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少次回眸,就有多少擦肩而過;多少次低眉,就有多少淚眼凝霜;多少次執筆深思,就有多少錦字難拖。都說相濡以沬,不如相忘於江湖,可是又有誰可以做到如此灑脫?若相遇,莫相離;若相知,莫相負;若相惜,莫相棄。失去什麼都不可以失去真心,忘記什麼都不可以忘記真情,人生有太多太多錯過,我們更應該靜享生活的溫噯,珍惜眼前人

 

歲月滄桑,能有多少屬於我們的快樂時光?我們每天忙忙碌碌為生活努力打拼著,只有用堅強的信念丈量著自己的人生,那麼生活才會異彩紛呈。 只有坦然走過昨天,珍惜今天,我們便能坦然地走向明天!都說人世繁華,平淡是真,風風雨雨,只有經歷過坎坷磨難,才能懂得怎樣做人。因為生活就是一場義無反顧的旅程,只能常懷感恩之心,做一個性情灑脫的人,該來的迎接,該去的放手,不張揚,不沉淪,擁一份好心情把握好當下,那麼美好,定會光顧與你。只因生命的意義不在於到達頂峰的輝煌,而是擁有健康的身體和源自快樂的平常心!

 

夫妻才是一輩子的情人!丈夫是左手,妻子是右手,左手摸右手總是沒感覺。當有一天,左手癢癢了,右手一定去給撓撓。當有一天,左手提東西累了,右手一定會去幫你負擔。所以:不用嫌棄你的右手。因為左手拍右手,才能鼓出精彩人生。執子之手 ,與子偕老,相濡以沫,平平淡淡才是真!!!愛在有生之年,愛在當下。————致所有夫妻

 

一些得到,不一定會長久;一些失去,未必不會再擁有。重要的是:讓心,在陽光下學會舞蹈;讓靈魂,在痛苦中學會微笑。瀟灑心情,收穫淡定。人生並不在於獲取,更在於放得下。放下一粒種子,收穫一棵大樹;放下一處煩惱,收穫一個驚喜;放下一種偏見,收穫一種幸福;放下一種執著,收穫一種自在。

 

我思你,在春天百花盛開的季節,與你一同漫步在花的海洋,如同天上人間,歡歌笑語。我思你在大雨紛飛的季節,與你共撐一把雨傘,漫步在雨中賞荷,共織一份美好未來。我思你,在彩霞落山時,與你肩並肩,手挽手漫步在鄉間小路上。此時無聲勝有聲,千言萬語盡在不言中。只有你我的最愛,能融入我內心,透徹到我靈魂。在這個世界裏真正的懂我。我思你的季節裏是如此的美麗,如此的浪漫。我思念的人兒,你可曾也在思念我???

特別的爰送給特別的你,特別的節日裏更加想念你,特別的愛奉獻你,特別的心兒永系你,特別的牽掛到永久,特別的思念永不變……

 

看不見的人心,最危險;讀不透的情義最傷情;人的心靈像玻璃,碎了就碎了,再黏也有痕跡;人的感情就像牙齒,掉了就沒有了,再裝也是假的;人與人,一旦失去信任,再多的彌補也找不回原來的感覺;心與心,一旦沒有默契,再多的言語也無法感動最初的心。

 

有些愛,過期不在

沒有人會站在原地一直等你,

除非他是瘸子;

沒有人會為了你終身不嫁不娶,

除非她有問題。

不要以為你等的人,也會等你,

所以你用時間去考驗,

結果,你等來的除了他之外,

還有站在他身邊的人。

不要以為你想的人,也會想你,

所以你遲遲不肯相見,

當有一天你想見的時候,

那個人卻再也不會出現。

塵世間的男男女女,

都喜歡玩感情遊戲,

你愛我的時候,我不愛你,

我愛你的時候,你變了心,

有多少感情是因為等待變質,

有多少情侶是因為考驗分離。

這個世上,

感情是最脆弱的東西,

時間是最無情的東西,

你用一分鍾愛上的那個人,

會讓你用一輩子去忘記,

你以為相處了多年的感情,

會堅定到底,不變不移。

但是,你錯了,

兜兜轉轉回到原地,

他未必就會等著你。

世界上最遠的距離,

就是熟悉的人,陌生,

相愛的人,分開,

從相遇的那一刻起,

請珍惜當下,絕不等待,

一旦錯過了,你才會明白,

有些愛,過期不在,

有些人,再等不來。

 

