溫一壺思念的美酒

品味歲月的醇香

前塵往事如同月下的花影

流連徘徊在我記憶的流年

將記憶的羽毛溫柔撿起

守候瞬間的那份永恆

將塵緣羽化成蝶

將屬於我們的恬淡時光

燃起幸福的炊煙

剪一段醉人的秋色

把思念拉長成彎彎的月亮

將離別後的哀傷深藏

難忘離開時那依稀的背影

難忘你留給我的濃濃真情

那個心與影交匯纏綿的瞬間

早已悄然駐紮在我心田

只用一個字在鍵盤上敲擊

反反復複只用一個字敲你

將你敲擊成一個個美妙的音符

在我的心海裏來回的歌唱

將對你的牽掛揣在身上

用愛和祝福敲擊成列列詩行

隨著漫天飄飛的雨滴

一起飛到你的身旁

輕撫你睡眼朦朧的雙眸

將對你的期盼藏在心房

用愛打造成一個快樂的天使

輕輕煽動我溫柔的翅翼

為你驅散所有的悲愁憂傷

不再有暴風雨的侵襲

不再有嚴霜和塵埃的相逼

讓美麗的木蓮翩躚而來

讓空穀的玉蘭千里跋涉

只為了向你奉上

這世間最真最純的祝願

你快樂的笑靨

如同美麗的蝶兒舞姿翩翩

在每個花枝上棲息往返

幸福如清泉般快樂流淌

讓我永遠都為之癡纏留戀

無論你飄落到哪里

都不會抖落愛的記憶

我始終期待那份天設的情緣

就是夢中那棵搖曳的橄欖樹

讓孤獨疲憊的靈魂不再四處流浪

我始終相信

聚不是開始

散也不是結束

雖然離別的淚珠

帶著苦澀的味道

時間卻無法將他沖淡

我會將他呵護收藏

在每個月明的夜裏

用心的守候盼望

窮盡一生讀你頌你

直到我生命的天空變了顏色

不再有詩的光彩

不再有童話般的魅力

不再有春天和憧憬

就這樣靜靜的看著你

看著你一點點老去

願用三生煙火

換卿一世迷離

不為來生再見

只為今生你我圓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心光般若問道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