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在元旦晚會晚上閒聊的時候,黃老師說:“我想這次來學習,對你們提出一個要求,除了交流學易經的心得之外,更應該交流怎麼用易經指導自己的、家裏的。如果你是搞專業的,應該交流怎麼用技巧,用什麼方法服務於社會的,我怎麼打開這個市場的,我怎麼掙錢的。錢不是萬能的,但沒錢又辦不成事,你們說對不對啊?這個東西又好又不好,它可以害人,但它又可以幫人。你有錢,你家裏的小孩就可以送貴族學校啊!受好的教育啊。你沒錢,那就一般的,是不是這樣的?這道理很簡單。我一直公開說發財致富,作為你們在座的人,還是更應該多動腦筋,在這方面想一想”。“我在這裏提到發財,我認為是響應政府的號召,按鄧小平的指示辦事的,因為他說了,讓一部分人先富起來,應該讓搞易經的人也屬於先富起來的一部分人的範疇,你不富起來,你怎麼指導別人富啊?所以應該說是當之無愧的。我們希望大家用易學來指導自己的人生,使自己的一生更加快樂,更加平安”。

我們今天交流的目的是什麼?是交流發財的門徑,我們想的是怎麼從小康走向富康的事情。現在我們在座的基本上都是小康,你怎麼走向富康,這個走向富康的經驗。這才是我們今天晚上召開元旦晚會的本意。我真的是看見大家沒有走向富康我心裏面是急的。講卦沒有什麼意思,發財才是我們的目的。所以希望大家在這裏珍惜這個時間,好好地把自己發財的經驗,你看我今天講了多少經驗啊,你們有什麼保守的?你的經驗拿出來就行了嗎。都講投石問路,你們把你們的石頭都丟出來,問路;抛磚引玉,把你的磚拋出來嘛。都會說投石問路,抛磚引玉,但石頭也不投,磚也不拋。你看今天一天的課,我講了多少發財的門路啊。都告訴了你們怎麼發財,怎麼來應酬人的。我感到非常遺憾,作為易魂學員,是這麼樣一批比較保守的,怕別人學了自己的發財門路,真的不要保守,保守的人是發不了財的。今天茶話晩會,大家放開一點、輕輕鬆松,希望你們學員之間介紹發財門徑,大家共同富裕,好吧,希望大家多交流,不講卦例,只講發財,這才是我們今天元旦晚會的本意。

在四天的面授班上,黃老師是這麼說的,也是這麼做的,毫無保留地把自己的親身體驗及身邊所聽到的同學們的經驗,都在面授的時候一一地傳授給我們;而我們學員更是熱烈的響應了老師的號召,毫無保留地把自己發財的經驗貢獻了出來,使全體學員受益。做為本次面授學員之一,我覺得受益頗大,同時更感到責任重大,應該把面授中的經過、感受寫出來,讓全體易魂人共用,讓全體易魂人走上發財致富之道,我的面授心得只是起一個抛磚引玉的作用,希望大家多交流發財的經驗,走上富康的道路。

在面授中,我的心得體會是,想發財致富,不是想發就能發的,而是要做到以下幾點:1.肯定自我,給自己一個定位;2.學易先修德;3.勇於實踐,活學活用調風水;4.搞專業的服務技巧;5.開拓思維,點點滴滴落實于易經上。

 

