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要羡慕別人的衣服,也許你穿在身上並非好看。不要看著別人碗裏的飯菜,也許,並不符合你的口味,吃著會不易消化。不要對別人指望太多,因為,人很多的時候,是需要依靠自己的。不要讓外界的環境影響了自己的心情,因為,我們很多時候是無力改變的。不要懷疑自己的能力,別人不行的事,不一定你就不行。不要在意別人的表情和看法,因為,那是別人的事,與你沒有一毛錢的關係。把自己的快樂及時的分享出去,把自己的壓抑及時的化解掉,要開心和快樂自己,對自己好一點。人,活著的意義,不是為自己和他人製造障礙和痛苦,而是因為,你有用,能夠活好自己,能夠讓身邊的人感受到你的光明和溫暖。

空妙分解了意識,於是自我並不存在。

純淨脫落了體驗,於是感受並不存在。

安寧停止了心識,於是活著並不存在。

空間瓦解了身體,於是形態並不存在。

靈耀照滅了暗影,原來存在並不存在。

存在的皆是虛幻,虛幻的本不存在。

於是,不被存在遮蔽的,是未曾生的圓滿。

如是,不被分辨抓取的,是未移動的莊嚴。

 

我們所有人都看見同一個世界的原因是這個事實:我們每一個人的有限之心都是在同一個意識之中凝聚而成的,被這個意識所充滿。正是意識的同一性產生了世界表面上的同一性。一就是一切!

如果幸運的話?

在恰好的時間,地點,

能夠遇見一個在乎你的人,

能夠遇見一個和你靈魂相通的人,

和你心靈相依相偎的人,

心疼你的苦和累,

理解你的寂寞和疲憊,

在意你的喜怒哀樂,

你是多麼的幸運啊!

過敏性鼻炎’,清涕不斷,畏風怕冷。外因多為風寒束表,內因多是肺腎氣虛。若寒氣偏重,多在背俞艾灸,待背癢時刮痧效果最佳。肺腎氣虛,可試練一個小方法:‘單腿下蹲起’(一腿向前伸直,另一腿蹲起)每天兩腿各做五個。功效勝於‘冬蟲夏草’。此方法較費力,可先扶著椅子練習。

 

太靈純陽功,一個可以讓“身體騰空”、“靈體飛升”的功法!

太靈純陽功系七真玄門的內功修煉主要法門,它乙太靈場能的方位,配合獨特的心法,煉就純陽的內氣。此功功成後可在雙盤坐的情況下,可捉氣身體騰空前飄。

太靈純陽功功法:此功以靜坐為主,以調心布場觀光為主。講究磁場,能量及光能三者的運用。

(姿勢),靜坐以雙盤坐為佳,或以單盤,散盤次之,正坐效果較差,靜坐練功時雙目微閉,自然呼吸,做到含胸拔背,舌頂上齶,雙手自然張開,掌心向上放於兩膝之上。

一、一氣混元

接靜坐勢,雙手由兩膝上緩慢升起,翻掌手心朝身體正面緩緩升起,至檀中穴前,意念檀中穴與兩手之間呈包球狀,抱球意念要適中。此時意念自身坐在球體之中。養氣十分鐘。

二、靈光入體

接上勢,雙手由體前上升至頭頂,雙掌心斜相對,翻掌手心向下,向下壓行,此時意念白光進入頭部,整個頭部充滿白光。雙手由頭部下壓至喉結部位時,意念全身充滿紅光。雙手降至下丹田時,分掌至身體兩側下壓。下壓設意念兩掌心放出藍光。如此反復十分鐘左右。

三、靈體飛升

接上勢動作,雙手由頭頂下降至身體兩側下壓時,意念雙手心射出的藍光與地磁相沖,致使身體向空中或騰空向前飄動,此乃靈體飛升,要修到此境,必須掌握好自身的磁場和地磁的運行,並要巧妙地運用宇宙的能量場加持自身磁力,使得自身能量發出強大的磁力,導致靈體飛升。(此驗證一般雙盤坐者在3到10天即可驗證)。

