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間女人最可悲的是,不是年華老去,而是迷失自我,女人最可歎的,不是紅顏不在,而是自信全無!

 

誰都有淚,但路要走;誰都有愁,但事要做。記住:我們就是在這樣一個社會,我們就處於這樣一個環境,流淚了,擦一擦,繼續走你的路,憂愁了,靜一靜,接著做你的事。你哭,別人並不會多疼,你笑,別人也不會覺得多喜,苦樂都是你自己的,得之你幸,失之你痛,得,坦然,失,淡然,面對太陽,繼續你的一切!微笑面對生活,笑對世間愁。

 

幸福其實就是一碗白開水,你每天都在喝,不要羡慕別人喝的飲料有各種顏色,其實未必有你的白開水解渴!
有這麼一則寓言:“豬說假如讓我再活一次,我要做一頭牛,工作雖然累點,但名聲好,讓人愛憐;牛說假如讓我再活一次,我要做一頭豬,吃罷睡,睡罷吃,不出力,不流汗,活得賽神仙;鷹說假如讓我再活一次,我要做一隻雞,渴了有水,餓了有米,有房住,還受人保護;雞說假如讓我再活一次,我要做一隻鷹,可以翱翔天空,雲遊四海,任意捕兔殺雞”。
幸福如人飲水,冷暖自知。你不是我,怎知我走過的路?怎知我心中的苦與樂?所以,真的不必去羡慕別人。守住自己所擁有的,想清楚自己真正想要的,才會真正地快樂、幸福!不要活的太累,不要忙的太疲憊;想吃了不要嫌貴,想穿了不要說浪費;心煩了找朋友聚會,瞌睡了倒頭就睡。心態平和永遠最美,天天快樂!

 

人生是一條路,有捷徑、有曲折,不要總是想著靠誰。
人都是自私的,有人愛你、有人忌妒你、有人把你當做寶、有人不把你當回事;你痛了、你累了、你失落了、你錯過了、這些統統與別人無關;你的未來,統統要你自己負責。你要記得,不要總是向別人哭訴抱怨自己的痛苦,人的情緒總是在開始時會同情你,時間長了會麻木,再後來會煩躁,最後會鄙視。其實你還要學會理解“大家都是不容易的”這回事。不要抱怨生活對你不公平,因為生活根本就不知道你是誰。你慢慢就會明白,有些事,只能自己扛;漸漸地就懂得,有些苦,只能自己嘗。世上的路,有時,只能一個人走;身體的傷,有時,只能一個人養。人世間,所有的事,苦也好,甜也好,都是一種緣分,一種不期而遇,上天給予我們的,我們就該欣然地接受,而不該累及他人。我們每一個人的一生中都會難免有缺憾和不如意,也許我們無力改變這個事實,而我們可以改變的只是看待這些事情的態度。用平和的態度去對待生活中的缺憾和苦難。看淡了苦,淡然了累,生活依然會很美好。

 

人生,是一場又一場的緣,不知道,哪個驛站邂逅,亦不知道,哪個路口分手。遇見就是緣,一定要感激;相識就是美,一定要真誠;相知就是懂,一定要珍惜。三生石上,難刻日月,情深緣淺,奈何離歌。當有一天緣盡情遠了,轉身時,一定要優雅;揮別時,一定要灑脫;決絕時,一定要果斷。火把倒了,火焰依然向上;緣分散了,尊嚴必須尚存。把體諒裝在心裏,慢慢擴散;把理解放入身邊,靜靜融化。深淺紅塵,給心情一份釋然;冷暖俗世,給自己一份灑脫;坎坷人生,給身邊一份溫暖。

 

很多時候,我們都在為得而喜,為失而悲,細數人生幾十載,匆匆忙忙。錢沒了,痛苦;愛沒了,傷心;名沒了,遺憾;利沒了,怨恨。人的一生,莫過於一攥一撒之間,生命莫過於一場路過。看淡得失,來了熱情擁抱,好好珍惜;走了不去遺憾,好好祝福。人的一生,什麼都不屬於你,你不過是使用者而已。如果想開,看開,放開,還會痛苦嗎?不好的,刪除;美好的,留下。人生就是一刪一留,生活就是一加一減。遇到氣憤事,趕緊忘記;遇到難過事,儘快遺忘;遇到無聊的人,最好不看;遇到無賴,最好無視..

