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子有油、手機有電、卡裏有錢!這就是安全感!指望別人都是扯淡!再牛逼的副駕駛,都不如自己緊握方向盤。 車不如人好,趕快賺錢一一其他都是扯淡!

 

女人說:我能玩得起,也能收得住, 我可以專一到讓你驚訝, 也可以花心到讓你害怕, 我喝過最烈的酒 ,也放棄過最愛的人 ,我可以像個瘋子一樣的玩,也可以像個爺們一樣工作 ,更可以在家裏做賢妻良母,一切的一切取決於你是誰,也取決於你如何待我, 0度結冰,100度沸騰。你給我的溫度,決定我對你的態度,所以請不要站在你的角度看我,我怕你看不懂。———致所有霸氣滴的女人們!

 

那一抹淡淡的幽怨,勝過人間萬千的暖,讓人久久留戀!是一份初見的心動,是一種甜蜜的朦朧!執一支素筆,寫下一世邂逅的情緣,心靈的相惜,無悔的相遇,氤氳彌漫在幽深的墨色裏!生命,是一種坦然,若懂得,可不問緣深緣淺,不管悲喜冷暖,只需用心堅守,盡以極致去描繪屬於自己的畫卷,如此走過,終不會辜負時間。 時光不老,我們不散;時光老去,牽念依然。執手相依,真心相伴。用一枚風花雪月的浪漫,醉美成暖暖詩意般的纏綿!

 

被愛的人也許不知道,你的一句晚安可媲美滿天星光

 

孩子問父親什麼是黑社會,父親語重心長的說:“一身乾淨的唐裝,手裏拿著佛珠,身上掛著各種文玩 ,平時聞個香,品個茶,還能人5人6說一大套勵志警句,溫文爾雅,舉止得體的這叫黑社會”。孩子又天真的地問:“那剛才那些光膀子紋身,戴手指粗的金鏈子,張口操你媽,閉嘴你奶奶個逼,夾個小包煙不離手的那是什麼”。父親笑了笑說:“孩子,那是傻逼”。........

 

我將於茫茫人海之中,訪我唯一靈魂伴侶;得之我幸,失之我命;如是而已!呵呵,僵死已成定局,誰為我操辦下一個葬禮。嘻嘻。世間尚有真情在,凡是女人我都愛,大小通吃,責無旁待哦。未成年的除外。


真正想要的東西,不只是踮踮腳尖那麼簡單。所有的收穫,一定要全力以赴。

世上確有真情在,只要是女人我全愛,有老公我也不怕,球隊還有守門員呢。球還不是照樣進,O(∩_∩)O哈哈~哈哈~哈哈。

 

你要相信,喜歡你的人會跑過來找你,而那些不喜歡你的人,就算你送對方一輛法拉利,他也不會開車來接你。 所以呀,別多想啦,他不找你就是不喜歡你。時間是個好東西, 驗證了人心,見證了人性。 說的好不如做得好, 我總是擔心身邊會失去誰, 可我卻忘了問, 又有誰會害怕失去我!

 

時間會告訴我們, 簡單的喜歡 最長遠, 平凡中的陪伴 最心安 ,懂你的人 最溫暖。

 

歲月路長,做真實的自己,留一路陽光在路上,安靜著,淡然著,不求轟轟烈烈,但求淡淡清香!

 

人生的色彩,赤橙黃綠青藍紫;生活的滋味,酸甜苦辣鹹;歲月若水,走過,才知深淺;生命如歌,唱響,方品心音;給自己一片天空,無論風雨,勇敢飛翔;給自己一抹微笑,無論得失,從容灑脫;泊一盞心燈,默默領悟;撫一曲絲弦,靜靜傾聽,蔥蘢歲月,悠然前行。

 

欣賞自己,善待自己,經營好自己,總有一天你會閃射出耀眼的光芒。

 

邂逅一處美麗的風景,如同在心田間,開出一朵素靜的花兒,雖然只有淡淡的清香,卻持久綿延。有一種美麗,悄然無息,卻能在我們的歲月裏,忍不住動容,似花兒,永遠開在心間。其實,美麗,並不是通俗的美豔絕倫,而是來自生活中或網上的默默陪伴,給予甜甜的溫暖與心念。 有一種美麗,不需要太多表白,只需一個簡短的問候,甚至只是默默的存在,就能懂得那份心境,那份美好!聽一首歌,感覺到了一種久違、熟悉溫馨的味道,淡淡的、靜靜的,很暖,很美!不用細訴情緣,心已悸動。溫柔的情懷,輕盈的靜美,幻化著心念的釋然。美在心中,無語也暖!

