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  

佛曰現在是五濁惡世,五濁就是:劫濁,見濁,煩惱濁,眾生濁,命濁。深深感到釋迦摩尼佛是具有無量智慧的聖人!您看看這個世道都成了什麼樣子啦?暴力;欺騙;色相;為了錢什麼事兒都可以做出來!各種社會危機迸發人們無不感到危機四伏!昨天轉載了網友發表的關於騙局種種的文章之後,看到點擊的人不少,深深感到人們已經知道陷入危機,社會在呼喚正義。自己總想為社會,為老百姓做點什麼,但是自己畢竟一者無錢二者無權實在是人微言輕。

        沉思良久,決定把師父嫡傳的《出行平安咒》披露於世。此咒語是師傅在1969年傳授給我的,具無量威力,我學會這個咒語之後,每逢出差都要使用,經40多年試驗,從來都沒有遇到凶災禍患,非常靈驗!對出差在外的朋友們極其有用!特別是駕駛私家車的網友更是路途兇險!有的受到車匪路霸暴力劫路的欺負;還有很多朋友經常碰到“碰瓷”假受傷詐騙醫療費用的情況;有的朋友則是“黴運當頭”發生交通事故。所以,今天獻出該符來供眾網友作為出行自保的一種手段。

         此咒語一共四句:四豎五橫吾今出行;禹王衛道蚩尤避兵;狼煙不得起虎狼不得侵;行遠回故鄉。我奉太上老君急急如律令!

        具體的做法是:在出行前,隨意在地上揀一個小石頭塊兒,或者是小磚瓦塊兒,或者是小土塊兒,拿這個小土塊兒在地上畫圖,(實在找不到土塊和石塊兒的話就用手指畫)先畫四豎一字排列,再畫五橫壓在豎條上,一邊畫一邊念,心裏有意念畫完念完,然後將小石頭塊兒壓在所畫的四豎五橫的圖形上,然後出行慎無返視。有一定神功的人可以虛空畫,本人就經常左手畫在右手上或右手畫在左手上,如果一隻手提有東西的話,則在空氣中虛畫即完成了該程式。

        師父在教我這個咒語時一再交代,要我秘之!寶之!想到看到現在種種的社會醜惡現象,人們危機四伏!本想披露咒語,又怕師父在天之靈責難!後來又想到師傅在世時,就一直是大慈大悲以救人助人為己任!得知我披露秘咒救世度人定會褒獎有加!隨披衣而起,親自拍照行文一氣哈成以饗讀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心光般若問道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