當年織女下凡洗澡,認識了牛郎,演繹了一段驚天泣地的愛情故事。趙靈兒在外面洗澡,碰上了李逍遙,上演一出仙侶奇緣。花千骨出去洗澡,遇見了東方,守護一生的暖男。

以上故事告訴各位女士:在家洗澡是永遠沒機會的,一定要到野外去洗!美女們抓緊時間,趁著天熱出去洗洗澡吧,人生的轉捩點從此開始。又是一年七夕節!我只能幫你到這了…………

最後祝大家情人節快樂!

 

世間再多紛繁,也抵不過最愛的人的一個眼神一個擁抱。

曾經滄海難為水,除卻巫山不是雲。

取次花叢懶回顧,半緣修道半緣君。

親閱滄海,再沒有見過真正的波浪;履歷巫山,世上哪還有入眼的雲彩?輕輕揮去一路上迷離的風景,我的心只和你的音容緊緊相依。

見多了舞榭樓臺,燈紅酒綠,看慣了鶯歌燕舞,花徑逶迤。就算把俗世的春色盡收眼底,也比不上夢裏看一眼你盈盈的笑意。

 

韶華流逝,物是人非,風亦感傷,人亦彷徨。

去年今日此門中,人面桃花相映紅。

人面不知何處去,桃花依舊笑春風。

這世上總有一些人,非要等到千帆過盡,才開始知道回頭;

要等到流離失所,才開始懂得珍惜;等到物是人非,才會開始懷念。

 

七夕至,我要 送你一縷七彩陽光 願你的生活豐富多彩 送你一首悠悠老歌 願你的生活濃情蜜意 送你一杯醉人清酒 願你的生活無憂無慮 願你的生活五彩斑斕 送你一份沉甸甸的祝福 願你的生活吉祥幸福。~早安~

 

時逢秋月,

念複年七夕,

物華經折。

織女牛郎,

數日鵲橋心淚絕。

化雨人間暗渡,

誰懂得、香魂玉潔。

一歲歲、悲曲纏眠,

彼岸總長別。

君道有情緣遇,

不知少白首、

幾多悲切。

往事如煙,

逝水流東,

怎奈難逃同轍。

更深疏影回眸久,

越萬載、風流傳說。

望星空、曠際銀河,

冷眼廣寒宮闕。

 

什麼叫情人 , 愛你不為難你,叫情人 , 懂你不傷害你,叫情人 ,付出不向你索取,叫情人 …………………

什麼叫情人 ,你窮,不嫌棄, 你富,不巴結, 你累,她心疼 ,你哭,她安慰, 愛你 ,卻不粘著你 ,想著你,卻不糾纏你,叫情人 …………………

很多人都會說 , 所謂的情人, 只不過是混亂的男女關係 ,曖昧不休 ,糾纏不清, 其實真正的情人,不像人們想的那麼骯髒 ,它是介於 ,朋友, 知己, 愛人,之間的感情 , 比朋友多了一份真心 ,比愛人多了一些惦記 ,真正的情人, 喜歡的是你的人 ,不是你的錢, 在乎的是你的心, 不是金 , 你有錢沒錢和她無關 ,她想要的不過就是 , 像家人一樣的相處 , 像朋友一樣的談心 , 如若你有,請珍惜!

 

情人節,

讓我對你無限思念,

將心泊在彩雲升起的港灣!

偷偷把幸福刻在你的心間!

用一縷愛的絲線,

將你我緊緊綁在歲月變遷的終點......情人節快樂!

 

七夕到了:

別問我,七夕節怎麼過的?

(心酸)

七夕情人節,要怎麼過呢?

