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知道嗎?我想和你做一生的網友,可能真的終身無法見面。但卻真真切切地充滿了我的一生;如果有更美更長的結局, 我還是要做你一生的網友,但是一生有多遠,我沒有足夠的把握去想;

 

如果有更真實的情感,我想我一定是你一生中最好的網友。雖然只是指間的交流,卻是用心在與你相知、相惜。我們之間有時可能會有誤解,但那是我們成長的過程,不會影響我們的真情。

 

網友是一首歌,網路是一個詞,網緣是一杯酒。甜美的歌 聲 讓人溫馨;美好的詞語使人奮進;醇香的美酒催人神往。相 識 系于緣,相知系於誠,網路真情,隨心、隨意、隨緣...

 

我沒有更多的要求,只想做你一生的網友,可愛的網友呀,在 這空洞的虛渺中,還有誰比一個普通的網友更好的嗎?所以,我想做你一生的網友,只有開心,只有知心,只有相互的信任與支持,要在無言之中看一下名字就好。祝福不會在我的螢幕,只會 在我的心底。

 

網友,地不分東西南北,人不分男女老少;不論職務或社 會 地位的高低,人長的醜俊或家境的貧富,或有什麼學位、職 稱;更不管過去的輝煌或窮困潦倒。總之,在這裏,人人平等,人人都有尊嚴——除非自己不要尊嚴。

 

紛繁嘈雜物欲橫流的現實世界讓人厭倦,雖然網路是個虛擬的空間,但是卻可以直抒胸臆,你我彼此之間沒有任何利益紛擾,只要有一份真實的友情,互相關心鼓勵甚至多一份互相間的牽掛,讓人感到溫馨愜意,至少這就是我依戀網路的原因之一。無論是在熱鬧中或是在孤寂裏,我想請你和我一樣用心去做一生的網友.........

 

最後希望網友們都能珍惜這座友誼橋樑,走好自己的網路 之路,建立友好的網路情結!願網友們在這虛擬的網路裏都能找 到屬於自己的空間和快樂!不見面不等於不思念, 不聯絡是為掩飾深深的眷戀!時間會延續真摯的情感, 空間能容納美好的祝願!遇見你是我的緣,想念你是我的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心光般若問道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