此功歌訣:

存神定志入黃宮,百脈朝元氣聚中

神入丹田陰氣盡,坎男離女乾天行

采貫行練須固氣,本是道家秘中秘

無丹無火自然修,世上仙佛無處尋

還我本來真面目,未生身處一明輪

日月重合體中生,世上悟其有先後

渺渺茫茫入虛空,返朴歸真本性明

脫胎換骨虛中空,三才合於無極中。

積德雖無人見,行善自有天知。 人為善,福雖未至,禍已遠離; 人為惡,禍雖未至,福已遠離; 行善之人,如春園之草, 不見其長,日有所增; 做惡之人,如磨刀之石, 不見其損,日有所虧。 福禍無門總在心,作惡之可怕, 不在被人發現,而在於自己知道; 行善之可嘉,不在別人誇讚, 而在於自己安詳。

 

【祖傳秘方】徐氏三百年祖傳秘方公開: 褥瘡、癤毒、疔瘡秘方,3-5天痊癒明醫後人徐木蘭愧對同胞,愧對先祖,智拙福薄,繼承祖業十八載,對百姓無所意義,自感慚愧。 今在此將徐氏家遺三百餘年臨床簡便醫壽保元調身根本之道,公佈於世、奉獻人類。 供中醫同仁參考,百姓自救調身。褥瘡、癤毒、疔瘡秘方: 【偏方】:紫荊皮8兩、獨活8兩、赤芍6兩、白芨5兩、石菖蒲、白芷、青木香各4兩。【制法】:研末,凡士林調敷。【效果】:3-5天痊癒。

【行善積德、靈魂純潔,可以讓你消災避難康壽平安】 假如,我說假如:當你的工作、事業和婚姻處於危機或挫折時,除了檢討自身的想法做法有何不恰當外,是否反思自己在為人處事性格脾氣言行善緣方面做的欠缺?! 假如,我說假如:當你身患重病特別是疑難雜症時,除了檢討自己的飲食睡眠生活行為習慣有何不良之處,是否反思自己的心性品德和善行做的是否到位和有虧欠?! 假如,我說假如:當天災地變現於前,你是否有足夠的善德和正能量底氣說,我沒問題,那恭祝你,災禍一定會遠離你! 每個人所做的一切善惡,上天密碼一掃描便知。站在人的角度,可以自私,但不可損人利己!站在天的角度,善惡皆有報,不虧不欠不冤更不會放過誰!人行善,福雖未至但禍已遠離;人作惡,禍雖未至但福已遠離!那一刻,即使在未來的十天半月來臨,用心修正自己一切或許都來的及!

 

人生禍福相依,笑淚交織,得到不必太喜,你擁有一些,必然會放棄另一些;失去的無須過悲,沒有什麼可以永久地停留。不要以事業的成敗、收入的多寡來定義人生的幸福,它們只是一種附庸,與幸福的內涵沒有必然的聯繫。只要凡事抱以平常心,不抱怨,不嫉恨,不懈怠,不冷漠,幸福才有所依附,而我們不察覺自己幸福,因為我們不知道,有些痛楚失望,悲歡離合也是幸福,不是不知道幸福,而是我們有時候太貪心,有些緣份是永遠不會有結果,有時候會想,要是能重來該有多好,其實真的重來的時候,也許並不一定能盡如人意,得不一定就是得,失不一定就是失!真正的幸福就是這樣一不小心就白頭到老。還能騎著單車環遊世界!

 

讓夫妻成為一輩子的情人!

一、男人的五大需求:

1、被理解; 2、被信任;3、被支持; 4、被認同;5、被尊重。

二、女人的三大需求

1、安全感; 2、浪漫;3、被寵和被哄。

三、夫妻之間離不開的三大問題

1、經濟問題; 2、性的問題;3、溝通的問題。

四、夫妻之間的三多三少

1、多關心對方的變化;2、多發現對方的優點;3、多講正面的話;

4、少抱怨; 5、少指責;6、少誤會。

五、夫妻四處

1、多想對方的好處;2、欣賞對方的長處;3、體諒對方的難處;4、包容對方的短處。

六、夫妻相處的四句話:

1、對不起,我錯了!2、我相信你!3、我以你為榮為傲!4、我愛你!