白天站著過,晚上躺著過;

樂了笑著過,煩惱哭著過。

有情人兩人過,沒情人自己過;

看不到想著過,能看到抱著過。

晴天出去過,雨天在家過;

今年沒人過,明年接著過。

還能怎麼過?

一笑而過!擦肩而過!

看別人過!閉門思過!

痛苦難過!無人問過!

不曾有過!不如不過!

恨過!愛過!傷過!

累過!想過!念過!

思過!走過……

實在不知怎麼過,

就當星期一過,

要不就和我一起過!

我只找一個人過,

你千萬別錯過。

怎麼高興怎麼過,

愛過,恨過,傷過,

最終決定路過,飄過!

當作週一過!

祝:朋友們七夕節快樂!

願:有情人終成眷屬!

 

月照花中分外明,書房窗外花月靜。愛花賞月雲渺渺,月夜古琴曲中情。長空影動花影月,深院人歸月伴花。雲破月歸花好處,夜深花睡月明中。

 

時光如飛鳥,人世多滄桑。站在生命的中途回望,多少星辰滾鞍落馬,多少草籽塵埃落定?多少孤帆成遠影,多少往事已隨風?彈指流年,拂塵歌散。紅塵熙熙攘攘,來日並不方長。我們都是時間寂寥的過客,對明天任有愛意,對現實卻無能為力。心中總被失落填滿,希望常常撞懷而去。一生跌跌撞撞,註定忙亂而平凡。唯願平淡中相守細水長流,簡單中擁有浮世清歡。

 

四季交替,留不住花開幾許;歲月輪回,帶不走心如止水。慢煮生活的白月光,醉了歡喜,也醉了憂傷;把人生的苦難攤開在光陰的枝頭上,晾曬成堅強。且揣一懷暖陽,追一個遠方,於歲月的蒼茫處,收穫淡淡的芬芳。且把一樹花開當作一場豔遇,忘掉許多刹那的光環。路過許多花叢,許多林莽,許多雨霽和雲散。輕信歲月,不會在我的汲汲求索中百般刁難,假裝自已,所有走過的路都很平坦。

 

紅塵路漫漫,能有幾回歡?凝望歲月,剪一段記憶,與你共用生命的歡喜與溫暖。此生,有你足夠,時時刻刻一樹花開。我知道花開花謝本是自然規律,自然的起始都深含美麗的意義。生命,原本是一樹花開,或安靜或璀璨。習慣了在記憶深處,撿拾大大小小似曾相識的過往,那些哭過的,笑過的,都於不經意間滲入骨髓。惟願花開那年,願你笑過餘生......願有情人快樂七夕!

 

流年,依風而過,掌心的記憶,寫滿了你給的暖。一聲問候,穿過千山萬水,暖指尖薄涼;一抹牽念,越過四季輪回,溫暖心扉。一程風雨,伴一程山水,不為繁華一世,只為溫潤時光。是誰在天之涯述說著無悔的愛戀?是誰在水之媚將相思繾綣?一季花紅,選擇以最柔美的姿態,依風飄零。掬一捧晨間清露,加上滿心的期許,煮一杯香茗,剪一痕秋水,鋪展在清淺的流年裏,沐浴一路相隨的歡愉。

 

靜夜的繁花,是在等候迷津的行者。我不是過客,是歸人。夜清涼,月拂疏影,時光柔軟亦風情。有某人的影兒,是暗夜裏最執著的想念。任世間繁華來往如梭,只願靜守這樣的日子,一生,一世。或許憂傷,是前世遺留在骨子裏的蠱。總在秋風漸涼時,生成心上的一抹愁。於是,前世今生,便隔著一葉飄零,問候浮生。眸底,漸隱漸現的,是薄涼的滄桑。夜,已深寂,依舊了無睡意。耳邊,尚有秋蟲,惶惶地吟著,會是最後的絕唱嗎?夜複夜,一切終究蕭瑟落幕。昨日,夏花猶未荼蘼,及至今日,卻染了時光的涼。秋風,秋葉,秋雨夕,是否可以因了喜歡,就走出一片秋水長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心光般若問道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