枕一枚紅豆

覆下疲憊的睫毛

起伏的心魂慢慢安然

今夜,我等你入夢

 

美容神咒

玉辰道境

虛皇昊天

氣征成象

妙合玄元

龍翔鳳毣(木)

億萬雲開

無極眾聖

獲法真仙

自然祖氣

運合俱全

中虞大聖

三天洞玄

引進天使

玉女傳言

天門開閉

上升奏傳

靈寶天尊敕

美容咒持咒語要求:每日誦此美容咒三遍!

 

2019這一年,相逢的人數不勝數,相守的人屈指可數。有些人,一朝相識,便是不離不棄;有些人,再多挽留,也是各奔東西。不管是陌生的過客,還是熟悉的朋友:少了真心,走進不了內心; 沒了真誠,培養不了真情; 丟了信任,守護不到永恆。

不管何種感情,都需要一份坦誠相待的真,都需要一顆有情有義的心。真正的朋友,不會因聯繫少而疏遠,一直都在心裏面!真正的感情,不會因不見面而變淡,每天都會有思念!真正的緣分,不會因有困難而走散,有風一起擋,有雨共撐傘!

人活著,不是得意時有多少人捧著你,而是失意時有多少人心疼你!人活著,不是成功時有多少人恭喜你,而是落魄時有多少人幫助你! 真正關心你的人, 關心的不是你的窮富,你的成敗,你的聲名,關心的是你的心情,你的健康,你的幸福。

在這個多變的時代,能為你留到最後的人,一定是對你最好的人!真朋友不論多,一個頂十個;真感情不論久,來了就不走!感謝陪我們走過2019的人,珍惜伴我們走進2020的人,2020年:你若不離不棄,我必相守相依!

 

那些被雨淋過的心事,潮濕在夜裏,冰涼見底,即便,我用力合攏掌心,卻再也暖不成溫熱的詩句。可是我,仍舊無法規勸自己忘記,我只是安靜的整理著某些記憶,因為想你,是我每天必須有的一種儀式。——緣在今生 你在緣在——

 

別拿尊嚴,去追求一個不愛你的人,

別拿時間,去苦等一份不屬於你的情。

是你的誰也奪不走,不是你的終究會離開……

 

別走的太遠,忘記了原路;別看的太清,會脫離現實;別想的太多,會失去自我。萬事皆心生,心中有,便有;心中無,便靜。智慧的人,不徘徊在過去。初見是驚鴻一瞥,南柯一夢是你。 等待是山重水複,怦然心動是你。 相遇是柳暗花明,如夢初醒是你。 重逢是始料未及,別來無恙是你。

 

跟優秀的人在一起,每分每秒都是一種學習和進步,

和正能量的人在一起,

能互相幫助,彼此認同,

就是一種感染力!

人和人不同,

各優勢,能彼此欣賞,

互相學習,就是一種正能量!

人間醉美在冬季,愛的雪花飄滿了整個冬季,今晚落筆讓我不禁感懷萬千,也許說人生就是為了經歷一些事,遇到一些人而來的。生命中的有些遇見,就如這雪一樣純潔美好。那麼如若相遇,請給彼此一個最溫暖的懷抱,珍惜過了,就算有一天離開,也不會留有遺憾。時光的紙箋上刻下的不僅是滄桑,還有歲月留下的那份靜美。經歷過了世事喧囂,看慣了塵世繁華,學會給心尋找一片靜謐,在心湖上守著一段悠遠的旋律,讓心浸潤在這婉約的意境裏,在寧靜中聆聽內心深處的聲音。站在季末的埠回望,歲月於我們終是太匆匆。剛剛告別了的秋水長天,就邂逅了素雪紛飛的冬。風吹過洋洋灑灑,近看如玉蝶晶瑩剔透。它們如精靈一樣從天而降,在一飄一落之間將生命的精彩詮釋的如此完美。

 

時光把萍水裁成天涯,歲月把相逢斷成海角。我也會在記憶裏,讓每一個季節都醞釀出飽滿。然後,用一首歌的時間,陪你細數流年。我亦盈一懷溫婉,淺笑,安然。

 