七、夫妻相處四個共同點:

1、共同的人生目標;2、共同的生活環境;3、共同的生活話題;4、共同的生活朋友。

家事無對錯,只有和不和,家和才能萬事興!

家是講愛的地方,不是講理的地方。

家是有根和有魂的,根和魂是由女人掌控。

世界上最偉大的力量是愛,最強有力的武器是感動!

 

建議存下來,每讀一次,進步十分!

1.有人在說某人壞話時,你只微笑。

2.2.不要把過去的事全讓人知道。

3.3.說話的時候記得常用“我們”開頭。

4.4.話多必失,人多的場合少說話。

5.5.不要期望所有人都喜歡你。

6.6.尊敬不喜歡你的人。

7.7.氣質是關鍵,不要從眾,合適就好!

【這些事很簡單】 1.每天11:00點前睡覺,每天6:30點前起床; 2.每天提醒自己,不要忘記夢想; 3.多鍛煉身體,身體垮了什麼都沒了,男人女人要對自己好一點; 4.努力學習賺錢的本領,錢是一個人活著的根本,是做人的尊嚴; 5.常回家看看老媽老爸,常給兄弟姐妹電話,親情是最珍貴的感情

【簡單四句話讓你受益終身】 1.不要盤算太多,要順其自然。該是你的終會得到。 2.壓抑自己沒必要,奉承巴結也沒必要。保持應有的人格力量將贏得更多機會和尊重。 3.不要對誰特別好,也不要對誰特別不好。永遠不要被少數人所利用。 4.相信自己比依賴別人重要。用盡心機不如靜心做事。

【口才 三要點】 1.說話要落落大方,使人家感覺你是一位品德修養的人。 2.說話時也不要和對方搶著說,要心平氣和,耐心地聽對方說完,自己在補充。 3.跟異性交流時,要大膽一些,對方也是平常人一樣,害怕或擔心,只會使自己越來越沒有信心。

【建立人脈需要做到】 1.學會換位思考; 2.學會適應環境; 3.學會大方待人; 4.學會低調做事; 5.學會讚美他人; 6.學會對人禮貌; 7.學會檢討自己; 8.學會感恩; 9.學會遵守時間; 10.常懷一顆平常心; 11.學會忍耐; 12.記得信守諾言; 13.記住言多必失; 14.待上以敬,待下以寬!

 

這才是一個男人說的話。

1:女人不需要太漂亮,領得出去領得回來就好!

2:可以喝酒,但是不可以跟我耍酒瘋!

3:過去的事我不會問,但是遇到我,以後就好好的喜歡我就行了!

4:願意上班就隨便找個工作,不願意上班就當個專職的賢妻良母,我敢娶你就有養活你的實力!

5:我可能不會太有錢,但是別人能給你的我肯定也能給你。

6:我可能不會天天陪在你身邊,我需要養 活這個家,我需要出去奮鬥,但是我電話永遠都 不會關機,保證任何時候你都能找到我!

7:我跟狐朋狗友出去喝酒的時候不會每次 都帶著你,但是跟冠軍級兄弟姐妹聚會的時候, 我會驕傲的帶著你參加,並把你介紹給他們認識。

8:別人說娶媳婦就是洗衣服,做飯,帶孩子,我不這麼認為,在家裏我一定會和你分擔家務!

9:有任何不開心的事都要告訴我,我會 伸出我最結實的肩膀讓你依靠!

10:我可能會大男子主義,在外面我希望 你給我面子,在家我會給足你面子!

11:我不需要你太成熟,做一個成熟的女人會很累的,你只要小鳥依人就好了,保護你是我義不容辭的責任!

