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 你的紅顏,在身體的渴望之外,好嗎?
做你的紅顏,在愛 未燼的餘熱裏,好嗎?
做不了你 寸刻不離的相依
成不了你 一生 一世的永遠
就做 與你隔時離空的紅顏,好嗎?

做一個知你 懂你 卻不能擁有你的紅顏
做一個疼你 戀你 卻不能再牽你手的紅顏,好嗎?
用血液 撫慰每一聲 你的名字
愛你只在心裏
用心跳澎湃 每一點你的氣息
愛你,溶入呼吸
沒有花前月下
只有片片 思憶飛揚
那就是你給我的永恆,至老 至死
沒有誓言,不寄來生
距離的傷痛,入心 入骨

或許相識于無意,相知於有緣
相愛在咫尺,相伴卻遙不可及
那就讓我的氣息 擦過你的耳發
讓我的淚濾盡你的纏綿
讓我把它珍藏,把你思念

在千萬人之中 沒有早一步 也沒有晚一步
就這樣 剛巧遇上了,惟有輕輕地問一聲:你 還好麼?
也許已經 淚流滿面了,畢竟 我們重逢在了 同一時空裏
只因為 愛你,我便會 忍愛成痛
我便會 在最安靜的夜裏 用最安靜的眼神 遠遠的望著你的安靜
只因為 愛你,我便會糾愛成結
我便會用最平和的心態 輕輕的去安置你的平和,我的起伏
只因為愛你......

你的微笑在我心底 蕩漾 迴旋
我知道 我做不了你 寸刻不離的相依
我也知道 我做不了你 一生 一世的永遠
那就讓我 只做與你隔時離空的紅顏,好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心光般若問道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