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最好的報復不是仇恨,而是打心底發出的冷淡,幹嘛花力氣去恨一個不相干的人。 

2.單身並不意味著脆弱,它意味著你足夠堅強,去等待那個你值得擁有的人 。 

3.有的人把心都掏給你了,你假裝看不見,因為你不喜歡;有的人把你的心掏空了,你假裝不疼,因為你愛。 

4.人生就是這樣,你想要的東西總要到你不再指望的那一刻,才姍姍來遲。 

5.女人的眼淚固然無用,但如果你讓女人掉眼淚,那就是你沒用。 

6.有時候不是不懂,只是不想懂。有時候不是不知道,只是不想說出來。有時候不是不明白,而是無能為力,於是就保持了沉默。有些話,適合藏在心裏。有些痛苦適合無聲無息的忘記。很多事,自己知道就好。很多改變,無需說出來的,自己明白就好。  

7.有時候,你最想得到的人,其實是你最應該離開的人。 

8.有時候,上天沒有給你想要的,不是因為你不配,而是你值得擁有更好的。 

9.太在意別人的看法最後會有兩種結局,要麼自己累死,要麼讓別人整死。 

10.人生的道路上,有些事只能自己面對,我很想依賴,但必須堅強。 

11.最遠的旅行,是從自己的身體到自己的心,是從一個人的心到另一個人的心。 

12.做人一定要經得起謊言,受得了敷衍,忍得住欺騙,忘得了諾言,放得下一切,笑得最燦爛,活得最自得,只有最真實的自己,才能獲得最飽滿的幸福。 

13.人的一生,都有一些說不出的秘密,挽不回的遺憾,觸不到的夢想,忘不了的愛。 

14.永遠不要放棄你真正想要的東西。等待雖難,但後悔更難。 

15.別和我說對不起,對不起只能換來你的安心,而非我的釋然。 

16.有時候堅強並不是什麼好事情,因為有些人會認為你堅強,所以傷害你問題不大,於是一再的傷害你。 

17.選擇讓你快樂的那個人來共度餘生,而不是你必須努力取悅的那一個。 

18.不要因為一時的心煩,做出一輩子的傻事。 

19.真正的朋友總在你的眼淚滑落之前,就看到了眼裏的淚水。 

20.如果他愛你,沒人能妨礙他靠近;如果他忘情,也無力去阻止他離去。 

21.有時候讓別人在乎你的最好方法,就是你不要再那麼在乎他們。 

22.或許我一生可以愛很多次,然而只有你可以讓我笑得最燦爛,哭得最透徹,想得最深切。 

23.越來越任性是因為愛得太深。越來越沉默是因為傷得太痛,越來越禮貌是因為失望透頂。 

24.總有一天你會遇上那麼一個人,他讓你的歡笑和淚水都有意義,他善待你,把你當成生命中最重要的那個。 

25.維繫一段感情的,不是坦白,而是考慮到對方的感受,有所保留。 

26.不屬於我的東西,我不要。不是真心給我的東西,我不稀罕。 

27.你不會遇見第二個我。你要懂得。有些人一旦失去了就不會回來。就像。沒有人會永遠站在原地等誰。 

28.有時候,接納不了一個人,是因為忘不了另一個人。 

29.以前不在乎的現在得不到了,以前得不到的現在不想要了。 

30.不要總在過去的回憶裏纏綿,昨天的太陽,曬不幹今天的衣裳! 

31.一顆傷透的心,需要的不是同情,而是理解。 

32.嚮往了,追求了,擁有了,嘗試了,疼後才知道有些東西不屬於自己。 

33.不要對一個人太好,因為你終於有一天會發現,對一個人好,時間久了,那個人是會習慣的,然後把這一切看作是理所應當。 

34.有時候,內心最直接的感受,往往是最難說出口的。 

35.不懂時,別亂說;懂得時,別多說;心亂時,慢慢說;沒話時,就別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心光般若問道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