腰椎間盤突出一個土偏方
案例:腰椎間盤突出足足折磨了3年,一個土偏方,沒手術趕走了。
方法:50克榆錢加一瓶高度白酒,加適量的水一起煮,大約煮沸10分鐘,加紅棗二兩將其攪拌均勻後,將毛巾浸透熱敷背後肩頸部等酸痛部位,榆錢水熱敷以熱而不燙為宜,每天進行一到兩次,熬煮的榆錢水可以反復使用,需要注意的是如果再次加熱的時候一定要記得加入一百克白酒,用到第三次時要換藥,如此這般,熱敷一周左右,腰椎間盤突出症就會消失。
榆錢是榆樹的種子,因其外形圓薄如紙幣,故而得名,又由於它是“余錢”的諧音,因而就有了吃榆錢可有餘錢的說法。榆錢富含蛋白質,維生素和礦物質,營養豐富,食用方法可煮粥,做陷料,生食。榆錢可以降低人體的火氣,具有止咳化痰,消炎殺菌,消腫止痛的功效。榆錢中含有一定的煙酸,可以有效地保護脾胃粘膜,增加食欲;榆錢中還含有鈣和磷這兩種無機鹽,可以達到清除火氣,安神醒腦的作用;榆錢還具有利尿的作用,可以緩解小便不利,以及水腫的情況。

誓言欺騙了吹痛了相信,我的心碎能說給誰聽………
吾愛的親愛的可愛的摯愛的永遠無悔!
不愛的錯愛的曾愛的傷愛的永遠無情!
我不想要短暫的感動,我希望你分清喜歡和愛的區別,喜歡是你對我有好感,愛是要你陪我一輩子。
後來才發現,人生最大的遺憾,不是你錯過了最好的人,而是你錯過了那個,最想對你好的人。
有故事的人都能夠聽懂,愛一個人千萬不要愛的太卑微,全心全意不一定換來真心真意。所以首先要懂愛自己,如果自己都不愛了,指望別人愛你那是不可能的。

楓落秋林涼意透,明月上高樓。長空雁聲起,風捲殘雲,別意恨悠悠。
一壺濁酒黃昏後,清狂曾依舊。故人知何處,暗香盈袖,回首幾個秋?!

決定一個人變成怎樣的人,重要的不是過去遭遇了什麼,而是如何解讀過去。
你身邊的人愛過誰不重要,你曾經跟誰風花雪月過也不重要,甚至是,你過去被傷得體無完膚,顏面盡失也不重要。
人生的意義絕非柴米油鹽,小情小愛,也絕非轟轟烈烈。人生的意義在於自己。
我們窮盡一生,都在修煉自己。修煉解讀自己的能力,解讀別人的能力,解讀這個世界的能力。
當你足夠懂得,你的心態會變得開放,你的邊界會變得清晰,你的頭腦會變得清醒。
當你的胸襟足夠大,你的世界就很大,生命就能湧進更多可能性。而如果心胸狹隘,囿于一時一地,蠅頭小利,你的世界就很小。
一個人的頂天立地,不是建功立業,也不是豐功偉績。而是不需要憑藉誰的光,成為自己的光。
你變了,當下就變了,過去未來都會變。就是因為你對事情的理解更多維度,更深入,你的認知高了,同樣的資訊,能看到的緯度不一樣了,就是如此了。

話要少說,事要多做。心裏明白,嘴上不說。寧可糊塗也不話嘮。寧可低調。也不炫耀。寧可讚美也不傷害。寧可沉默也不說破。人無完人,誰都有錯。少言為貴。學會沉默。學會閉嘴,修身養德。

每一種快樂是不能比較也無法比較的,快樂從來都沒有高級或低級的區分。你可以通過酒精麻醉自己獲得快樂,也可以只是因為讀到一本書中的某一句話而快樂,你可以在職場摸爬滾打獲得快樂,也可以在早市的煙火氣中得到平淡的快樂,你可以把自己關在屋裏享受安靜的快樂,也可以走出家門通過感受大自然而快樂。快樂就是快樂,你可以說它是短暫的、永恆的、轉瞬即逝的、終身難忘的,但唯獨不能評判它是高的低的貴的賤的。從大便通暢獲得的快樂並不比升職加薪獲得的快樂低級,從蒼蠅小館獲得的快樂並不比買奢侈品獲得的快樂低級。沒有人在舉辦一場誰的快樂更高級的比賽,不要擔心是不是自己的快樂太過平庸樸素,真的不是那樣的,快樂沒有高下之分,只有左右之別,沒有誰的快樂是膚淺廉價的,也沒有誰的快樂更深邃金貴,我們只是在不同的道路上、不同的環境下平等的快樂著而已。所以無需比較,用心體驗,知足常樂,快樂就好。

一個人的孤獨不是孤獨,一個人找另一個人,一句話找另一句話,才是真正的孤獨。

街上的事,一件事就是一件事;家裏的事,一件事扯著八件事。

幽幽藕花深,晨曦初上, 你是我心頭那一抹溫暖的彷徨。 穿梭在人海的光影中, 你的笑容,綻放如那初夏的晨光。 我們在生活瑣碎中相遇, 命運的線將我們緊密交織, 你是我心中最愛的芳香,一生難忘。那一日,櫻花紛飛, 我們漫步在繁花鋪就的長街。 語笑嫣然間,心已相許, 未來的光景折射在彼此的瞳裏。 點滴歲月如涓涓細流, 你的溫柔成為我心底的浪漫詩篇, 無論風雨如晦,你的影子總在我心頭揮之不去。日暮西山,煙霞滿天, 我要用一生去銘記我們的每一個瞬間。 曾你的幽默與我共渡歲月長河, 在每一個平凡的日子裏種下不凡的記憶。 你是心靈深處的燈塔, 引導我在茫茫人海中不至迷失方向, 心中最愛,註定了我的一生難以抹去的眷戀。