不要試圖去控制他人

因為

你也不希望他人來控制你

不要試圖去改變別人

因為

你也不希望被別人所改變

不要試圖去考驗他人的內心

因為

沒有誰願意被別人考驗自己的耐心

生活有苦也有甜

人生有悲就有喜

因為

人生總會有悲歡離合

人的一生不會總是一帆風順

生命裏也不可能十全十美

缺陷才是真的

風有風的節奏

雨有雨的清淩

生活就是這樣

五光十色

能夠把生活過得有聲有色

能夠把人生看得

如詩一般的人

才是成功的人生

 

人生路上,每個人都是我們的老師,遇見善良,學會付出,遇見微笑,學會分享,遇見坎坷,學會勇敢,因為遇見你,路上才多了一道風景。善良的人總是快樂,感恩的人總是富有,讓我們帶著感恩與善良,不忘初心,溫暖前行!

 

所謂成熟,就是:你要習慣,任何人的忽冷忽熱;也要看淡,任何人的漸行漸遠。

如果,放手是一種成全

我會拼盡所有力氣,退出你的視線

如果,離開可以不再想念

我願抹去記憶,守心自暖

往後餘生,天涯陌路,一別兩寬

有人說,喜歡是淡淡的愛,愛是深深的喜歡

而我傾盡所有的執著

卻是許了滄海,負了流年

若,給予是一種傷害

我該拿什麼來回收這紅塵的情深緣淺

 

從時空裏走來

輕輕地繞過柳堤

把湖面吹起層層漣漪

撲面的清爽

吹起了她的秀髮

伸出芊芊玉指

捏一縷彩霞

去纏繞那朵蓮花

又勾起昨日的花前月下

不知道今天的風裏

是否還能看到昨天的浪花

那縷溫馨的暖

可還殘存沁心的香

 

一曲紅塵,花開花落,流年暗換,人生幾何,一份灑脫,一份淡然,灑脫隨意風輕雲淡。塵緣裏,你走進我的世界,我來到的你的塵夢。一份懂得,一份心語,人生安暖,心靈蕩漾,一粒紅塵,一段時光,珍藏過往,回憶留香。

 

不戀塵世浮華,不寫紅塵紛擾,不歎世道蒼涼,不惹情思哀怨,閑看花開,靜待花落,冷暖自知,乾淨如始。

風景,因走過而美麗

命運,因努力而精彩,日子,在忙忙碌碌中充實;

生活,在粗茶淡飯中生香;

人生,在坎坷挫折中歷練。只要用心對待,每一個日子都是幸福!

一書墨痕,半卷清詞,沐一場晶瑩的冬雪,讓心靈盈滿馨香。

用一支素筆,續寫水墨華年,文字是一場,生命的相遇。

慰藉著,閱讀的微光,可以抵達相通的心靈。

鋪一張紙,寫一段心語,流年的碎影,斑駁的痕跡。

記憶,稀稀疏疏,情感,延綿起伏。

淡淡微笑,懷念那些,琉璃般晶瑩的日子,雨落的日子。

讓心,隨細細的雨,淡淡的行走,行一程山水。

擁一顆,素雅潔淨的心,任桃李爭歡賞,不為繁華易素心。

 

何事寒風斷碧流?鳥盡天涯,葉別枝頭。且陰且雨已非秋,無奈憑闌,不說清愁。

手上韶光心上舟,白絮紛飛,飄落黃丘。留些小字慰疏朋,方寫些些,卻道無由。

天外飄飛雪幾重?

流年歲月別花蓉。

為誰綻放紅梅俏?

朔風緊,葉凋零。

銀鉤灑滿夜窗清,

陰晴圓缺天時定,

過後嚴冬又春風。

 

人活著臉皮就要厚點,這也不好意思,那也不好意思,那你怎麼好意思活著?出錯了出醜了一笑而過,有什麼好怕的?當你對這個世界好意思的時候,成長才會與日俱增。

 

風帶著哨笛聲掠過,雲霧繚繞的山坡,漫天繁星是揮舞著翅膀的夢,山谷間雲霞漫天,俏皮的大雁是桀驁的煙火,夕陽燃盡塵世的喧囂。

劉珂矣深情的女生吟唱,讓人如同置身湖畔花間,不由自主的徜徉在聲音的美好中。

誓言或者會隨風消逝,但留下的確實你為我照亮的一世的煙火,以及永恆的眷戀。

 

一世煙雨,一生情,你為誰相思為誰愁?