 

寂寞女人聊微信,寂寞男人搜附近!搜出人,看頭像!看看小妹長啥樣!小妹多,真上相,搜你不怕費流量!看形象,對眼緣,打個招呼聊聊閑!妹裝淑女大哥歡,幾句牛逼吹翻天!小妹長得真漂亮,不行咱倆處物件!你虛情,我假意,合計合計開房去!開了房,上了床,純粹色女對流氓!郎有情,妹有意,小燈一閉哎我去!哎我去!哎我去!在想見面沒時間,搜索附近又一天!


人生無非幾個階段:從自己是傻逼,到傻傻的四處碰壁,到攢回來一肚子經驗,到不那麼傻啦,再到發現別人的傻,到討厭別人的傻,最後到包容一切。沒有什麼是不能看淡的,也沒有什麼是看不透的。來來回回,我們每個人都在修煉的路上

 

一老頭騎三輪蹭了路邊停的一輛路虎,正愁眉苦臉時,來了一個彪形大漢! 問:賠得起麼? 老頭:賠不起! 大漢:賠不起還不跑,等人家來找你啊! 老頭欲言又止,最終還是一步三回頭的走了! 這時,彪形大漢拿出鑰匙開著路虎走了! 人一生當中,最大的炫耀,不是你的財富,也不是你的精明,更不是你的手段;而是一種簡單的理解和體諒!(得饒人處 且饒人)無論男女要 保留一顆善良的心!

 

原以為世界很大遇見你,才知道世界很小...

 

不要在利慾薰心的人那裏找格局,也不要在追逐權力的人那裏找格局。一個內心被錢權誘惑和迷亂的人,是不會有格局的。真正的格局,只生長在恬淡的心境裏。若一棵樹長在曠野,風婉約地吹,雲含情地過,花香偷眼,流水迷離,但它依舊是一棵樹,堅守在曠野裏,四野疏闊,八風不動。-----

 

天青色打撈一片煙雨,而我在等你,想著你,淺笑不語。習慣了獨對光陰,習慣了念你,若一朵花能喚醒一段記憶,那麼每一次風起花落,都會聞到你的氣息。想你的光陰含香的,打濕的花瓣是最初的瀲灩,於是,落字為念,即便有一天,句子裏只剩你和我,那一抹溫情,也會婉如宋詞,美若唐詩。你會來,我知道。__

 

不愛搭理我的人不去打擾了,賠了笑臉還丟了尊嚴;不合適的鞋就別去硬塞了,磨了自己的腳還落下血泡。費盡心思討好,卻換來不需要;使勁對一個人好,卻得到不重要。不要把時間花費在一廂情願上,打擾了別人,作踐了自己。其實,是我的走不掉,不是我的抓不牢。永遠要記住:不惜我者,絕不為我所藏;不愛我者,你不配在我心上!用飽滿的精力,去愛珍惜我的人,!人心,風吹雨打才知道誰真誰假;感情,千錘百煉才明白誰濃誰淡。走遠的都是過眼雲煙,即便懷念也是再也不見;留下的未必時刻陪伴,即使不見也會心心相念。時間如熔爐,把真心提煉;感情如飲水,把冷暖嘗遍。情緣之路,我們縫縫補補,才知道誰是陌路殊途,誰是命裏珍珠;朋友之手,我們聚聚散散,才明白誰是一時好感,誰是一生相伴。

 

朋友就像人民幣,有真有假, 可惜我不是驗鈔機! 交朋友,我只要品質,不要數量。男人要有志氣,女人要有骨氣,前者要學會努力,後者要有個好脾氣!如果妳們不夠檔次 丶 請與我保持距離ゝ,我的理想我的野心超越了你們的想像。“別用你的接受不了來評判別人,不然你只會讓所有人看清你!”江湖就像一碗茶,喝完以後各自爬。

 

如果你愛一個人,請你溫柔的呵護她;如果不愛,直說,想她的時候,告訴她。愛她的話,要說出來,她聽後也一樣的愛你。女人是用來疼的,如果你沒有把握讓一個女人幸福,反倒一直給他難過痛苦,請記住這不是在愛她。。她有人追求,說明她很有魅力,不要因此發無名火,吃無名醋。更不能誤會,而是要更加去好好愛。

 

有種惦記叫——你到家沒 ?有種心疼叫——別熬夜,睡覺吧。有種牽掛叫——多吃飯,注意身體。有種真心叫——我等你 。有種付出叫——我願意,不後悔 。有種感情叫——你開心就好 。有種溫暖叫——別怕,你還有我 。有種真愛叫——我一直都在 。有種想念就是 —— 想看看你 。————不管是親情,愛情,友情,請珍惜關心你,惦記你,想著你的人,錯過了今生,真的還有…………來世麼?

