們生活,需要什麼?我們漂流在外是為什麼?現在人都很直接,回答是:錢!沒錢是真不行啊,追女孩需要錢,把女孩變成自己的女友需要錢,尤其是追女友的過程更費錢,再把女友變成自己的老婆需要錢,娶了老婆更有受的,該要孩子了吧,生個小孩需要錢,吃普通奶粉不行,丈母娘不幹,必須得是美國高級超牛強鈣奶粉。平時呢,偶爾還得出去吃一頓好的,找個樂泡個溫泉享受一下,同樣需要錢。家裏老人也要錢,出門在外,吃喝拉屎全都需要錢!

 

    !頭都大了吧,咋辦?沒轍!努力奮鬥唄!老人們總是教導我們,勤勞致富,勤勞能夠使你致富嗎?大家想一想農村那些農民叔叔伯伯們,你能說他們不夠勤勞嗎?大家看一看那些打工在流水線上的工人們,你能夠說1他們不夠勤勞嗎?可是很多人奮鬥了一輩子,依然很貧困,為什麼?因為他們沒找准方向或是時機把握得不對,才導致又衰又背又晦氣,這種事情太多太多了。你就看吧,滿天到處都是一個個灰喪喪的臉。

 

     下面我就向大家推薦一些各種解救自己的小錦囊,包括如何聚財,如何調理夫妻感情,如何增強文昌位讓自己孩子學習的好,如何開啟智慧,等等。很實用,很方便,很快捷,很簡單,每位只要堅持看,不多久你也是一個風水之道的高手了。

 

    今天給各位透露的是風水聚財法。

 

    我們平時在家中非常忽略一個方位,那就是西北角,這個角其實很重要,就是我們平時所說的財位(至於財位之說,風水因派別不同,而有所不同,但此時你先聽我的,我會逐步介紹全面的),如果我們家中西北方位出現以下幾種情況,則肯定不會聚財:

    1、在此位置開大門

       你想啊,在財位上開門,財進財出,怎能聚財啊?!怪不得有人總是丟錢。

    2、此處正好是家中的廁所

       財看成金,廁所裏面水氣重,水呢,是泄金的,故不聚財。再者你把事想得俗點,廁所是污濁晦氣之地,整天臭氣熏著你的財,你的財能好到哪里去!並且水在財位上,那不就等於你的錢財打水漂了嘛。

    3、此位置上方安空調

       空調不管是開冷風還是暖風,總之,有風,風把你的錢都刮跑了嘛。

    4、在此處養魚

       有的人認為,別人家養了魚後,賺了不少錢。於是呢,自己也養,熟不知,一到自己這,垮的一下,不但不賺,還賠不少。究其原因,一看,原來把魚缸放在西北角了,能不賠錢嗎?!

    5、在此處牆上掛幅瀑布畫

       掛畫時,要慎重,不是什麼畫都可以掛的。瀑布就不行,因為瀑布之水乃天河之水,太過於旺,形成大水沖財之勢,必然破財。

    6、此位置太空太清靜

      兄弟姐妹們這可是財位啊~~~~, 怎能空著啊。你身上空空如也,你家也空空如也,全空空如也,你這輩子我看也就空空如也了。

 如何聚財  

 

上篇講到影響家中西北角財位的六種環境,本篇則講述化解之法。

    曾有一次去一個朋友家裏玩,這家主人是個暴發戶,典型的沒什麼文化,但是對風水文化很講究,那天,推杯換盞,酒過三巡,這個朋友喝得有些多了,話就多了起來,他說他最近很倒楣,一連幾個月幹什麼都不順,老賠錢了!也不知道到底什麼地方出了問題,

 

    本來很簡單的情況,因為喝高了,他竟然說了半個小時,但是還沒說明白,不過我倒算是個明白人,雖然他沒說明白,我已全明白。沒等他說完,我便開始了我的堪測工作,僅5分鐘,我便找到了問題所在。

 

     他家臥室在整個屋子的西北角,而此屋的床在整個臥室的西北角,床上面居然鋪著一層整張床大小的水墊。朋友們是不是想問了,水墊是個什麼東西?就是裏面裝滿水的床墊,很柔軟,很有彈性,為的是夏天鋪在床上涼快。

 

     我在想,我的媽呀,這傢伙還真挺會享受啊,也不怕這東西鋪久了,你竄xi糞啊,你以為你家這玩藝是席夢斯啊。再者說了,有錢人也沒有你這麼折騰的啊,說不好聽點,你這不是玩命嗎?中醫上講了,夏用涼,要斟酌。包括我們吃冷飲都要悠著點,你倒好,天天給你自己身上裹涼水,好不享受啊!真是越享越“瘦”!

 

     居然還問我,“您說我財運不好,怎麼連身體也不行了啊”。看,這不,既沒文化又缺常識的人這下子全部顯露無疑了。同樣都是有錢人,提出的問題怎麼差距這麼大呢?太可笑了,不但外行,而且相當外行!

 

    再看客廳,在西北方的牆上掛著一幅山水畫,此畫中,怪石嶙峋,松柏垂頭,小橋殘塌,瀑布狂泄,遠處,一老漢硬挺著那似乎剛剛做完韓式松骨的老腰緩緩而來。哇!我只看了一眼,不用說了,就兩句評價,第一句是:飛流直下三千尺,沖得財源不理他!第二句是:此老哥真乃背上加背之人也!

 

   上篇說到,在財位上面最忌放水和瀑布之畫等等,瀑布是大水,水多了必泄財,又掛在西北角,肯定破財!在風水學上,西北方是八卦中的乾卦,代表的是權利與金錢,五行主金,金和水的關係是金生水。水呢,則反作用于金,即水泄金。

   

    那麼像這位元背到家的朋友的情況怎麼化解呢?其實很簡單,把畫摘掉,換上一幅迎客松;同時把水墊撤掉,從新鋪上棕色床單床墊即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心光般若問道峰 的頭像
    心光般若問道峰

    t458686999的部落格

    心光般若問道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