喚回昔日戀人的方法
雖然分手了,可是卻始終無法忘懷對方。每個夜晚他總會在夢中出現,就因為十分惦記,所以每天總是悶悶不樂。我想有這種情形的人大概不少吧。
失戀的痛苦著實難捱。既無法向他人提起,即使說了也於事無補。本來希望讓時間來沖淡一切,可是自己又無力加速鐘錶的運行。只好空自歎息,或是呆呆望著天花板。如果現在你也有這個困擾,不妨讓我來教你一個換回昔日戀人的方法吧。
準備事項:一件愛人曾經帶過的東西和金色的手鐲一個(假的也可以)。
做法:左手拿著愛人曾經帶過的東西,右手戴著金色的手鐲,然後將雙手舉在胸前,彎起大拇指,接著念對方的名字,念完再彎曲中指,再念對方的名字。如此每彎一隻手指念一遍他的名字。
彎手指的方法:彎完中指後彎小指,再彎食指,最後是無名指,這樣。像這樣彎10次。
念完之後,從自己家裏朝對方家裏的方位走107步,走到第107步時,把右手所戴的金色手鐲置於地面,然後看也不看一眼的走回家去。做了這種。方法之後,就可以把昔日的戀人喚回。

人的一生,健康是金,開心是財;大度是樂,善良是福。如果開心,就笑一笑;如果疲倦,就歇一歇。活著,要的就是一份自在和灑脫,走得太急,腳累;想得太多,心累;留不住的,就隨緣隨喜;得不到的,就一笑而過;躲不掉的,就勇往直前。坎坎坷坷人生路,坦坦然然隨緣行。生活原本如此美好,天空原本如此晴朗,帶著美好的心情,去發現生活中簡單的魅力,好心情才會有好風景,好眼光才會有好發現。

有人把生命局促於互窺互監、互猜互損,有人把生命釋放於大地長天、遠山滄海。
滿大街都是朝氣蓬勃的老年人,沉默寡言的年輕人,以及生不如死的中年人……
把酒歎平生,把往事熬成藥,一秋風雨敬蒼天,從此無年少。我問月亮借華韶,再聽秋風訴情長,一段芳華煮清歡,揉碎了平凡。
疲憊的一天結束了:喝了點小酒,躺在床上的感覺真好,其實不是酒好喝,也不是真的愛喝酒,只是喜歡這種上頭的感覺,因為活著太累太真實,所以就是愛上了這種半醉半清醒的狀態,白天歸順生活,夜晚沉浮於靈魂。
可有、可無、可去、可留,取捨之間, 便是人生。無病、無災、無憂、無慮。平淡之中,既是幸福。
為掙那三餐四季,把歲月鎖進了眉梢,慢慢學會彎下了腰,心中遠方歌謠,腳下是險灘泥沼,頭頂煙塵,誰負了歲月靜好……
記住一句話,路是自己走的,嘴是別人的,好聽的別當真,難聽的別生氣,我們爭不過一張嘴,算不過一顆心,善良 不代表傻,厚道不代表笨,你真我更真,你假我轉身。

你越來越順的 8 個徵兆。
一、心態好
二、心安靜
三、常學習
四、善規劃
五、能自律
六、懂反思
七、敢挑戰
八、會合作

讀心術:
1、女人一旦和你聊起家庭,說明你真的有戲。
2、穿著打扮上顏色越素人,內心想法越多
3、嘴上一直說要走的人一直都沒走,而真正要走的人往往都是悄無聲息。
4、驚訝表情超過一秒就是假驚訝!
5、資訊沒有偶然的回復,都是潛意識的真情流露。
6、當一大群人大笑之後,每個人都會下意識的看向自己喜歡的人。
7、女人喜歡問她已經知道的答案,所以要誠實。
8、如果懷疑有人盯著你,你可以突破看一下他的位置,你會發現他也會跟著看一下你。
9、越覺得別人在炫耀什麼,越說明他缺什麼
10、兩個人坐一起聊天,如果對方的腳尖沒有在朝著你的方向大概率對方已經心不在焉了,可以儘早結束話題
11、當一個男生同時對兩個女生產生好感的時候,他更愛誰,取決於誰更不愛他。

身體的語言,你聽懂了嗎?
腎不好——多尿 腸不好——多屁
胃不和——多醒 神不足——多困
肺不好——多癢 脾不好——多痰
肝不好——多夢 心不好——多汗

相遇總是猝不及防,而離別多是蓄謀已久,總有一些人會慢慢淡出你的生活,你要學會接受,而不是懷念。

真正的財富從哪里來?從日常的善行和良好的品德中來。中國有句古語,叫做“積善之家,必有餘慶。”世間萬物,皆有因果。你所擁有的財富,正是你平日裏積德行善的福果,有佈施,才能有收穫,而德行就是最好的土地。《後漢書》有這樣一句話:天下皆知取之為取,而莫知予之為取。願我們每個人都能深諳此道,以恭敬之心求財,求正財,得厚福!


