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得鼻炎已經有七八年了,每次到了秋冬季節,鼻炎都非常的嚴重。中間去了很多醫院,但都是治標不治本,慢慢也就放棄了。任由鼻炎折磨著我的身體
後來一次同學聚會,偶然碰到了之前也是和我一樣患有鼻炎的同學,本以為他和我一起還在承受鼻炎的折磨,但沒想到的是他的鼻炎竟然全好了,一番瞭解後得知他通過了一位老中醫把鼻炎給斬除了,於是我就問我同學要來那位老中醫,他詳細詢問了下我的情況,給我說了一個方法,我就試了試,沒想到才用了一個星期,鼻炎明顯減輕了許多,看到效果這麼給力後,我又天天按照中醫說的堅持使用了一個多月,鼻子再也不堵了。而且再也沒有噁心的鼻涕流出來,整個人生龍活虎的。真的是太神奇了。下面我把這個方法也分享給大家。
首先準備花生一些,再準備一些冰糖。把這兩樣東西放入小鍋裏,加一點清水,煮上二十分鐘,花生煮的時候一定要用帶皮的花生,不然是沒有一點點效果的
煮好後只喝湯不吃花生,這個方法早中晚各一次,一般一個星期左右就會看到效果,一個月左右鼻炎的症狀就都會消失。不可三天打魚兩天曬網,只要堅持鼻炎就都能解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心光般若問道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