一、肯定自我,給自己一個定位

老師說:“我希望大家真正地學好,有一個同學說,老師,我就怕沒學好,沒幹好,給易魂丟臉。我說,這一句話不要說,你沒幹好,給我們易魂丟不了臉,是你自己丟臉,要想著這一點,你們說對不對?你們只要想著我一定要幹好,我一定是能的,我一定能夠把這個搞好。希望大家在日常生活中,不光是學易經,千萬不能用否定詞,我不用否定詞的。你比如說,我沒病;我不用這樣的詞,我會說我是一個很健康的人。我絕不說,我努力吧;我不用這樣的片語,一定要用我一定行,肯定,這就是做事業成功的前提。不要問老師你看我行不行?我能不能學好?你自己都對自己保持著一種懷疑。我剛開始學的時候,別人說我不行的時候,我說我一定行,心裏面在默默地想著,看我過兩三年我一定超過你。面子是靠自己掙的,不是靠別人給的。但是這種說法必須還要付之行動,不是說超過就超過,那是要行動的。所以希望大家在一切的人生中間要記得這一句話,肯定自我,但是必須踏踏實實。不能用否定詞,我不贊成那種說法,一定要用肯定。給你們新年六個字,記著我的六個字,做事做人一定要:“大氣、豪氣、霸氣”。這是給你們的新年獻詞,是對你們的希望。你沒有這六個字的,成不了大事,成不了才的。對這幾個字的解釋很簡單,大氣者,不拘小利;豪氣者,不拘小節;霸氣者,天馬行空、我行我素,還要加一句:能屈能伸。你做到這一點,你就會成功,一定要做到這一點。在這裏面,更重要的一點,還是要自信,一切建立在自信上面。希望大家在新的一年裏面,樹立堅強的信心,自信自己,一定能學好,一定能成功,一定是能成為最棒的!

解決了自信心的問題,還有一個很重要的問題,就是自己給自己定位的問題要解決,也就是你的目標是什麼。我在一本書上曾經看過這樣一句話:“人這一輩子,最重要的是要搞清楚兩個問題:要的是什麼,和正在做什麼。只要在這兩個問題上一直保持清醒,這一生就不會太令自己失望”。所以,要致富,我認為最首要的一條就是給自己一個定位,積極行動。黃老師說:“人生最難的就是定位的問題”。今天有一個朋友跟我把這個定位的問題說得更透。他說,一瓶可樂,在士多店賣2.5元;如果在餐廳,可能賣5元;如果是在卡拉OK、娛樂場所,可能賣20元;但如果是在五星級酒店,那可能就賣50元了。同樣一瓶可樂,就因為定位的問題,所處的位置不同,得到的價值就不同。人也是一樣的,你自己給自己的定位是怎麼樣的,決定了你所處的位置、所得到的社會價值跟你的定位是一樣的。所以,我們做易學的也是一樣,你怎麼給自己做一個定位,給自己定一個什麼樣的目標,觀念決定思路,思路決定出路。

老師說:“你們現在可能只是想把自己家裏搞好,把自己工作搞好,人生只應該有目標,不應該有目的。有目的的人是做不成大事的,有目標的人是能夠成為一個有作為的人。你要有一個終身的目標,然後有一個階段的目的,完成了這一個目的以後,再往上一個目的進發,最終的人生目標是取得人生最大的輝煌。現在不管你當公務員也好,當銀行家也好,也許你可能會想,唉呀,在易學上我可能會大有作為,現在不要給自己設框框,也不要象孫悟空一樣的劃一個圈,這個圈不要自己去劃,老師也不會給你們劃”。

但光是定了目標,不積極行動也是不行的。而積極行動最好的方法是找一個參照物,你們將來想成為什麼樣的人,就應該跟什麼樣的人學習。王森亮學友在晚會上交流的時候說:“一個人你要立於天地的話,你必須首先自己自立起來,那實際上黃鑒老師是非常好的一個榜樣,他絕對是我們的導師”。“如果你想很快成長的話,第一件事,想清楚你要什麼;第二件事情,請你把心靜下來,然後給自己一個時間,一個空間;第三件事情,就是老師一直強調的,基本功,一定不可忘記,就是你扎扎實實地把基本的知識記到你的心裏面去,絕對會快速地成長,這是我自己成長的一個歷程”。

這一點是致富的關鍵,也是對國家、對民族最大的貢獻。只要每一個人都有追求有奮鬥過上富裕日子,就是對國家和民族最大的貢獻。

 

二、學易先修德

1.

