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你在乎我,你就會經常去我空間,為我評論.為我踩踩.給我留言,但是你沒有。
如果你在乎我當我線上,第一個會發消息給我,就算一句‘在嗎’也好,但是你沒有。
如果在乎我,不管你忙或閑,都會發短信給我,對我噓寒問暖,但是你沒有。
如果你在乎我,不管我說錯話還是做錯事,你都會記在心裏,最後給我一個給你解釋的機會,但是你沒有。
如果你在乎我,你不會讓沒你胡思亂想而擔心,讓我寂寞的時候想起你就會心痛,而你因為不在乎,從來沒有關心過我的感受。

有時候,望著你的手機號碼,好想打電話過去,好想聽聽你的聲音,好想發個短信給你,和你說說話,聊天時,好想發消息給你,但是我沒有,因為我總是在想;你肯定很忙,不想打擾你,所以只有默默看著你的名字而發呆…沉默……一直下去……你知道嗎?
每次想你,我覺得都是那麼的心痛,不打擾你不是不在乎你,而是害怕你煩,只希望你能每天過的幸福快樂就好。

緣分:讓我遇上你!
感覺:讓我喜歡你!
思念:讓我記得你!
心痛:讓我想起你!

你知道嗎?
原來我一直不相信緣份,但自從遇見你,我會想我們會不會有緣在一起。
原來我一直都沒曾想過感覺,但自從遇見你,我才覺的對你,是一種說不出的感覺。
原來我一直不相信異地戀,但自從遇見你,我才知道和你分隔兩地,是多麼難熬,多麼心痛。
在我心裏看似我們在同一個世界,但我的世界,你不在乎。你的世界,我被驅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心光般若問道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