 

當你有了固定歌單後,你就很少會去聽新歌,但假如有一天路過某個小街不小心聽到了喜歡的,你會把它下載來單曲迴圈到死.所以你並不是不能像愛最初那個人一樣再去愛一個人,只是你還沒有遇到最好的.等不小心遇到了,你一定發現自己會更加去愛一。

 

每個人心裏,都住著一個唯一:或眷念、 或暗念、或想念……

 

現在的你是否活得實在,還是不是有點無奈,如果能夠重來我不會讓你輕易離開,分不清習慣或想念____還是有點累,悲傷的事不能改變You are the one I分不清習慣或想念____如果能夠重來我不會讓你輕易離開,分不清習慣或想念____悲傷的事不能改變You are the one I____分不清習慣或想念____悲傷的事不能改變分不清習慣或想念____悲傷的事不能改變You are the one I____如果能夠重來我不會讓你輕易離開,___

 

邂逅你,是一場久違的重逢,冥冥之中,註定是一場靈魂的觸碰。讀你,如澗中那一泓清澈的山泉,緩緩流淌在心間,幽遠,念你,是窗前這一彎如水的月色,靜靜柔媚在眸間,嫣然,我願用一心溫婉,讀你眸裏的海清歡,傾盡一生,品你墨裏的深情,你在,我在,又何須期許彼岸花開?何不在墨香中,採擷那一抹溫暖的陽光,讓它明媚在心上,迎風沐雨,你會深深感到那山水一程的念,便是繾綣在心上的暖,就這麼靜靜的徜徉于文字的水岸,在你的詩詞裏婉約著,和著一縷墨香,撚一箋心語,恬淡舒暢的時光裏,惟願文字不老,墨香不退,我們不散,不離不棄。

 

某人得一寶貝:紫砂壺,每夜都放床頭.一次失手將紫砂壺,壺蓋打翻到地上,驚醒後甚惱,壺蓋沒了,留壺身何用?於是抓起壺扔到窗外.天明,發現壺蓋,掉在棉鞋上,無損.恨之,一腳把壺蓋踩得粉碎.出門,見昨晚扔出窗外的茶壺,完好掛在樹枝上……頓悟:有時,事情可以:等一等,看一看,緩一緩.因為-----也許,很多事情並不是你以為的那樣,學會冷靜,是一種智慧

 

女人,別去翻男人的錢包。因為那裏面除了可以放錢和女人的照片及信物,還有男人的尊嚴。
女人,別去翻看男人的手機,要保留對男人最起碼的尊重!如果有不該讓你看到的短信,聰明男人在第一時間就刪掉了,絕不會留給你機會。翻查手機只會適得其反,引起男人的反感和憤懣!
女人,別去炫耀你家的男人什麼家務都幹。因為那只能證明你蠢。女人的活都讓男人幹完了,要女人幹嘛?比起那些在家什麼活都不會幹照樣能體體面面出門的男人,人家被老婆伺候周到,而你的男人如何能體現有你的優越感呢?
女人,別粘男人。除非那是你想趕走他的策略。
女人,別介意你的男人總是很忙。最好這世上的事兒都被男人忙活完了,我們才能坐享其成。
女人,別去拆穿男人的謊言。除非你不想跟他繼續了。其實,享受他的小聰明是件有趣的事情。
女人,別認為自己是唯一。因為失去你,他三分鐘就能找到替代你的人。好女人像韭菜一樣,割一茬長一茬。
女人,別覺得你的男人有你一個就夠了。因為你該清楚你並不完美,而你缺少或不夠的東西,就是你的男人正在忍耐並找尋的。
女人,別看錯。什麼策略都不懂的男人未必不好,會的太多的男人未必就好。他不會,你會,那麼你是有價值的。
女人,別委屈對你好的男人。因為受委屈是需要補償的,當你沒有獎品的時候,用什麼埋單?拿什麼收場?
女人,別動別人口袋的幸福。記住,天下沒有白吃的午餐,安全第一。
女人,你可以不認識任何地方,但別忘記回家的路。因為不安定因素夠多了,你就別添亂了。
女人,別不信算命,但只能信一半,就是全部都是好的那一半。
女人,別過分依賴。因為不能計畫好自己的人,只能成為別人計畫中的一部分。
女人,別抽煙也別喝酒。因為幸福的女人不需要那些!
女人,別只看過程只顧眼前。好男人和好女人一樣是需要調教的,凡事看結果,有的男人會把女人變成潑婦,有的男人則能把女人變的知書達禮。你的男人好不好,照照鏡子看看自己如何就知道了。
女人,遇事別總在男人面前哭,哭一次兩次男人會心疼,經常哭男人會心煩。
女人,別忘記微笑。因為微笑的女人可以戰勝一切。【男人篇】
男人,不要追問女人的過去,有些事,知道的越多,越痛苦,比如她告訴你她有過十個男人,有的比你帥,有的比你有錢,有的床上比你棒,你怎麼辦,那時你就傻逼了,過去的就過去,想好好的生活,就不要問女人的過去。
男人,不要放縱女人去同學聚會,和前男友吃飯等等,什麼情比石堅,三杯酒的事,你可以相信你的女人,你不要相信那些男人,也不要相信這個社會,遍地都是賓館,天天基本客滿,要麼和她一起去,要麼一會一個短信問候,並保證到點去她聚會的地方去接她。
男人,請記住,女人是用來愛,用來疼,用來哄的,不是用來罵的,再怎麼生氣也不能動手,打了,就再也回不到從前了。除非你捉姦在床,或者她當著你的面打罵你父母,那樣的女人可以狠狠的打。
男人,別忘記信任。有的女人從你什麼都不是的時候就開始伴著你,並且一直支持並幫助你變得越來越優秀,這種女人是可以信任的。
男人,你要知道,女人是需要讚美的,沒事多誇她幾句,又不費事,她會高興一整天,你可以天天誇,她永遠聽不夠
男人,你要知道,任性,不講理,愛發脾氣,是女人的天性,別往槍口上撞,哄哄她,說幾句軟話,就過去了,把自己的女人吵哭了不算本事,把哭著的女人哄笑了才是爺們。
男人,一定要懂浪漫,節日啊,出差啊,一定要買小禮物送她,哪怕是一支玫瑰也好,要不斷的給女人驚喜。
男人,一定要學會細膩。
男人,一定要有自己的事業,不是女人太現實,是社會太浮躁,人人都在躍躍欲試。好比,不是你身體不好,是空氣污染太嚴重,社會風氣,也嚴重污染了。