不為落葉惆悵燕飛詩行,秋繪彩光,走進秋的懷抱,貼緊秋的胸膛,一半是溫暖,一半是寒涼。葉落低語,露訴哀傷,噙住秋的乳房,吮著失落的感傷,嘗著收穫的芬芳,貪戀秋的營養,滾滾春潮又在肺腑鼓蕩。夏的時光劃過手掌,憂傷伴著秋葉枯黃,緒在回憶中流放,登高望遠又迎重陽。秋月映得寒夜孤長,魂牽著夢裏的故鄉,百花凋謝又重陽,落魄百轉幾度滄桑,長煙掩蔽日,輾轉又彷徨,倍加珍惜生命的滋長。秋暖共分享,秋韻動詩腸,思念有了飛翔的翅膀,遠飛又落下,落下又翱翔,凝眸遠望,夢的彩虹就在遠方。


風,吹散了歲月的痕跡,雨,淋濕了經年的心,一切塵埃都消散在這個煙雨縹緲的清秋。你看那清秋的畫意裏,正鋪滿著秋光靜好,也寫滿了歲月安暖。走進紅塵深處,走進這悠然的清秋裏,惟願時光不老,惟願真情不散。慢踱在這平平仄仄的流年陌上,在這無涯的塵世間,也惟願你我相互安暖,相伴到老。歲月無聲,花開花落。願與君賞一地落花,醉一季繁華,讀一卷詩書,書一紙心事,飲一盞清茶,度一場清秋。

愛的戀曲已唱了很多年
內心還是如此的期盼
有人在耳邊細語呢喃
哪管黑髮變成了霜花點點
四季的風景絢爛
獨愛深秋的金黃一片
滿目的希望滾滾
猶如當初的誓言
秋風親吻著臉
唇齒間散發著香甜
邀請秋風共舞
許多的樹葉來作伴
秋雨滋潤著心田
如溪水涓涓
不覺中有人來披寒衣
一股暖流湧上心坎
紅楓樹下美麗重現
依然是情意綿綿
執子之手 與君偕老
往事歷歷 寫下頗多詩篇
愛在深秋 情深不變
承諾一生 幸福永遠
風雨中相互扶持
共同度過 每一個夜晚

月亮被風吹著,我跟著月亮走,一直尾隨它,不管月亮朝哪個方向,待風更急時,我就跑起來。
其實我剛剛經過公園,高大的樹木擋住了月亮,不擔心月亮遁逃,我知道走出公園,就能趕上它。
腳步是重或輕都沒關係,行走是一種自由,特別夜行的人,有某些不必提及的內心的聲音,不靜待在夜裏發聲,也不把聲音歸為秘密。
風吹過,叩擊頭顱比拂動頭髮,有更多的感覺,仿佛又有了思念的敍述,漸進花開,一路明亮,我獨自走多遠的路也不後悔。
進入一個夢,抵達你的愛,沒有舊夢的惆悵,情深繾綣。我把夜掰開兩半,如夢如幻將是一生愛的浪漫……

一醉心蘭一醉情
一瓣馨香一瓣思
人生的故事有千百種
每一種都有不同的版本
回眸
燈火闌珊處,總會有感動
姻緣際會時,總會留下溫暖
欣然于每一程山水
釋然於每一次回眸
怡然於當下
不為誰改變一抹風景
不錯過屬於自己的生命的樂章
經歷了冷暖,便知道陽光的燦爛
路過了繁華,便知道平淡最真
生活,便是在平淡中演繹精彩
人生,便是磨難曬成堅強
人生的智慧
有橋橋渡,無橋自渡
此生
與溫暖相伴,與懂得相攜
如雲,淡淡行走
如水,靜水深流
如花,芳香怡人
把明媚裝在心中
簡單的快樂,穩穩的幸福

 

《高人可望不可及》
生命的最高境界
佛道兩家都有標準
在道家是成為真人
在佛家是實證空性
真人與與實證空性
是一不是二
是一個境界
而叫了不同的名稱
真人是與道合體者
穿牆越壁隔空取物
來去無蹤宇宙任他行
實證空性是天人合一
可身體入山不見蹤影
也可身體端坐在空中
亦有亦無
漫遊宇宙如雲似風
然而一一
亙古卻沒有一人道破
這兩者的這個大神通
是由什麼在做著支撐
其實你若有慧眼法眼
便可以揭曉這一秘境
源于這類大師的肉身
與眾人有著完全的不同

 

人生在世保守為要就是智慧,因為今日不知明日事,做好自己就是最好的修行。生命的一切於整體而言那只是一現象因緣當下,所有的相對都只是一體兩面,於整體觀並無對錯,只是性相近而習相遠各有所執因緣起,其皆在一念之間那心動分野屬性究竟,只能說智者一目了然,愚者於其中而不知所應當下盲而更忙,故說都是自己使然,難究其人因緣,無常人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心光般若問道峰 的頭像
    心光般若問道峰

    t458686999的部落格

    心光般若問道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