立德,首先應先立大德。所謂大德,就應該首先成為一位愛國主義者和民族主義者,永遠把國家和人民的利益放在第一位,堅定的執行“還易於民,道濟天下”。任何時候都要遵守崇高的易德:即維護國家統一,民族的團結,社會的安定,家庭的和睦。要隨時注重自己在社會民眾中的影響,表率於人。

在去年面授的時候,黃老師說:“《東方朔》電視劇裏面,皇帝劉徹的奶奶,就是太皇太后,給東方朔說了這樣一句話,希望你們記著:凡是有利於社稷的事情,你做錯了,也是對的。凡是不利於社稷的事情,你做對了,也是錯的。即有利於國家的事情,你做錯了,也是對的。不利於國家的事情,你做對了,也是錯的。比如說,我昨天說的,奧運賽前早就有同學給我發了個郵件過來,說這次劉翔不能夠得到冠軍,他斷的事情是對的,我不敢發表。因為他不利於國家,不利於老百姓,不能發表,他是對的也不能發表。就這麼一個意思,大家要注意這一點。昨天我說的,有個人犯罪了,被關了,有人找我說:老師你能不能幫他解一下。這個不能解的,要相信司法公正,犯了罪該承擔法律懲處的,我堅決不解”。

《易魂》提出:永遠把握大方向,永遠堅持自己提出的“維護國家統一,維護民族的團結,維護社會的穩定”,這是始終不渝的方針,希望你們今後在易學活動中永遠記著我的教導,永遠記得只是為經濟建設服務,不談不論國事,不議政不干預政治,不要自以為會拈拈算算,頭腦發熱,利令智昏,歷史上有名的易學大師如李京房,郭璞等都落得身首異處的下場,我們這點本事算得了什麼。要永遠記著政治永遠是統帥,沒有一個搞經濟的人能夠離開政治的指導和政治的幫助。

2.

廣種福田,就是要學習雷鋒的助人為樂的精神,要幫助社會,幫助人。而最大的福德是讓中國的傳統文化得到發揚光大。要“還易於民,道濟天下”。

當自己的命運處在人生低潮的時候,你怎麼調風水也是很難一下子好起來的,那這個時候,就要去多做善事多積德了。中山小邱在面授交流時說:“今天晚上我想跟大家交流一下發財之道之心想事成。這也是我在人生中間實現我個人目標的一個方法,可以跟大家分享一下,同時把這個方法分享給我周邊的一些朋友和親戚。他們用這個方法去實行之後呢,也得到了相應的,非常顯著的效果。我講的內容也是一個秘訣,但是也非常簡單,就是一個字,德。我當年也是悟通了這一個字以後,在還沒到30歲的時候,實現了個人高中時定下的人生目標。有人說過德高才能功高,但是我有另一個理解,德高才能心想事成。這個怎麼理解呢?現在講一下我個人的一個小故事。大家都看出我個人比較稍瘦一點,健康問題是我在學習、工作、發展個人事業當中最大的一個障礙。但是現在我有房有車,在我30歲生日的時候實現了我定下的人生目標。怎麼去做這個德字,怎麼去修德,有一本書叫《了凡四訓》,當年我在大學的時候悟到這個字的時候是怎麼做的呢?這本書是教導大家怎麼改變命運的,我當年是這樣做的,一個是修德,一個是捐錢,一個舍字。《了凡四訓》在裏面講到,舍錢。大家都不捨得,但是舍多了呢,就成習慣了。剛開始的時候我也想不通,為什麼要把這個錢給別人,捐了就少了,表面上好像是這樣子哦。然後第二個呢是放生,我自己是怎麼放的呢?我當時念大學的時候是很窮的,只有兩塊錢,就用這兩塊錢到市場上去買了七條鯉魚,到河上去放生了。在回宿舍路上呢,又揀回了兩塊錢。然後隨著我放的生越多,慢慢地錢包裏的錢就多了起來,然後我就用十塊錢去放,錢越多呢,放生的數量也就越來越多,在地上揀到的錢呢也就越來越多。以前呢是一個月放生一次,到一個星期放生一次,現在呢基本上是一個星期兩次。通過這次講述呢希望大家有所感悟,這是我實現個人人生目標的一個方法,希望對大家有所幫助。有一個戴佛珠的胖同學說,只有你廣種了佛田,你今天才能見到黃老師”。

總結小邱的話,實際上就是要多種善事,多種好事。放生的做法和效果我們不做討論,但是多捐錢做好事這種做法是很值得提倡的。所謂的福德,是捐錢不留名,這才是真正的積德。因為古語有雲,一命二運三風水四修德五讀書,可見修德改命是可行的。

 

三、勇於實踐,活學活用調風水

1.