 

肯低頭,就永遠不會撞門;肯讓步,就永遠不會退步。求缺的人,才有滿足感;惜福的人,才有幸福感。生活的滋味,酸甜苦辣鹹;人生的色彩,赤橙黃綠青藍紫。打跨自己的,不是別人,而是您自己。不要把一次的失敗看成是人生的終審,世上沒有一帆風順的事,只有堅強不倒的信心與毅力。逃是懦弱的,避是消極的,退就顯得更加無能。成功的道路得靠自己闖,心在哪里,路就在哪里。

 

我在乎……相遇的每一位朋友……有時我忙了……有時我忘了……有時我累了……有時我懶了……雖然有時候我來不及……給你回復……但是不管怎麼樣,我心裏還是想著你……想你平安,想你順利,想你幸福,想你快樂,一朵雲能飄多久?一陣雨能下多久?一束花能開多久?我都不知道。如果問我能祝福你多久?我說:心跳多久,祝福就有多久

 

有些人,你可以接近,但不可以交心,交心,你會心痛;有些事,你可以參與,但不可以傾心,傾心,你會受累。人生,就是這樣,交往的,要有選擇,想做的,需要判斷,那些有緣合脾的,需要你的珍惜,那些娛樂遊戲的,需要你的理智。生命的過程,就是選擇的過程,選擇最好的,享受最美的,做好自己的。人生,最美的還是適宜。做人不能太尖,太滑,為人處世,適宜為好,既不能老想去占別人的便宜,也不能去當一個滑頭,虛情假意,假心假意,太尖太滑都是不好;做人也不能太愚,太庸,為人做事,適宜最美,既不能不懂情理,不明事理,也不能庸俗不堪,格調低下。適宜就行,不高不低,不亢不卑,不疾不徐。

 

為什麼一定要吃早餐?
1
:人全天營養的30%--40%,從早餐獲得;
2
:女人不吃早餐,傷子宮!
3
:男人不吃早餐,傷肝臟!
4
:不吃早餐,可能會得膽結石、糖尿病!
5
:不吃早餐,會貧血,整體免疫力低下!
6
:不吃早餐,身體就會有各種炎症,誘發癌症!
7
:因為沒有足夠的情緒荷爾蒙,90%的抑鬱症和不吃早餐有關。
想瘦身也必須要吃早餐,今天你吃早餐了嗎?^_^,

 

未來社會,團隊是你唯一的資本!豬八戒又醜又懶又饞又色,為什麼能取經成功,因為他加入了一個優秀的團隊,有一個好的導師,一群志同道合的人。一個人若想成功,需要加入一個團隊!人,因夢想而偉大,因團隊而卓越,因感恩而幸福,因學習而改變,因行動而成功。決定你一生命運的,不是你擁有的能力,而是你遇到一個機會!機不可失,時不再來,選對平臺共贏未來!一群人,一件事,一輩子,一條心,一起拼共創輝煌實現夢想!
早上好

 

人生中難免遭遇痛苦,生起煩惱,但不必為此自我折磨。如果一直盯住白牆上的幾個墨點不放,黑暗就會佔據你的視野;如果總是粘著於生命的某些片段,就會讓你失去完整的人生。放過自己,不折磨自己,也是一種放生。

 

成功的秘密兩個字:堅持!別人不理解的時候堅持! 很多人反對的時候堅持! 身處逆境的時候堅持! 絕望的時候堅持! 孤獨無助的時候堅持!實在堅持不住的時候, 再咬牙堅持一會兒!有一天,你一定會發現: 你將成為自己都不敢相信的奇跡,

 

多少相扶,不曾離棄;多少計較,讓感情歸零。付出感情,才會心疼;不問結果,才有真心。愛一個人掏心掏肺,只希望對方可以看見;守一個人不言放棄,只希望可以始終不遠不近一直都在。愛與愛,需要呵護;心與心,需要尊重。情沒有密碼,只有用心;愛沒有模式,只能珍惜。回首三千,紅塵外,有心在等待;皓首蒼顏,耋耋年,還有人在。一生何須太多,有情才是幸福;一生何求太多,有愛才是滿足。若,心與心之間不再信任,那麼相處還有什麼意義;若,情與情之間有了猜疑,那麼繼續又是何必。不約而同的想法,成了刻意模仿的結果;不謀而合的行動,成了失去個性的動作。人與人,無信不交往,守信方長久;心與心,互敬才生情,互愛才有真。欺人莫欺心,傷人勿傷情。信任一個人很難,再次相信一個人更難。