 

人心如水,相逢似歌,走千條路,只一條適合;遇萬般人,得一人足夠。在意,卻不刻意;珍惜,卻不癡迷。若有若無的聯繫,是一份隨意;或深或淺的交集,是一份默契。可肆意暢談,也可默然相對;可緊密相連,也可疏於不見。心若相知,無言也默契;情若相眷,不語也憐惜。很多時候,我們都是在尋找可以傾訴的人。有些話憋在心裏會崩潰,需要出口;有些事扛在肩上是壓力,需要分擔。找一個暢所欲言的伴,讓精神舒緩;守一份不離不棄的情,讓心靈靠岸。

 

雨噙殤,風忍寞,葉棄香消難對酌。

蛩語亂,杜鵑淒,雁字唳空緣本錯。

墨箋寒,衫袖薄,釵鈿約盟誰負諾?

青鳥遠,曲欄尋,霽月初升情可托?

一個人的豁達,體現在落魄的時候;

一個人的涵養,體現在憤怒的時候;

一個人的體貼,體現在悲傷的時候;

一個人的成熟,體現在抉擇的時候。

感情是個奇怪的東西,你來了,他走了,你走了,他卻在原地癡癡的等。這一生中總會有一個人,老是跟你過不去,而你卻很想跟他一直過下去。有很多時候,愛情很短,短到只剩下一個擦肩,而癡情卻很長,長到我們往往要付出靈魂中的地老天荒。生活的阡陌裏,沒有人改變得了縱橫交錯的曾經,有些人註定成為故事,有些人註定成為風景。只是在漸行漸遠的回望裏,那些痛過的、哭過的,都領悟成了堅強,那些不忍遺忘的、念念不忘的,都風乾成了淡忘。有很多人慢慢地就散了,有很多事漸漸地就淡了。有時決絕只是一個背影,回首驅得走的是傷感,驅不走的是思念。有些路註定一個人靜靜地走,有些心碎只能一個人無奈地嘗。輕輕揮手,默默祝福,淡淡遺忘。後來我們終於明白,有些事再也回不去,縱使眥目望穿。後來我們終於懂得一座城一個人,藏的是一生心疼,後來我們終於學會,抱緊自己,捧著流年,笑對每一次遇見和喜歡......

 

一個擁抱雖然虛擬,卻濕潤了眼;一聲呼喚雖是遙遠,卻震撼了心房。千山萬水阻隔不了心的遇見,時光流轉改變不了永遠的信念。身在天涯心在咫尺;情在墨裏愛在心裏。懂你這份愛,懂你的真誠,懂你,何需千言萬語,默默的給予,深深的疼惜;懂你,沒有絲毫秘密,訴說心中的委屈,聆聽生活的不易。懂你的苦,你的累,你執著的夢;疼你的淚,疼你的心,疼你做人的真誠。心與心的靠近,手與手的相牽,萬水千山不再是距離,懂你是心靈的相依;地老天荒不再是傳奇,而是生命的奇跡。

在這個社會裏:你若老實了,人人欺負;你若大度了,處處讓步;你若憨厚了,回回認輸;你若重情了,種種在乎!可:誰又在乎過你的苦楚,誰又體諒過你的辛苦,誰又懂得過,你的忍讓與付出!在這個年頭裏:能幹的不如能說的,有情的不如有顏的,掏心的不如掏錢的,厚道的不如圓滑的!招人待見的,永遠是蜜語甜言會玩嘴皮子的;沒人疼愛的,永遠是踏實肯幹嘴上不會說的!朋友,不是沒事時喝酒的,而是有事時伸手的!人心,不是平日裏看透的,而是困難中顯露的!深情,不是短暫裏逗留的,而是長久中不會走的!掏心掏肺要分誰:虛情假意的,咱不陪;實心實意的,咱多給!有情有義要看誰:轉身就走的,咱不追;患難與共的,咱回饋!感情其實很簡單:八兩換半斤,你重我就沉;人心換人心,你真我更真!人這一生,不管人心叵測,能真誠的愛著,就無怨無悔!人這一生,不管世態炎涼,有良心的活著,就問心無愧!

