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人說高山上的湖水 是躺在地球表面上的一顆眼淚 ­

不知道是誰的眼淚可以彙聚成湖 不知道又是誰的憂傷竟如此綿長 ­

我的眼淚是高腳杯裏曖昧的紅酒 我在無人的夜裏釀淚為酒 那紫紅色的液體便是我憂鬱的眼淚 ­

喜歡紅酒浪漫的味道 喜歡紅酒透明的誘惑 更喜歡在紅酒裏沉醉我的心事 在紅酒裏浸泡我的冷漠 ­

很多事情不想去觸摸 不敢去觸摸 但憂傷的時候它們依舊很習慣的充斥在眼前 斟一杯紅酒  靜靜地坐在窗口 任時光象水一般流淌  任心事如酒一樣滑入愁腸 ­

我的酒杯裝不下我的憂傷 我的酒杯也盛不下我的眼淚 沉醉在醉人的酒香裏 任淚水肆意的流 這時候我不知道該思念誰 我也不知道誰會在此刻想起孤單的我 每一段過逝的往事都是一種莫名的痛 只有經歷過背叛的人才知道孤單的滋味 ­

每次喝醉的時候 就想撥通他的電話 明明知道電話那端是我不可企及的幸福 但依舊執著的把那個熟悉的號碼爛記於心 ­

總是在喝酒的時候想起他的吻 那樣輕柔 那樣纏綿 就象我紅唇邊的酒 ­

離紅酒越近 離人群越遠 我孤單的心事 只有酒知道 我的憂傷就象一股清水流進沙子一樣  會在頃刻間滲透在紅酒裏面 酒入愁腸  化為眼淚又滴落在透明的高腳杯裏 ­

如果說高山上的湖水是躺在地球表面上的一顆眼淚 那我的眼淚又是掛在誰心田的那面湖水? ­

在他面前  我故做瀟灑 在他看不見的地方 我釀淚為酒 我的酒杯裏放不下他淺淺的愛 我的手心裏握不住我失去的年華  此刻  我的容顏也象這曖昧的紅酒 看似嬌豔卻冷冷的沒有溫度 ­

如果說眼淚是男人最後的玫瑰 那紅酒就一定是女人最後的眼淚…… ­

月在樹影裏婆娑 風在露珠上舞蹈 今夜 誰與我舉杯同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心光般若問道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