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一世,我是空穀中的一朵蘭花,依水而居,獨立修行,不為幻化成仙, 只為傾聽你來時的柔柔呼喚。這一世,我低如塵埃,不為名利,不與世俗彎腰撿拾愛情, 只為與你傾一世溫柔,相守於今生.

相遇很美,美到心動;緣分很暖,暖到落淚 。 與你一見傾心,因紅塵中驚鴻的那一瞥,你便生長在我內心深處, 也因了這一眼我就開始步步為你淪陷;只想擁有你溫暖的陪伴。你的才情,定格了我靈魂的窗口; 你的情懷,唯美了一部憂傷的童話; 你的愛意,釋譯了人間不老的傳奇.

從此,所有的疲憊都化作心間的甘露和唇間的芳香, 所有的途徑安暖都凝成唇邊的詩語,傾心,婉約......萬千話語凝一眉,柔情千傾心許許。 執一隻素筆與你相約,續一份筆端的遇見, 一語一情濃,一字一深念。扯一縷思念繞在指間,剪一段共舞的曲子獨舞獨醉 再次幻想在你輕盈臂彎,飛舞在你的身旁.

親愛, 你是我不曾預料的美好,於你,不說三生三世的相愛相守,只願在今生有限的歲月裏,傾盡自己所有的柔情,溫柔相伴。不求,能成為你人生中最美麗的風景,只願在此生所剩的年華里, 用一生的溫柔,相守於今生.許彼此一世柔情,默默相守;

給彼此一生溫暖,相依相偎; 用一顆赤誠之心,讓愛美麗純粹.今夜,月韻悠悠,心意綿綿,遠山,有雪影,內心,有小語.此刻,仿佛又傳來那熟悉的聲音“待冰雪消融,清風送暖, 再與你相邀,一路眸淺笑,影相隨,去追趕春天的味道”

每一次,就是這樣隔著時光用心與你交談, 聽你說出深深的念,淺淺的怨。每一次,都小心的將這些情緒完整的寄託在一本書香裏, 拈一朵花襯底 然後,輕輕合起.讓歲月的疏離可以透過光線,在你我的掌心裏安靜的休息,情意,留在最柔軟的心裏.

親愛,如果有來生,我還會傾一世的溫柔,與你相守於今生!譜寫一曲紅塵深處不離不棄的情歌 , 共一簾幽夢,傾情千里,天涯在心,莫失莫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心光般若問道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