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來到這個世界上生活,用我們的肉體去一一品味著人生世界的一切。不幸的事情是所有的人都不願體驗的,但大部分人是不可能依照自己的意願去生活的。對於未來,每個人都想提前知道,是財運亨通的喜悅,還是做生意失敗的痛苦,是美滿幸福的婚姻,還是充滿煩惱的婚姻,疾病和災難隨時都有可能降臨到某個人身上,而預測的目的就是為了提前知道未來的吉凶,防患於未然。

我們不是聖人,但是我們能否借助某種超時空的力量,提前知道將要發生的事情,改變凶的資訊,使事情儘量向吉的方向發展呢?如果是在我沒有學習六爻預測之前,我認為是不可能的,但現在我可以肯定地回答。六千多年以前的聖人伏羲氏創造的易學八卦完全有這個可能,只要掌握了易學的其中一個領域,就可以預測未來,把握和改善自己的命運。

這些年來我通過預測,不但為自己,而且為別人消除了許多煩惱和痛苦,也深深地為古人發明神奇的預測術而感動。現在預測成了我生活中必不可少的一部分。

我研究的六爻預測使用範圍很廣,可以預測天氣、地震、農業、買賣、人生吉凶、升學考試、婚姻、生育、疾病、尋人找物、體育比賽、股票、出行安危、解夢,風水等等,乃是一門應驗率極高的大宗預測之法。

舉例來說吧。

一九九六年八月十四日,在太原市某郵局工作的李女士,到太原市繁華地帶去買東西時,自行車被偷了,來我這裏求測,得澤雷隨變水火既濟卦,我做了如下判斷:自行車是三天前丟失的,是一輛新自行車,明日早上七點鐘到丟失自行車的地方去,有人會告你自行車的下落,三天以後就會把自行車推回家。

她按我說的方法,第二天早上七點鐘去了丟失自行車的地方,在那裏轉悠時,走過來一個老人問她:“是不是在找自行車?”她感覺到有些驚奇,連忙點頭。老人指著路邊一個院子說:“四天前這裏的一個年輕人把自行車推走了。”並詳細地告訴了她那個人的長相。她和那個公司的領導說明情況後,於十七日把自行車推回了家。

再舉一個例子。

一九九九年五月一日,我正在中醫學校講用六爻預測疾病的課時,來了一個四十來歲的婦女,要求測一下她兒子的病。因為正在上課,本打算拒絕,但看到那個婦女滿臉悲傷的樣子,而且所問內容又與講課內容相同,於是讓其搖得風天小畜變風雷益卦。我當即寫在黑板上,進行了分析判斷。此孩子的病不是一般的病,通常會被錯當成精神病。病是在一九九七年得的。尤其是夜裏比較厲害,躺下後睡不塌實,象做惡夢般地叫喊,感覺有人在喝他的血,其實是有兩個女鬼纏身。女鬼是從窗戶進家的,家的東面或東南原來有一片樹林,後來在蓋房子時被人砍伐了。那個婦女非常吃驚。預測的結果和孩子的情況完全吻合。她家是在一九九七年搬的家,當時東面的確有一片柳樹林子,後來房產開發公司把那片樹林砍伐掉蓋樓了。樹林被砍伐後,孩子就病了。因不明病因,一直當精神病治療。看了許多醫生都沒效果。孩子的腦子每天昏昏沉沉的,非常討厭光線,常常感覺有人在喝他的血。可是他沒有一點反抗能力,每天夜裏痛苦地叫喊。到晚上此婦女竟然可以聽到有兩個女人在孩子的房間裏說話,不過聽不清說什麼。她悄悄地走進孩子的房間,房間裏除過孩子以外沒有其他人。她的孩子有個毛病,睡覺時不讓關窗戶,做為母親的她怕孩子著涼,輕輕地把窗戶一關,孩子就會從半昏睡中清醒,痛苦地哭泣,讓把窗戶打開。判斷與事實相符,我讓其在東面牆上掛上塗有松香的桃木劍,她孩子的病在幾天內就奇跡般地好了。

一九九八年有個六十六歲的老頭從我的老家來找我預測。他和一個比他小二十多歲的女的相好,擔心因為此事引來麻煩,占得火山旅變火雷噬嗑卦。我做了如下推論。

和他相好的女的是有丈夫的,但她的丈夫沒本事,此事即使被她丈夫知道了也不會造成麻煩。但是仍有三點要注意。首先是自己的身體,身體不好,有心臟病,特別是現在的季節很容易犯病。再一個是一九九九年十二月會有交通事故發生。第三是二零零零年和這個女人的事會被自己的孩子與妻子知道,發生矛盾,在外鄉流浪半年。他說他四天前,心臟病發作過一次,並要求對交通事故進行化解,於是我進行了化解處理。二零零零年五月,此人再次來求測,並說他在一九九九年的十二月,由於下雪路滑,自己乘坐的車碰在橋的欄杆上,多虧提前進行了化解,否則從橋上掉下去的話可能有性命之憂。自己和那個女的私通的事也被妻子和孩子知道了,妻子綁架了那個女的,逼他交出他的財產,他花錢雇人把那個女的救了出來,從老家逃出來了,現在想測一下什麼時候才能平安地回到老家。

以上舉了三個例子,所有的推論、判斷和化解的方案都是從卦中求得的。與其說是“臨時抱佛腳”有事時找個人預測,把命運交給別人,倒不如自己學會預測術,把命運掌握在自己的手裏更好,這樣可以使自己的人生更充實些,同時也可以體驗一下占卜的樂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心光般若問道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