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夜我靜靜的思念著你,你會思念我嗎?

思念是黑夜的精靈,牽引著靈魂在如水的歲月裏徜徉。思念是一道道壓在心上的轍,

每道轍都讓呼吸深深的刺痛。

思念是清澈的眼睛,視線總是遙望你的方向。思念無味,心卻酸甜苦辣。

思念無色,心卻五彩斑斕。思念是風,能穿越千山萬水。

思念是雨,能尋找心的一方淨土。思念在音樂中昇華,使之靈魂融合。

思念在詩詞中柔情萬種。使之詩和詞心靈相邀。

離別的思念,是祝福。相擁的思念,是欣慰,刻骨的思念,是震撼。靜靜的思念,是浪漫。

淡淡的思念,是眷戀。深深的思念,是相思。寂寞中的思念。是最唯美的情感。

有一種思念是單相思,這種思念沒有結果,沒有結局的相思是完美的,你念,或者不念我,情就在那裏。

沒有結局的相思同樣也是淒美的,你愛,或者不愛我,愛就在那裏不增不減。

這種思念不需要任何理由,只能珍藏在靈魂深處。相思的過程同樣是動人心魄的。

明知道沒有結果偏偏思念著。 我思念你和你無關,因為它是心靈的港灣。不舍不棄,讓愛住進彼此心裏。

這是一種自我最熾熱最完美的愛,這種思念都和自己傾訴了,一種用心品味的意境。

當思念習慣了依賴的寄託,這種思念是不悲不喜。默然相愛,寂靜喜歡。

這份思念是特別的愛,這種思念只能給予特別的人,也許這份思念永遠不會說出口。

思念是冬的孕育,思念是夏的火熱,思念是秋季的收穫,思念是冬的瓊漿。思念是四季的精靈。

一處寧靜,一處風景,一處守候,讓思念停泊在文字的岸邊,讓思念和文字對白。

黑夜有了思念不在孤單,白天有了思念心有了依賴,思念是靜夜的曇花,璀璨的綻放最精緻的美。

思和念是天涯和海角的一條河,思在河的這頭期盼。念在河的那頭遙望。河邊桃花一片火紅。桃林裏流傳著美麗的神話,

思念不是無病呻吟,是恬靜中真實完美的體現,是孤獨但不悲觀,是婉約卻不傷懷。

思念不是風花雪月的情調,那是眷眷的溫柔,三分的溫馨,七分的幸福。

思念不是孤芳自賞顧影自憐,那是思想的成熟,心理的睿智。

思念不是自作多情的氾濫。那是落花的靜美,流水的純淨。思念是一支悠揚的首歌,

一幅靜止的畫,一種妙不可言的感覺。

沉默著思念一個人,那是無言的愛,微笑中的想著遠方的思念,那是最纏綿的情感

思念讓我們懂的感恩父母,思念讓我們懂了寬容原諒,思念讓善良的人幸福生活、思念讓浮躁的人平靜。

思念讓愛長了翅膀,帶著心飛揚。思念是憂傷的種子,期待春雨的滋潤發芽開花。

思念是幸福的籌碼,思念是淚的宣洩,思念的人是癡情的,被思念的人是幸福的,

彼此思念是完美的。守望著一份思念,讓心歸航。

思念讓我高貴,思念讓我淒美,思念如萬紫千紅的春天點綴著我的生活,思念親人,心暖暖的。

思念患難與共的人,心是感動的。思念故鄉,心是感慨的。

思念曾經相愛過的人的人,心是甜蜜。思念遠方的你,生命因思念而精彩,愛情因思念而絢爛。

男人因思念柔情似水,女人因思念風情萬千。思念著流淚,流淚著思念,是注入你生命的癡情,

思念中的女子惹人憐愛。思念中的男人有份不可阻擋的魅力。

思念無處不在,思念縮短了距離,思念能讓思維走到整個世界!思念讓世界充滿愛。

夜深了,風停了,雨飄著,你會思念誰?我又思念誰?文字折疊的船,

淚水流成的河,會載著思念進入你的夢中嗎?思念很美很美,思念很靜很靜。

今夜我和思念共舞,來見證我們的相識。

今夜我用文字寫滿了思念。那是我飽嘗歲月情感給予我的豐厚,

今夜我用音樂來解讀思念。那是時光賜予我最純美的情愫!今夜靈魂和思念傾訴,

今夜魂魄和思念潸然淚下。那是我內心有別樣的風景。

今夜我站在白蓮池邊靜靜的思念著你,你會思念我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心光般若問道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