老師說:“我給你們的東西,一定是貨真價實的東西。理論上站得住腳,實踐上被我反復實驗過的。你用不著再用鄧小平那一套“實踐是檢驗真理的唯一標準”來檢驗我的是不是真理。你何苦再去檢驗,你拿去用就行了嗎。我告訴你這是飯,這是牛奶,你還要去化驗一下是不是飯,是不是牛奶,那沒有必要了。我肯定是最好的啊,你拿去就用了。你不要去想問題,你把我所講的吃透了,你就夠用了。我不怕你們懷疑,我是怕你們懷疑我的理論以後,影響你掙錢”。

2.

3

所以說能夠按照易學做的,按易魂做的,是有前途的。當然有些人,一下子起不來,這也要看看命。自己的命是在低谷的時候,你想一下子改變,是不可能的,要逐步逐步來。在有的命,本身有個好的平臺,你又知道了,你再促一把。

有位同學問命理與風水如何結合起來?好,問得很好。所以為什麼我們原來推風水,現在講命理講得多,一命二運三風水,風水應該在命和運的後面,你必須要懂命啊,你不懂命怎麼調風水啊?命理怎麼結合調風水?我的調法,第一個,你要使整個氣場的五行旺起來,這一定要旺,整個五行,不是那一個方面的五行旺起來。如果命理那一種需要補充的時候,比如說水弱了,你的命水弱,可以適當加一點水,但不能加強太多,整個房間裏面的五行都調動了,水就不弱了。你需要水的,你水拿走了,後面的金就來生水,金一弱,土就來生金,土一弱有火來生,火一弱木來生,就是這麼,它是一個迴圈之氣了,所以說不存在過多的調。但是有些時候,要進行命理的適當補充。比如說,剛才有人問,五行不流通,怎麼促使他流通,應該放些什麼東西,促使相對應的人五行流通。比如說,你八字裏面有個辰土,但是這裏水欠了,需要水,那我就加個子水,子水就是米老鼠,米老鼠又是放在北方,那整個八字就活起來了。就這麼個意思,所以為什麼要懂命,

用一些吉祥物來調理。

4.

實際上,風水就是一種文化的理念,文化的意念,你把文化的意念和理念納入你的指導中你就成功了。為什麼我指導風水的時候邊指導,好資訊,好消息、好事物就邊跟著來了?有的老闆想不通,你跟老闆這麼解釋,在太空中你發一個資訊出去,發一個手機信號,你要聯繫的那個人馬上就收到了,就聯繫上了,這個都想不通?你把這個手機接到對方電話上,那個人馬上就收到了,啊!想通了,你把這個想通了,我的那個風水調理效果就想通了。道理是一樣的,風水資訊也是資訊場的問題。

但你把文化學好、用好,你這風水學也會布好用好了。常說“順天者昌,逆天者亡”,還有個“四面八方”,那就是說:你要根據八個卦來佈置你的一切東西,順著佈置,不要逆著做風水,什麼叫“順著佈置”呢,按照順時針轉,順者就是順著時間,逆者就是逆著時間。

你從艮卦開始,到震卦,到巽卦,到離卦,到坤卦,到兌卦,再到坎卦,回到艮卦,是不是個圓啊,為什麼從艮卦開始,艮卦是正月,寅是不是在這裏,寅是不是在艮卦位啊,寅月份是不是一年的開始啊,正月立春嘛!它是春天嘛,然後12月份結束,12月份結束是不是醜啊,醜也在艮卦,所以艮卦它是開始又是結束。

你順著這八卦圖來布,把每個卦都調好,這就是接力賽,什麼叫“生生不息謂之易”。你看這個艮卦,從這個開始,後面來相生的,生好,就叫接力賽,若倒著轉就不對了,水不能生金,金不能生土,土不能生火,火不能生木,是要順著來的。

5.