 

或許,我們都是這樣,總要等到過了很久,總要等到退無可退,才知道我們曾親手捨棄的東西,在後來的日子裏,再也遇不到了。心靜了,才能聽見自己的心聲,心清了,才能照見萬物的本性。不甘放下的,往往不是值得珍惜的,苦苦追逐的,往往不是生命需要的。人生的腳步,常常走得太匆忙,所以我們要學會,停下來笑看風雲,坐下來靜賞花開,沉下來平靜如海,定下來靜觀自在。心境平靜無瀾,萬物自然得映,心靈靜極而定,刹那便是永恆。別讓人生,輸給了心情。心情不是人生的全部,卻能左右人生的全部。心情好,什麼都好,心情不好,一切都亂了。靜靜的過自己的生活,心若不動,風又奈何。你若不傷,歲月無恙... ..

 

舍,看起來是給人,實際上是給自己。給人一句好話,你才能得到別人回你一句讚美;給人一個笑容,別人才能對你回眸一笑。舍和得的關係,就如因和果,因果是相關的,舍與得也是互動的。所以,我們勸人不要把煩惱、愁悶傳染給別人,因為舍什麼就會得什麼,這是必然的因果。

 

【處世人生】
人生三處:發現長處,理解難處,不忘好處。
人生三錯:追求完美,責備求全,苛求圓滿。
人生三福:平安是福,健康是福,吃虧是福。
人生三樂:知足常樂,自得其樂,助人為樂。
人生三能:勤能補拙,儉能養廉,靜能生悟。
人生三善:善待他人,善解人意,善始善終!

 

【給自己加油!】
1.
強者不是沒眼淚,只是含著眼淚向前奔跑。
2.
運氣就是機會碰巧撞到了你的努力。
3.
時間是治療心靈創傷的大師,但不是解決問題的高手。
4.
偶然的成功比失敗更可怕,不去冒險有時比冒險更危險。
5.
最小的善行勝過最大的善念。
6.
鐘錶,可以回到起點,卻已不是昨天。每天都是新起點!

 

生活的苦,拿出來說說,不是多了一份安慰,
而是多了一些道是非的人。
煩擾的事,拿出來念念,不是多了一份支持,
而是多了一點麻煩給自己。
心情的差,拿出來曬曬,不是多了一份理解,
而是多了一群看笑話的人。
家庭的愁,拿出來訴訴,不是多了一份幫助,
而是多了一些閑言和蜚語。
所謂過失,全因嘴快,所謂繁瑣,全因言多,
所謂憂愁,全因淺薄,凡事閉嘴,淡泊明志,
沉默靜心,淡如浮雲,少說多悟。
這個世界聽故事的人多,懂故事的人少!

 

不去追一匹馬,用追馬的時間種草,待春暖花開時,就會有一批駿馬任你挑選;不去刻意巴結一個人,用暫時沒有朋友的時間,去提升自己的能力,待到時機成熟時,就會有一批的朋友與你同行;用人情做出來的朋友只是暫時的,用人格吸引來的朋友才是長久的。所以,豐富自己比取悅他人更有力量。

 

早上笑笑,早餐吃飽;
中午歇歇,伸個懶腰;
晚上躺躺,甜美睡眠;
煩惱丟掉,悲傷拋遠;
心情舒暢,家庭美滿。
花美不常在,人誠心才連,
祝我群裏的所有朋友:
和和美美,漂漂亮亮,
健健康康,風風光光!

 

錯過一輛車,我們可以等,錯過一頓飯,我們可以約,錯過一個人,也許一輩子,錯過一次機遇,也許就是另一種人生!
突然發現了一個很奇怪的問題,很多人都在找機會,可是當機會到來時,卻又各種拒絕和推託!難道機會會告訴你:“抓住我,我能讓你掙錢、我能讓你翻轉人生!”?不可能!所以我想告訴有夢想的人,機會是自把握的,命運是自己改變大家晚上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心光般若問道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