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  

(天使陪伴 1255089816)“我看到你為人治病搜很多偏方,那火熱的好心,道德高貴,你求的治白癜風方子:我有一方,是我哥親自用過的,他的後頭和脖子長了很多。用此方抹了幾次就好了。我把此方獻給你,為病人解除痛苦。我是一位退休教師,也想為病人解除痛苦。我是青島的。偏方:用苦菜(野生的)放在泥盆裏或者瓦片上,焙黃,研成粉沫,用醋調和,用雞毛沾藥,塗抹患處。幾次就好。”蔣老師又特意給家裏打了電話,具體詢問此方的來歷,原來這個方子是一位老中醫提供的,據說治好了好多人,現在蔣老師的哥哥都90多歲了,身體依然很健康,在這裏我真心祝願熱心的蔣老師和她哥哥都能身體健康、長命百歲!!供方者:蔣老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心光般若問道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