12:萬一有一天我沒有錢了,你不要否定我的能力,人都是三窮三富過到老的,我們過的是日子不是錢。

13:結婚後我的父母就是你的父母,你對 你的公公婆婆好點,我會加倍對我的岳父岳母好的!

14:我會把你當個孩子一樣疼愛著,我知 道你的單純和美好,我瞭解那是難能可貴的!。 這才是爺們說的話。說得太好了 。!

有幾個男人能做到!

 

與老人溝通不要忘了他的自尊,與男人溝通不要忘了他的面子,與女人 溝通不要忘了她的情緒,與上級溝通不要忘了他的尊嚴,與年輕人溝通不要忘了他的 直接,與兒童溝通不要忘了他的天真。溝通,70%是情緒,30%是內容;80%是傾聽 ,20%是表達;90%是尊重,10%是方法。溝通,將心比心!

 

相信自己有福氣,但不要刻意擁有;相信自己很堅強,但不要拒絕眼淚;相信世上有好人,但一定要防範壞人;相信金錢能帶來幸福,但不要傾其一生;相信真誠,但不要指責虛偽;相信成功,但不要逃避失敗;相信緣分,但不要盲目等待;相信愛情,但不要求全責備。簡單自然,盡心隨緣。

 

人生有度,誤在失度,壞在過度,好在適度。 虛心過頭就成為虛偽;自信過頭就成為傲慢;原則過頭就成為僵化;開放過頭就成為放縱;威嚴過頭就成為架子;謙遜過頭就成為懦弱;隨和過頭就成為盲從;膽量過頭就成為張狂;精明過頭就成為自私;直率過頭就成為草率。

所謂迷茫,就是才華配不上夢想:大事幹不了,小事不肯幹;

不想做手邊的事,只想做天邊的事。

—— 解除迷茫,就從小事做起,從身邊的事情做起,能力不是從做大事得來的,而是從這些“不起眼”的事情中鍛煉來的。

小事不肯幹的你,大事輪不到你,趁你跌倒還能站起來的時候,先學會腳踏實地。

 

其實嘴笨的人,心是最真誠;其實傻笑的人,情是最執著。捨不得傷害別人,總是帶著笑去原諒;顧不得心疼自己,總是含著淚去支撐。人這一生,總有不願接受的現實,不想承受的心情。總是掏心掏肺去面對,卻得不到領情領意的善待;一直傾心傾情去守候,卻等不來良心發現的回頭。一份真心,經不起一再的傷害;一份專情,受不了冷漠的對待。淚水,是會說話的表情;心疼,是看不見的寒冷。難以捂熱的心,不值得疼;不知珍惜的人,不值得等。我們尋尋覓覓,就是為了能找一個隨時隨地聊天的人。

 

生命能量的級別決定你的靈魂所處的時空狀態

生命能量的級別決定你的靈魂所處的時空狀態(地獄道-鬼道-畜生道-人道-阿修羅道-天道)生命能量多寡決定了每個眾生在人道紅塵之中的社會財富地位 福報 健康,比如有的服這個領導管制,不服從那個領導管制。都是和生命能量的多寡有關。

紅塵中人 都在求 財色名利 卻不知,財色名利的多少,都是和生命能量的多寡有關,提升生命能量關鍵靠宇宙本源宙心的加持。宇宙本源宙心是宇宙的源頭,是宇宙大千世界、一切存有生髮的本源,是光音色超高能量團,是無極,是虛無,是如如不動,是一切物質和意識之源、是上帝、是真主、是老天爺、是一切法門、一切能量的源頭。宇宙的一切法則和因果規律都是建立在一切存有原本都是一個整體的基礎上的。這就是因果規律的由來。宇宙本源宙心加持是幫助您的身心靈在地球維度層面上提升,在高於地球層面的時空,您的福報智慧 相貌 運勢 練功效果 健康狀態 壽命 都會提升,提高的。宇宙本源宙心能量加持是依據天人合一為指導思想的,就是人體小宇宙和天體大宇宙的能量合一。

心的相守才是愛

有一種情,不求朝暮相見,只想在靈魂深處相偎,能多久,就多久;有一種愛,不問永遠有多遠,只想彼此相守一路相隨,能多遠,就多遠...

