的人都是來無終,去無影的,只需一個輕輕的點擊,便從此陌路,只需一個轉身,便各安天涯,你也會像他們一樣有一天離我而去嗎?

別說,大千世界,芸芸眾生,與千萬人中相識,相遇,相伴一程,便就夠了!

我很貪心的,網路中的友誼,我同樣渴望能天長地久。現實和網路其實沒有什麼不同,網路相遇也是一種相遇,網路情緣也是一種情緣。

相遇是緣,能夠相知相惜更不容易。別因為一點小小的誤會,一點小小的分歧,就輕易的刪掉離棄我,就拋棄曾經所有的情感投入。要知道,失去的不僅僅是一個朋友,而是自己情感生命的一部分。

既然我們能相遇,能成為朋友,這就是我們的緣分,不管我們是天南地北,還是近在咫尺,請相信,我也是用心去交你這個朋友的,請珍惜我所付出的感情。

雖然網路中,沒有那麼多的傳奇,可是我還是想和你創造這樣的傳奇。在網路一起相伴到老,老到我們打字的手都變得笨拙了,等半天沒有一句回話;老到我們都白髮蒼蒼了,還能在視頻裏看到你裂開一口無牙的嘴,對著我傻笑……

別說網路虛假,難道現實就很真嗎?網路雖虛,情卻真。雖然是網路,可是我們一樣付出了自己真真切切的情感。你,和我現實中的朋友又有什麼區別呢?

沒有看到你線上,我一樣會擔心你,會想念你。別懷疑我的真誠,我是真的很在乎我們這份情誼,別忘記我們相處的日子是那樣的溫暖,那樣的開心,那樣的讓人留戀。

就讓我們用心靈相牽,讓相知相伴的旅程儘量美麗一些,儘量長久一些,再長久一些,珍惜這來之不易的緣分,別輕易和我說再見,好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心光般若問道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