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種下了相思,收穫了無奈。 ­

我想給你一顆心,你卻只能給我一個夢。 ­

我想和你走一生,你卻只願共用一段情。 ­

陷得越深越心疼,讓心痛成碎片。 ­

愛你,卻不知道, ­

原來一直是自己一個人的天老地荒。 ­

 

如果憂傷只為深愛過,緣份象一扇愛情的門。 ­

是我一直走錯門,還是裏面的人不開門。 ­

緣份緣份,只怕有緣沒有份。 ­

左等右等,只怕空等不開門。 ­

心疼心疼,只怕有心沒人疼。

 

我已沒有藉口,讓愛天長地久, ­

只好鬆開你的手。 ­

再也沒有你的溫柔,讓我擁有。 ­

你的笑容,依然綻放在那冷卻的天空。 ­

我的牽掛,開始感覺不到幸福的圍繞。 ­

情到深處兩茫茫,愛到最後剩寂寞。 ­

對愛的執著,最後卻留給我孤單的等候。

 

愛到不能愛,聚到終須散。 ­

愛已付出難收回,從來不曾後悔對你的愛。 ­

你依然是我一生一世不變的牽掛。 ­

牽掛的是我明天的路是否依然有你的天空, ­

牽掛的是你許多年以後心裏是否還有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心光般若問道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