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人生只能在路上,夢想只能在前方,無論怎樣回頭,無論怎樣不舍,也不能拾回舊時光。

2、對你最好的那個人,換句話說,也就是好欺負的人。天下間的女人,總是最會欺負對她最好的那個男人。——張小嫻

3、作為一個孩子,最莫名其妙的一點就是,當你成長到能領悟父母苦心的歲數時,能對他們表示感激之情的機會已變得屈指可數。

4、好的開始,未必就有好結果;壞的開始,結果往往會更糟。

5、有的路,是用腳去走。有的路,要用心去走。深一腳,淺一腳,歡喜在路上,悲傷在路上。眼光不到,容易走彎路;理智喪失,容易走絕路。但只要心不走在絕路上,生活也終不會給你絕路走。

6、如果說為了懼怕一個最後的時候,故免不了憂慮,從此這個說話人的憂慮將永無窮盡,那是我們自己願意加上的桎梏。

7、有些事我們明知道是錯的,也要去堅持,因為不甘心;有些人我們明知道是愛的,也要去放棄,因為沒結果;有時候我們明知道沒路了,卻還在前行,因為習慣了。

8、愛,總和自尊捆綁在一起。但自尊絕非高高在上的姿態, 而是坦誠的面對自己。

9、不在意的人,是超越自我的人,也是活得瀟灑的人。因為沒有小事的羈絆和纏繞,也使身心獲得了解放,自有一片自由的天地任你馳騁。

10、別人都說,人到了暮年,比起自己幹過的事,會更後悔沒有幹過一些事情。

11、人都說要在這世界找到自己的另一半,以前我在評價他人感情時也總是在說,情緣幾世修,錯過了不知又要遺憾多少生。但是現在,我知道那是我讓人學會珍惜擁有的一種說辭。

12、曾經我們都以為自己可以為愛情死,其實愛情死不了人,它只會在最疼的地方紮上一針,然後,我們欲哭無淚,我們輾轉反側,我們久病成醫,我們百煉成鋼。

13、可惜這世界沒有什麼事毋須爭取而會自然發生,所謂順其自然,並不代表任何工夫都不做,而是做得不露痕跡,做得含蓄,不那麼惡形惡狀,爭先恐後,已經叫做順其自然。

14、我輕輕的輕輕的舞著,你投射過來一樣的目光,詫異也好欣賞也罷。因為令我飛揚的不是你注視的目光,而是我年輕的心。

15、雖然有些事情從一開始就意味著結束,從一開始就知道沒有結果,那是不是就不讓它開始呢?如果害怕失去就放棄擁有的權利,那麼人生好像也就失去了意義。

16、人在的時候,以為總會有機會。其實人生就是減法,見一面少一面。—— 北島

17、人的一生,相愛的時候需要真誠,爭執的時候需要溝通, 生氣的時候需要冷靜,愉快的時候需要分享, 指責的時候需要諒解,過日子需要包容。

18、聰明的人經常放棄解釋。在許多人看來,解釋就是掩飾。有時解釋是不必要的,敵人不信你的解釋,朋友無須解釋。許多事情本就無須解釋,天不晴有時就是因為雨沒下透,下透了就好了。

19、生命匆匆,我們不必委曲求全,也不要給自己留下遺憾,就以自己喜歡的方式生活,做自己喜歡做的事,寵愛自己,做一個獨特的自己才是最重要的。

20、智慧是生命的源泉,願望是生命的動力,行動是生命的展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心光般若問道峰 的頭像
    心光般若問道峰

    t458686999的部落格

    心光般若問道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