 

昨天我近城在路邊有個要飯的,問我要錢、我說沒帶錢、我們現在都微信支付!說著他叢身上拿出微信、支付寶二個二維碼。讓我掃一下!我對準微信二維碼一掃、按了密碼十元出去了!互聯網連要飯的都用上了、牛!

 

不同的心境
看不同的景致
也體味全然不同的人生
同樣的境遇
有的人仿佛置身天堂
有的人感覺如處地獄
人生猶如一叢玫瑰
沒有絕對的
美醜鮮花與芒刺
就看我們關注的是什麼
心中充滿感恩
溫暖時時相伴
念念寬恕別人
和氣自然相隨

 

人民的名義,

再窮,不要借錢去消費
再難,不要說話不算數
欠錢,一定拼命掙錢來還
還不上,要打電話讓人知道你沒忘
堂堂正正做人,明明白白做事
永遠不要丟掉別人對你的信任
別人信任你,是你在別人心目中存在的價值
人生路很長,自己別把路走窄了
把人做好了,什麼都會有的
永遠不要透支身邊的人對你的信任,
失去誠信=終生破產。

 

一位德高望重的老道長曾經說過:

一個人的每一個痛苦都有一個罪惡與之相對應,心裏的罪惡不除,痛苦就不可能解除。

那麼什麼東西會堵塞我們的心呢?

怨恨惱怒煩,貪淫邪惡,這些就是堵塞我們清淨內心的罪魁禍首。
所以我們要解除身體的痛苦,必須保持一顆無私無欲的清淨心。

 

看懂一件事,長大了。看清一件事,開竅了。看破一件事,理性了。看透一件事,成熟了。看穿一件事,到頭了。看淡一件事,放下了~~

 

被富人影響,就會有賺錢的欲望;

被窮人影響,就會有安定的滿足;

被勵志的人影響,就會有上進的動力;

被懶惰的人影響,就會有頹廢的退宿;

被積極的人影響,就會有生活的激情;

被消極的人影響 ,就會有失望的沉淪;

被壞人影響,你也會慢慢變壞。

願每個人每天都積極樂觀陽光向上。

 

一些人,一些事,一些緣分,
在不期而遇的時光中,
溫潤著生命,婉約著心靈,
最終成為記憶中最美的一抹剪影,
心光祝臉書朋友人生出彩,精彩生活每一天!

 

人生如爬山,每個人都有自己的不易。有人嫌苦從未前行,有人怕累起步就停;有人努力爬了一半懷疑到不了終點折功而返;有人卻心懷夢想竭盡全力、灑盡汗水、歷盡挫折終登巔峰。山腳的人望頂興歎、自愧不如,殊不知,登頂之人未必有強過你的能力,只是多了些信心和堅持。水滴石穿,堅持就是勝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心光般若問道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