調風水是很講究細節的,對形狀、大小,色彩都十分講究,它直接影響氣場興旺生髮,不能有一絲馬虎。老師挑選物品十分講究認真、挑剔,做事精細入微,在點點滴滴上都能體現出來,不親眼目睹是感受不到,體驗不了,只會學到形,學不到神,達不到老師的效果。

老師說:“我要他們買一幅山的畫,他給你買個險峻的光禿禿的華山,那怎麼行呢?那就買個黃山,但黃山迎客松的畫,那也不行,是不是啊。就是買了一幅我要的迎客松的畫,也要看掛的方向。這個迎客松的畫,要是掛在這門的左邊就錯了,告訴你門在走邊,從這裏出去,迎客松掛在這裏是不是變成送客松了,是不是啊,你們看嘛,它指示送出去了,你們看是迎客還是送客?就跟你們說一下這個例子。我說的意思是說:我們做風水的,一點一滴地動腦筋認真做,我文章也是這麼寫的,但你們怎麼領會是你們的事”。

 

四、搞專業的服務技巧

1.

老師說:“剛開始走上社會的時候,你不要想著每一單都去掙錢。我不能算計甲方不給我錢,我有意見,不搞。我們在搞易經的時候,按照佛教那一句話:“廣種福田”,抱著一條心思,只講耕耘,不問收穫,這是你們最重要的。你把每一個服務,就象你們今天問我,我都把每一個服務,不是因為你們沒給我錢,或者是我很疲倦,就對你們的服務不在乎,我都會認真對待的。這中間,你只要有一次服務是失誤的,這就是你人生中的一個敗筆,不能有敗筆啊,認認真真地對待。就是說,只要你給別人服務,你就要認真,有錢無錢都要認真。廣種福田,總有一天,你會有福報的”。

我們搞易經的是靠真本領在這世上立足的,如果我沒有本領、沒有本事,你們今天會來嗎?你們是當地最有名的人啊,你們會來嗎?現在是聽我的經驗介紹呢。花時間好好地把自己的基礎和理論知識提高。“寒窗十年無人問,一舉成名天下知”,苦苦地讀。你們需要的是把自己打開來。

在易學預測的時候,有一些很多的技巧和方法,現在作為你們來說,可能最大的一個難關,是語言的表達。如何語言表達到位,表達得能夠使別人領會你的意思,而又能樂於接受你的定論,這是非常重要的。大家這個關,必須要過。不是說你預測得准不準確,而更多的是在表達上面到不到位。中國的詞語它有多種的表達形式,你們一定要注意這一點。我希望你們好好地讀一讀我寫的文章,我不是學中文出來的啊。還有一個重要的是要增加社會經驗。

風水是最好調的,關鍵是你的思想想通了沒有。你不要把風水看得很神奇、很神秘,現在要跟你們說一條,你們學易經,首先要把你們自己家裏調好,這一點是很重要的。你自己是一個擺攤的,坐在地上算命的。有錢人肯定不會找你算,你都這樣子,自己都沒有搞好,還怎麼指導我發財啊、升官啊。你把自己家裏搞好了,嗯,你自己都搞好了,別人相信你。所以第一條,儘量把自己家裏調好;第二條,自己要有一個好的形象公之於世,衣冠整潔,這個都是很重要的,說話的吐詞用詞,乾脆俐落。這些要求都很多的,因為我們是搞的聖人文化啊。

2.

長沙的一個女學員,她介紹她自己是怎麼服務的,用什麼樣的方法服務,她不是說這個卦怎麼斷,這個命是怎麼算的。她的經驗就是開一個價碼表,她給別人看風水,都是明碼標價的,30元一個平方,明碼標價好,為什麼呢?我們兩個是朋友,我請你來看,礙著你是我朋友,又不好說話,對不對啊?但是我知道你是這樣一個價格啊,我們兩個不用溝通了。這個房子是一百平方就給你3000塊錢嗎,要不就是我不請你啊,你說對不對啊,這就是經驗吧。另外,她還把一些熟悉的人,跟她聯繫開的一些客戶,每個星期約定星期六或者星期天,在茶室裏面座談,就給她們講易經啊,這就是一種開放性的。然後你感興趣,你需要我服務,我們兩個人就約定好。看到你有需求,才把價目單給你,很詳細,什麼服務多少錢,這個經驗非常好。

3.