生命裏,總有那麼一個人,那麼遠,又那麼近,不在眼前,卻一直在心裏。雖然分離著,卻又融合著;總有一種幸福,如此近,又如此遠。

仿佛觸手可及,卻明明相隔天涯,相遇,就如一朵帶淚的煙花,如此絢麗,卻註定與哀傷相擁。

那些重逢與糾纏,在期盼中寂寞,在眷戀中痛苦,卻也是風花雪月 ,不能解讀的溫暖!心間,柔軟的思念美麗著一種綿軟,無法割捨,嵌入生命... 親愛,愛你,無關結局,

此生,只想與你相伴天涯,也許,終有一天,你我終將音訊杳無。但這一刻,我們彼此認真的 動情, 願意信任,願意相伴。那麼,我們只需記得這些真,足夠了...

原來,有一個人,從不在身邊,心裏卻總是惦念!有一段情,隔著天涯,卻倍感溫暖!有一種承諾,不需說一生一世,可你知道此生此世,你註定與他相隨...

有一種默契,不用時間去歷練,可你們卻似乎早已排練多次。愛情,看似很淡,卻甜到心間! 承諾,恍惚很淺,卻足以安。

與你相遇,心從此不再孤單,感謝生命中有你,溫暖了我的流年。時光淺淺,繞指溫柔,輕拾一抹牽念,伴你天涯...

愛,是心的相守。最好的愛,是將一顆心放在另一顆心上,愛著他的脆弱與孤單, 是當繁華散盡容顏不在,仍是彼此世界的唯一!

親愛,與你相逢,註定會收穫一些暖意和一世的溫存,喜歡被你戀著被你暖著的感覺,我所希望的並不多,你好就好,我好就好,我們好好的便最好……

人心如鎖,最怕等待和傷害,等待久了,會生銹,傷害多了,會涼透。人心如鎖,誰是鑰匙?鑰匙丟了,鎖就鏽了,人心寒了,情就變了。人心如鎖,一旦受傷,即使離得再近,也回不到過去。這個世上,認識你的人很多,對你好的人太少,有的人甜言蜜語,卻從未有過行動。有的人不善言辭,卻總是默默為你付出。因為在乎,才會關心;因為珍惜,才會忍讓;因為看重,才會原諒;因為深愛,才會陪伴。若不是在意,誰會一遍遍的主動?若不是喜歡,誰會一次次的靠近?大千世界,人海茫茫,真心只有一顆,一旦涼了,不好暖,真情只有一份,一旦沒了,不好尋。所以,請不要傷害那些對你好的人,因為不是所有人都會對你好,你能傷到的,都是在乎你的人。

人類的生存過程,

就是不斷追求自由的過程,

先是肉身,再是思想,最高是靈魂。

這依次也就是所謂的人生三種境界:物質境界,精神境界,靈魂境界。

人生,從來不完美。

有些人頭腦簡單,雖然吃過虧,上過當,但活得特自在;有些人功於心計,雖然佔便宜,得好處,但過的很焦慮,所以不用想著和誰比。

人生一世,無所謂擁有,只不過經歷而已;也無所謂失去,只不過經歷罷了。得之坦然,失之淡然,爭其必然,順其自然,這就是最好的心態。

生命沒有第二次花開,人生也不會破土重來,好好的珍惜自己活著的每一天,能微笑別抱怨,儘量做到能休息時別拼命,別讓健康透支為零……一輩子不易,不開心時可說說,但不能放棄所追求的目標,因沒人會給我們想要的生活,想要獲得心中所想,就得去行動和努力,我們的積極進取樂觀,才會迎來生活的更多色彩!