 

雪花飄青山已絕壁,醉雪中剪一段歲月靜好。相見情已深,未語可知心,棲不過一枝,飛不過半裏。回眸淺笑,驚醒沉睡的記憶,幾曲清歌不畏寒,珍貴的人世啊,淡定地綻出碧海藍天。忽然有個想法,雪要下得像雪,寒要大。若不如此,怎表達對冬到情深呢?我假裝厚凍,來掩飾思念的放縱。煮一壺世味的雪,讀一段詩意的冬,畫一抹寵愛的景致,心中念千該怎樣落筆。深情皈依在玉林中,只等有緣人來渡,便好。

在冬的季節裏,有人感覺不是冬,有人感覺如沐春風,而我呢……?想起在冬炙熱的陽光下,和你走在拉薩街頭,就算寒風刺骨吹在臉頰,也不覺得有絲毫的冷。與你相遇似曾一日不見隔三秋的思念,高山流水覓知音的相惜,初見的點滴融進思海。若飛雪飄絮般落在心底,是寒風冰霜裏的陣陣暖意。我們能相遇,就是那牆角枝頭處的暗香,也是駐足在心底的切切盼望。

我在窗前為你寫暖,鋪開素箋,一落筆去了三月間。裝做容顏姣好,學著蝴蝶窈窕,問罷花蕾問芳草。那,你冰雪的心是否因我的平仄感動?只可消融,不可厚凍。想必總有一縷春風,是我心願的順從。寫著寫著,有些詞窮。或許,這一眼塵埃的降落,只因在某一縫隙處,想要還原本來的樣子。那之歸期,不知何年何月是彼岸,斷句裏獨自逍遙快活。

許是如此,唯在心中藏一幅山水,執筆寫下見字如面,每一字的寓意,盛情饋贈。溢出的苦我會帶走,惟剩甘甜映入你的眼簾,生命的永恆得以刻畫。時光灑落,鋪下一層荒涼的雪,凝結在歲月的枝頭之上,如畫中朦朧的詩,寫盡了不舍依依;如夢中熟悉的人,說不完風塵僕僕。回首來時路,歲月染白頭。我們的身影在拉薩燈光下越拉越長……

忽然就到了冬,忽然就遇見了雪。

落雪的日子適合圍爐夜話,適合聽雪吹彈,適合以青梅煮酒,對飲雪色流年。

更適合在風吹雪廬後的安寂裏,深深的……想念一個遠方的人。黃昏越來越短,天越來越寒,這個季節,不再適合薄衫。希望,一轉身就能把你遇見,你心心念念的溫暖。

 

2020年是庚子鼠年,是屬鼠人的本命年,這一年屬鼠人大好大壞,起起落落。在財運方面,這一年不管是正財運或者是偏財運,不管是打工的還是創業的,今年都賺不了什麼錢,沒有什麼財運。在事業上,屬鼠人這一年是關鍵的一年,要不就升職加薪,受到領導賞識,要不就屢屢犯錯,慘遭解雇。所以屬鼠人要注意,要有嚴謹務實的工作作風。

子卯相刑,2020年是屬兔人的刑太歲之年,刑太歲是犯太歲的一種。今年屬兔人的運勢受到刑太歲的影響,各方面都不太理想,各個方面都會受到不同程度的阻礙。這一年屬兔人要調整好心態,不能因為屢戰屢敗就自暴自棄,用心經營,在來年會有豐碩的果實的。2020年屬兔人的事業運相對比較好,能得到貴人的相助,但是財運並沒有好轉的情況,在感情上會遇到一些爛桃花。

屬馬人五行為午火,鼠年五行為水,屬馬人進入2020庚子年形成子午相沖、水火不容的局面。屬馬的人是2020年收到犯太歲影響最大的生肖,這一年屬馬人各方面的運勢都會有很大的波動,甚至有嚴重下滑的局面。這一年屬馬人在工作中可能會因為犯錯誤被老闆批評,個人形象受到很大的損害。

