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知道,自己是不小心愛上了你;我無法抗拒我的內心對你的牽掛,思念和愛!我也問過我愛你什麼?我不知道,真的不知道!也許,我依戀的是那種和你在一起時的甜蜜而快樂的感覺;也許讓我難以忘卻的是你那特有的讓人感覺溫馨的微笑,有你陪伴的時間,你原本模糊的身影在我的心裏漸漸清晰 ,我知道是你不經意叩開了我的心扉,讓我不小心愛上了你......   

 

我知道,愛一個人,應該好好地愛,遠遠地注視著,懷著愛他的心,虔誠地向上帝祈禱,讓他幸福!愛一個人,如果無法跟他在一起,應該期望他能幸福

 

我就這麼靜靜地想著你,想知道你在做什麼?想知道你有沒有在想我?想知道當你在凝望遠方的時候,眼前是否劃過我的身影?想知道,從你走進甜美的夢鄉,是否看到我在你的夢的路口等你?雖然我不知道,這樣靜靜的想你,你是否能真切地感受呢? 

 

 經意間我會靜靜的想你的名字,想你爽朗的笑聲和你黑黑的面容,想與你相擁在雪花飄飄的街頭,想與你在幽幽月華下攜手相依,然後一起慢慢老去...... ;珍惜這段特別的緣分和友誼,它會成為我的人生歲月裏一首美麗的插曲,一段美好的回憶,讓我一輩子都會值得留戀記憶,珍藏在我的心底......    

 

我想你,想為你點一盞桔色的燈,靜靜守候著你疲憊的歸來;我想你,想為你遞上一杯溫熱的香茶,緩緩驅散你臉上的倦容;我想你,想用我溫柔的手指,輕輕的為你撫平眼角的困惑;我想你,想用我輕柔溫情的呢喃,撫慰你驛動不安的心靈;漆黑的夜是寂寞的,但是我不會寂寞!因為我的心離你那麼的近,甚至可以真實的感受到你的氣息

 

佛說用五百年的回眸才能換回一次與你的擦肩而過!那麼,我願意用一千年的守候,來換回與你的來世的相遇,我會用我悠柔的心,在某個角落裏靜靜的想著你...... 

 

我不知道我的愛可以走多遠,但是我相信我此刻的感受是如此的真實,我依戀這種感覺,我也堅信你對我的情感也是如此的真實,所以,我不期望天長地久,只願此刻這種真實的感覺能留駐心間...!我,就這麼一不小心的愛上了你...!愛的如此的義無反顧,愛的如此的死心塌地,我愛上了你... ! 真的,想和你說說話,知道你忙的沒有太多的時間可以坐下來靜靜的讀完一篇篇專門為你寫的文章,但是我知道的,你一定會坐下來,讓自己靜心看下去的!呵呵!我就是想把我內心的最真實的想法與感受都告訴你,讓你明白我的一個個小小的心思;我的你,我,我其實想要的都很簡單,只是想你,而且想你的時候就想讓你知道——僅此而已!沒有太多的奢望,也不會有什麼奢望,知道你不會是我的,永遠都不會,所以就想抓住現在,現在的這種感覺;你知道,我心裏也有你,這就夠了 

 

想你的時候總會有種想掉淚的欲望,但我可以忍住不讓它落下眼眶,因為我必須,必須活的真實,理智...因為我知道,你有你的人生,我們只是需求對方的一種感覺,一種塌實的可以依靠的感覺...但是你知道嗎,我真的好想陪你走完今生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心光般若問道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