我現在主要是靠電腦,就是在網上先測,測准了,然後他才請我過去。因為我幹這行沒有多久,沒有人相信我,但是在網上就有人通過這個方式,信心,推薦客戶給我,就是這樣慢慢地做下來的。

老師:“他的經驗歸結到一句話,通過電腦,免費預測,釣魚嗎。讓客戶檢驗自己,考驗自己。和我不同,你如果考驗我,我根本不給你看,因為我們身份不同了嗎。我就是以一種強硬的態度出現在客戶面前,你信我就信,你不信拉倒。我不要你相信,我對任何人都是這樣一種態度。因為這個不同,不能拿我的經驗來套用你們。你們現在要學的經驗是學勞炳輝的經驗。但你們到了一定的氣候後要學我的經驗。所以我希望的是多交流一些發財的經驗。使大家共同富裕,我希望易魂這個團隊,每一個人都是富康的。我們開國內的會議,易魂代表團能夠開著二三十輛豐田、本田的汽車到會場上,誰敢藐視我易魂啊?你們想一想看,是不是這樣的。我就想有這一天到來。在每一輛車上都貼著我易魂的圖示,那多好看啊。我肯定不會想著把你們的車子都沒收給我嗎,還是你們的,我就是想有這麼一天,讓事實證明,跟著黃老師走,沒錯。為什麼我現在是這樣一種態度,我說話很強硬的,只是希望大家馬上發財,很快發財。你做易學的你發不了財,你在社會上怎麼站得住腳了,誰來相信你了,你自己都是窮樣子。你們說對不對啊?多介紹經驗。好不好?現在有一些經驗,我認為你們應該吸取一下,重要的,特大型的,有影響的,國內國際會議,儘量都去參加。一般的,不參加,沒那麼多錢去耗。在這個時候,開開眼界,見識見識,因為這個對你們有好處。一年或者兩年一次參加這種類型的,對你們是有用的。他比你去買一張那種資格證好多了,你看我們都有了北京、澳門、香港、甚至新加坡等等國際會議的出席證,那個證比什麼都好,你們想一想看,對不對啊,這是經驗啊”。

4.

廣州的明珠說,我是在2009年11月份開店的,因為我是個女性,大家看我的年齡應該很小,很多人用嘲笑我的眼光,懷疑我的眼光,他說,小不點,你會這個?我有時候就會起一個卦,年運卦,因為很清楚,一年嗎。我就說,我就斷你今年的年運如何,斷完之後,別人都會說,唉呀,想不到你個丫頭片子,是有一點東西。我說是啊,我是跟著黃鑒老師學習。我覺得是易魂改變了我,曾經是一個很優傷,也不自信,也很窮吧。當年我去面授的時候,身上只有幾千塊錢,我參加完面授之後,我就用老師的風水啊,用老師的精神啊,那些信念啊、知識啊,我就去改變我自己。然後他們面授的時候都帶著手提啊,MP4啊,我當時就想啊,下一次我面授的時候也要帶著手提電腦,我也要把面授的東西都錄到電腦上去,這次我也買了手提電腦。我也喜歡用老師的風水來調自己家,我特別喜歡在西北位放書,因為書中自有黃金屋,書中自有顏如玉。去年的時候還摸到了一次一等獎,從來沒有過的。現在在廣州開了一家小的預測公司,有時會有客人進來看一下,每次我都會用八卦象數來斷,每次我都給自己八個字:“鐵口直斷,出神入化。”前兩天有一個小夥子,他到我店裏來,他說你看看我明年的運氣,因為我們做這行的,一般都要他們參與嘛,我就想了一個辦法,我說,第一,你先靜心,這是通天地,通人事之卦,所以先要靜。第二,你要有意念,就只有一個心思,我明年的運氣如何。第三,你就隨便報三個或四個數位給我,道法自然,越自然越好。我就叫他們這樣一二三這樣做好來。