屬雞的人2020年害太歲,這一年屬雞人的運勢不穩定,註定是十分動盪的一年。吉星方面,得到“華蓋”、“月德”的加持。凶運方面,有“病符”、“大耗”凶星干擾。萬事要多加小心和注意。由於害太歲的影響,這一年屬雞人在工作上容易遭到小人的暗算,工作上要務實謹慎,不要給人留下把柄。

值太歲<div>2020年的生肖鼠遭遇庚子年,庚土歲幹正印透出,主

破太歲

2020年的生肖雞遭遇庚子年,庚金歲幹劫財透出,而太歲子水食神星和生肖雞構成了子酉相破,為太歲化去了生肖雞酉金的力量,而太歲和歲幹則構成了劫財生食神的組合。主導2020年的生肖雞事業上不太順心,容易受到競爭對手的干擾,容易因為任性和散漫而帶來波折,或是花費的精力和心思相對較多。

沖太歲

2020年的生肖馬遭遇庚子年,庚金歲幹正財透出,而太歲為生肖馬的七殺凶星和生肖馬構成了子午相沖,為七殺來制我。主導的是2020年的生肖馬事業上容易有波折,謀事多反復,容易遭遇各種壓力,不宜違規,不宜和執法部門進行對抗,不宜招惹社會勢力,否則容易給自己帶來兇險或是傷害。

害太歲

2020年的生肖羊遭遇庚子年,庚金歲幹傷官透出,而太歲子水偏財星則和生肖羊構成子未相害。主導生肖羊在2020年會有一定的偏財運,利於行銷策劃,利於金融專案和水利項目,餐飲專案等,但由於太歲和生肖羊構成犯害,則帶了兇險的信號,也就是求財可能會存在兇險和隱患。

有不少人聽說過太歲,但還是有些模棱兩可,而有的在聽說犯太歲時還一直納悶“太歲不是那種肉靈芝嗎,有什麼好犯的呢”?今天要說的犯太歲可不是肉靈芝。犯太歲其實是民間很多人通俗的一種叫法。在命理學中,有它的術語名稱“沖克歲君”。比如2020年,農曆是庚子年,也就是鼠年;這一年裏屬鼠年柱與當年歲君形成沖克。邁入2020鼠年,很多人只知道屬鼠的犯太歲,也就是本命太歲。但另外還有幾個屬相他們也與鼠年歲君沖害刑,同樣處在犯太歲的日主中。

 

早安,至我空間裏的你!

有一種緣分,叫朋友圈;有一種緣分,叫咫尺天涯。螢幕兩端,有一種朋友,叫素未謀面,真心不減;有一種感情,叫翻看照片,默默思念。有一種在乎,叫評論留言,次次點贊。

在這個虛擬的網路世界,卻有著一份真實的情感,不管認不認識,見沒見過,都在朋友圈子裏出現。也許,你不知道我的姓名,我不清楚你的年齡;可是,看到熟悉的頭像,就不會感到陌生。朋友圈,拉近了我們的距離,分享了彼此的心情,是我們的個人名片,是我們的生活標籤。

朋友圈裏,有太多在乎我們的人,不分時間,不分地點,默默的關注著、陪伴著,深深的惦記著,思念著。真正在乎你的人,一定會時時刻刻關注你的朋友圈,你曬了自拍,看上幾遍;你發了動態,快速點贊。從你發載的文章中,從你記錄的事件裏,體會你的心情,知道你的消息。

致朋友圈裏關心我的人,謝謝你的默默陪伴,讓我溫暖;謝謝你的留言點贊,讓我滿足。朋友圈裏有你,是我的福氣;朋友圈裏有你,我才更安心。

只要網路不斷,只要你不離開,我就一直在;不管今後如何,將來怎樣,我都心懷感謝;謝謝你能來,謝謝你陪伴,這份感情,我將永遠珍惜,這樣的你,我會永遠銘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心光般若問道峰 的頭像
    心光般若問道峰

    t458686999的部落格

    心光般若問道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