花色絮語,在枝頭上飽蘸著純白的寂寞,在彼此的風景裏演繹著紅塵相遇,是誰?用三生煙火。淡了眼角淒淒的寂寞,繾綣心語,在耳畔間浸染了時光纖華,溫暖的記憶和美好,銘記在心;在文字裏,擷一路花香,撚一縷心音,走出山重水複,步入柳暗花明,時光深處,微笑向暖,有一種思念,入心成顫,入眼成媚,依著筆尖曼妙的馨香,任娜翩舞的漣漪,在心間結出一朵朵溫柔的暖,時光在我哞子裏,綻放出朵朵馨香的傾城……

六月添香紅袖

讀一卷五月芳菲的詩

水月煙花便捧在手掌

柳絲蕩起的秋千

將紛落的花瓣送入詩行

花開花落是夏天的丹青

妙筆轉身而去的桃花

留蜜光陰的醇香

走在五月猶聞桃子芬芳

依稀是你俏麗的身影

花叢捉迷藏重疊的花影

處處是你的芳蹤寄闌落花

夾在五月的詩

畫雨一朵詞二三

沏香茗看粒粒茶葉舒張成花

聞歲月醉香

夏花蔭院牆

鳥兒摘花築巢

月亮掛在花枝

俏五月花容月貌

聲聲愛的波長

花情花義添香

紅袖握住仲夏好時光

一抹如花的模樣

愛如夏花綿綿不絕

今朝花朝似風似沙的纏綿行到天涯

是詩的遠方像花葉不離不棄更絢爛

深深庭院夏織密密翠濃

在安靜的歲月裏,感受恬靜的時光,拈一指細碎的溫良,慢慢品嘗愛的滋味。很想用安靜的文字,寫出那紙張的情感。用懷柔感恩的心,任思緒萬千湧現,細細追尋你踏過的痕跡……在成長的路上學會感恩,懂得把握分寸,繾綣柔情,珍惜當下,何嘗不是一種幸福?幸福,是望盡紅塵天涯路的擁有,是癡情的歸守,溫情的笑容,迷人的風景。


歲月悠然緣分畫卷上,寫滿了花開的詩句。一份牽掛,四季安好。緣不在深淺,情不分遠近,有惦念,心就很溫暖。繁華過眼,塵俗擱淺,若懂得,是歲月最美的眷戀。
歲月詩篇,婉約著心間的一抹眷戀。情誼的相伴,處處是碧水青山。文字的舒展,蝶飛雙舞,彩霞滿天。時光漫過香溪的花房,走過悠長的雨巷。在煙雨深處綿綿流淌。
品風聽雨,風落了情長,雨柔了花香。采一縷霞光,輕輕的把思念安放,風兒深情的飄到你的身邊,落入眼簾,在不言不語間靜靜流淌。
歲月如歌。穿過季節的斑駁,譜曲著一首首生命之歌。細細傾聽一首輕柔的音樂,任旋律穿透肺腑融入血脈。歲月仿佛靜止,時光在這一刻凝固。心隨旋律飄飛,蕩遊太空。 一念地角天涯,回眸以是山高水長。
塵煙漸退,終究握不住傾城繁華,時光劃過,徒留馨香幾許?一道歲月的欄柵屏障了相同的季節,盈香滿袖,卻觸摸不到花期,一葉扁舟難以承載滿腹心事,此岸彼岸,隔著無法擺渡的距離,只有暗香一縷若有若無飄散在風塵裏。

生命的完美,是內心的豐盈,而不是季節的色彩。春有百花,夏有風,秋來明月,冬藏雪。若時光一路奔走,縱然陽光滾燙,也不負盛夏,不負風。有些揮手只是別離,有些轉身,可能就是永別。每一場相逢都值得珍惜,每一眼微笑,都能讀出萬語千言。

歲月的腳步滄桑了指尖的浮華,掬一捧光陰,細數過往的倒影,那深深淺淺的字裏行間,留下的淡淡靜好,便是時光給的暖。
人生,一眼回眸便是一個風景,一個轉身便是一段旅程,心痕過處,風景依然,生命中總有些記憶停留在心底,聽一首歌會想起一個人,聽一段故事會勾起一段過往,誰曾在誰的青春裏走過,留下了淺淺的笑魘;誰曾在誰的花季裏停留,溫暖了想念;誰曾在誰的紅塵中駐足,如歌的歲月中書寫著如夢的詩行,明媚著曾經的過往,心裏裝著遠方!

我願為蓮,在暮風中輕輕搖曳,塵世的喧囂對我而言,只是過眼雲煙,我願立于半畝方塘之中,淹沒于婷婷蓮藕之間,心如明鏡; 我願用一生的時間守著一池清水,風也罷,雨也罷,只求無塵無埃,無愧無怨,平靜,明澈,如無風的一池秋水,只為一片雲淡風清,只為一份聖潔坦蕩;
月色朦朧,影中有形,水中有影,一朵蓮靜觀天宇,不事喧嚷,是星沉荷池的古典;入泥三分,出水三分,只把臨水的姿勢,淡泊成純潔的寫意,粉紅,嫩白,一束寄香,淡淡的一筆,從唐詩宋詞的意境中片片逸出; 清新的風撩出一湖靜謐,月光比荷莖更瘦,看一痕水翻閱著褪色的季節,我願為蓮,沾著氤氳的香,等待一陣風慢慢拉長身姿;
我願為蓮,盡情展開婉約的柔軟,嫵媚的線條在水面上浮著,我的美麗一次次起舞,鼓點打在風上,嫋娜的音符突然間開始鮮豔;有人說高山上的湖水,是灑落大地的一顆眼淚,那麼,藍天碧影間的笑靨,就是掛在我心尖上的一汪湖水;
我願為蓮,我盈盈的笑語,是漣漣波心裏的招搖,牽引著迷離的水草,隨時光快意的輕吟沉眠,枯萎不是我的凝望,憔悴不是我的心願,彎曲的,卻是我的無言;
我願為蓮,即使最終殘荷聽雨,也以千年不變的情懷安居我的家園;我願為蓮,亭亭地站在碧影之間,微綻笑靨,有朝一日,能聽懂高山流水的那人會涉水而來,攜一支短笛,和一曲雨打蓮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心光般若問道峰 的頭像
    心光般若問道峰

    t458686999的部落格

    心光般若問道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