警世哲言

人在貪欲中失去幸福,在忙碌中失去健康,在懷疑中失去信任,在計較中失去友情,在癡迷中失去分明,在執著中失去寧靜,在傲慢中失去自我,在追逐中失去風景。

 

最好的社會制度是:不讓有錢的人有勢,不讓有勢的人倡狂,不讓有權的人貪腐,不讓勤勞的人貧窮,不讓守法的人被欺。。。

 

驛一處世事滄桑,譜一曲唯美華章……

你來時醉了歲月,去時碎了眼眸……

胭脂淚,空留醉,憶相逢,粉黛幾度與君同……

鐘鼓樓簷三寸雪,九州故里李白霜……

最是繁華留不住,徒有驚鴻滿庭芳……

花間月,滿西樓,南風過境一點愁……

情悠悠,恨悠悠,一江秋水向東流,憚盡多少愁……

遺世流離三千雨,散卻浮沉萬古愁……

佳人佳景佳天下,一顰一蹙百媚生……

繁華賜你三千流水,你負蒼天一泯恩仇……

蒼海迷津無尋處,莫問歸期、九霄遊……

 

這世上哪有什麼天生的幸運,不過是以往努力的積攢。當努力到一定的程度,幸運自會與你不期而遇。懷揣希望去努力,靜待美好的出現。

 

一個朋友一片天、一個知己一份緣、珍惜人生每一天,珍惜今生一份緣!

 

值得深交的人,也值得重用,那什麼樣的人值得深交呢?我總結了以下6種人,可共謀大業(值得深交!)

一、既能共苦又能同甘 ,與想像中不同的是,共苦往往容易,因為大家條件境遇都不好,不共苦也沒辦法;而同甘有時候卻很難,多少共同創業者反目,不是因為不能一塊吃苦,而是經受不住成功後利益分配的考驗。能在利益面前依然保持平和理智的內心,並與你分享的人,值得交往。

二、不嫉妒你的優點又能容忍你的缺點 ,你的優點,真心為你感到驕傲;你有缺點,不會因此而嫌棄你,而是真誠地提醒你改善。如果不是原則問題,即使不改善也依然會與你交往。這樣的人,說明是個與人為善的人,值得交往。

三、有孝心有大義 ,有孝心的人是懂得感恩的人。父母永遠是我們最大的恩人,如果連孝敬父母都做不到,很難想像這個人在危急時刻不會擺你一刀。孝敬父母不是做在表面,而是能用長期的行動關心父母陪伴父母,在關鍵時刻能把父母放在第一位。尊老愛幼、有愛心的人,值得交往。

四、正直真誠 ,做人正直,不藏私心,甚至有時候為了正直會得罪你,但正說明這樣的人內心是有分寸有原則的。今天能為了正直得罪你,明天才有可能為了你們的友誼不惜一切保護你。遇到正直真誠的人,不要被他們冰冷的表面嚇跑,這種人值得交往。

五、人格獨立內心強大 ,有自己獨立的人格,不會因為對方的身份地位而改變態度。跟乞丐可一起吃飯,並且真心不厭惡他們;跟高官可以平靜交談而不迎合諂媚他們;跟普通勞動者可以真心交談不嫌棄他們;這樣的人,假使你有一天落魄了,一定會伸出一隻手拉你一把;如果你有一天發達了,他依然會指出你的不足,防止你飄起來。這是真正內心強大的人,值得交往。

六、心有靈犀無需多言 ,無需過多的語言,也能理解你,說明跟你有相近的人生觀、世界觀、價值觀。跟這樣的朋友交往,你會覺得很輕鬆,即使產生矛盾也能輕易化解。重要的事情需要再重複一遍:我覺得如果你想要交到值得深交的朋友,首先你得成為值得深交的人。與朋友們共勉!