老師說:“一個80後的小女孩,能夠走上台前,這是不容易的。尤其是吃這一行飯,是最不容易的。第一,人太年輕了,人們眼睛會把她看低。第二,是個小女孩,更加讓人忽視。她能夠在這一行站得住腳,已經算是非常不錯了。她能夠善於總結經驗,她首先給顧客一個下馬威,你好好地坐下來,想著要預測什麼,這就使顧客那種浮躁、藐視我的心鏡壓下來,然後再報數,這就是方法呀。你們不要光想著她買電腦,很羡慕,要看她怎麼操作的。今天晚上我們最重要的是介紹這些操作的方法。她講了很多,我認為最關鍵的是她那種操作方法。當然,沒有一定的水準,沒有一定的運氣,你再怎麼操作,測不准,那沒用的。水準是基礎,操作是關鍵。冠亞軍的決戰,實際上大家的水準都差不多,誰有運氣,誰有勇氣,掌握技巧,誰就能勝。兩軍相戰勇者勝嘛”。

5.

石寶亮說:“我是這樣體會的,那個老總啊,每次叫我服務,我都兢兢業業地為他服務,直到他最後不好意思了,包個大紅包,就是這樣做下來的,真的,一路走過來,就是這樣。叫他感動,儘管他開頭看不起你,無視於你,但是你做的技術一天天地提高,讓他對你刮目相看,他一天一天地離不開你,怕有一天失掉你,所以他就會重視你,他的紅包就會越來越大。糧食不收十年種,總有一年好收成,今天沒有收穫,但是明天一定會有收穫”。

 

五、點點滴滴落實于易經上面來

所以研究易經來說,不光是做學問,更重要的是方方面面都要做。你們在座的,我不知道有幾個是認認真真地學過中央領導人的講話的,可能講得出三個代表啊,科學發展觀啊等等這些話,你們講得出來,鄧小平的指示啊,可能講得出來,但你們認認真真地研究過沒有?沒有,肯定沒有。你們這易經怎麼學得好。所以,學習易經,除了明天以後的事情,你們都要懂。更重要的,要把它用到社會上。用到你的日常生活中。這一點非常重要。實際上這一切的東西都是我們所要學到的,風水也好、卦也好,沒有截然的區別分開的,沒有。學問都是混合在一塊的。

老師說:“我突然之間想起一個事,不知道對不對啊?你們炒股的看一下啊。基本上的年份來說,農曆的三月、四月份,股市的波動,大不大?我是說波動。每年的一波行情,紅五月,為什麼?你們研究過沒有?你們要掌握這些規律啊。你聽股評家的幹什麼呢?你搞易經的,你們自己去想這個事,可能今天沒點化你啊,你們都沒有總結經驗的。實驗上搞易經我都是這麼來總結經驗的,你們沒考慮這些事啊?所以你在農曆二月份的時候,你就要做好思想準備,選好個股,迎接農曆的三月、四月份股市的波動。股市只有動,才有錢。他跌也好,他漲也好,他不動你就沒錢。一條平行線,你賺誰的錢?我說啊我做股評家比他們強多了,不單是股評,給國家經濟運行做指導,可能還有一點作用,這也是我剛悟到的。股市為金融,為金為乾卦,含戍、亥地支,三月辰土沖戌支,四月巳火沖亥支,五月午火明合戌土,暗合亥支,都引動乾卦,錢就動。那醜月對他好嗎?不好。為什麼?因為醜戍相刑。你們總結一下,那個股市走向圖,看它個十年的,十二個月份再分開來看,記得,一定要用農曆的,你們看一下每一年的十二個月份怎麼樣?這是賺錢,一定要自己下硬功夫。”這就是八卦干支開悟圖的運用。

……

最後,讓我們以黃老師的話大家共勉:“學好易學,開悟通神,指導實踐,發財致富!”

祝大家在金虎年裏易學虎虎生威,事業發大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心光般若問道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