 

有個更好的命運。因此,選好八字的日期實施剖腹產的人越來越多,似乎已經形成了一種潮流。剖腹產選日首先是要母子平安,母親命局身弱有官殺可以選擇梟神日,身旺比劫多絕不可以選擇梟神日,最好是福壽星貴神日。最忌諱的莫過於刑沖日時和貴人日,可以是梟神日支、不可以是鬼殺日支、卯酉子午力最凶。其次是不可衝破胎元長生之地,尤其是在日時上;也不可以選擇命主死絕之日,於母子多為先天或後遺症。¬ 選擇重在日時,因為日幹為自己,日支為夫妻,合起來為自身坐地紮根深淺的問題,關係到一生福壽與後代延續等很多重要因素;若得財官貴氣資助,必然福壽無虧,若是兇神惡煞伏藏相害等,難言其美。時干支為子女宮,花果是否健旺孝順有出息等資訊都藏在其中。日時是既看自己又看婚姻狀況與子女情況,又主中晚年運道興衰如何,又主性命壽祿長短如何。年為根、月為幹、日為花、時為果,四時要有序,流通要有情,根深蒂固,枝繁葉茂,得格成局方為一個上好命造。有時候,預產期只有那麼一小段時間,提前和壓後實施剖腹產都很不現實,所以只能在那一段時間內選擇日子。可往往,預產期範圍內那些日子雖有黃道吉日,卻無法產生滿意的八字,或者該階段雖然有可以滿足好八字條件的日期,卻又是黑道凶日。而選擇剖腹產日子的主要目的,是為了給孩子一個“好命”,也是為了滿足准媽媽准爸爸及爺爺奶奶的樸素願望,所以首要的還是要選擇能組合成好八字的日期。另外剖腹產擇的日子是不是自然產,那麼生日反映的八字資訊準確嗎?這個問題好多人關心,人的命運是由出生的時間確定的,而不是出生的形式確定的,哪個產婦幫其接生,在哪個醫院生產,是自然產還是剖腹產,都不影響孩子的命運。自然產基本是由母親決定,剖腹產是由醫生和母親等人決定,大家要知道剖腹產只是生產的一種方式。所以,剖腹產不影響命運,也能夠準確的反映命運,剖腹產與自然產一樣都能正確反映命運資訊等等。

 

人生何處不相逢,只怕相逢太匆匆。

鏡花水月一場夢,只怪情深緣淺念成空。

世間的相遇,是一場緣分,也是一場劫。

緣起為緣滅,緣滅緣又起。

 

女性十大愛好:

1、逛街逛商場——100%的女人樂此不疲

2、化妝——90%的女人化妝才出門

3、吃零食——80%的女人有此嗜好

4、買首飾——80%的女人永遠的愛好

5、做頭髮——70%的女人的愛好

6、藝術照——70%的女人喜歡拍照

7、撒嬌——70%的女人有此特性

8、愛哭——60%的女人有此性格

9、嘮叨——50%的女人是這樣的

10、回娘家——40%的女人,特別是和丈夫吵架後的常用招式。。。

 

當你遇到真正愛的人時:要努力爭取和他相伴一生的機會,因為當他離去時,一切都來不及了。當你遇到可相信的朋友時:要好好和他相處下去,因為在人的一生中,可遇到知己真的不易。當你遇到曾經愛過的人時:記得微笑向他感激,因為他是讓你更懂愛的人。愛上一個人,有時候,只需一刹那,一刹那的心動,一刹那的心跳,一刹那的心疼。最深沉的愛,總是默默無聲;最暖心的情,總是一路同行;最長久的相伴,總是懂得珍惜。生命中不停掠過的風景,真正記得的能有幾處;陌上不斷擦肩的過客,留在心底的有幾人?世人總認為最美的愛都在昨天,最美的思念是永不相見。其實,真正的愛是一生一世的默然相守,耐得住寂寞,耐得住孤獨。擦肩而過的愛是很美!但“愛”和“愛過”只差了一個字,卻隔了一個曾經。我認為世間最美的愛,莫過於年輕時,不會早一步,也不會晚一步 ,在最美的年華遇見,一見傾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心光般若問道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