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個人都是世間絕無僅有的風景,當你自信自律,自強自愛,心懷善良,用心生活,用心做事,播種美好,活出自己獨特的色香味後,就能遇見花開,遇見美好,讓人生之路處處充滿好風景。

 

相逢不是恨晚,便是恨早。

太早遇上你了,我還不懂得愛你。

太早遇上你了,我還不懂得珍惜你。

太早遇上你了,我們的世界還有一大段距離,需要用時間來拉近。

太早遇上你了,我還有很多夢想要實現,你不會理解?也不可能接受。

後來,我才覺得遺憾,你出現的太早了,如果能夠晚一點兒,我們的生命都會不同,為什麼我不晚一點兒才遇上你?

太晚遇上你了,你身邊已經另外有一個人。你說:為什麼我沒有早一點兒遇上你?我不懂得怎樣回答你。

太晚遇上你了,我身邊已經另外有一個人。我說:沒有他,我會愛上你,但你為什麼不早一點兒出現?

如果6年前遇上你,一切都會不同。你難過的說:“6年前,我身邊有另一個人。

原來,我們從沒有在適當的時候相逢。

太晚遇上你了,我現在才知道生命是愛情,我遺憾沒有把第一次留給你。

太晚遇上你了,我已經不再像從前那樣,會義無反顧地愛一個人。

如果我們恰恰相逢在適當時候,那是多麼沒可能的事。
 

什麼叫人言可畏—— 有一天下雨,一學生要給老師打傘,老師急忙推開,學生著急了,非要打,老師語重心長地說:孩子,還是老師給你打傘吧,我給你打傘是能寫成故事,你給我打傘就成了事故了!

老師的話,很溫暖!很經典!

某日,一學生為老師撐傘。路人看到後,憤憤不平,說:現在的老師真沒師德!

學生於是將傘撐到自己頭上。又有路人說:現在的小孩真不懂禮貌,老師怎麼教的?

老師聽到後,拿過傘,幫學生撐起傘。

路人又說:孩子一定有來頭,這個老師趨炎附勢。

老師想,算了,俺自個兒用吧,於是自己給自己撐。

路人又說:現在的老師真沒愛心,自己有傘,不管學生。

老師無奈,唉,把傘收了吧,誰都不用總行了吧。 於是兩個人誰都不用。

又有路人說:瞧這對師生,有傘不用,老師越教越傻,學生越學越笨了。

老師急了,乾脆和學生手把手共握一傘。

路人竊竊私語:看,師生戀!

於是,教育廳下文各市組織各校教師進行師德學習,主題是:新時期,老師該怎麼撐傘?

 

你對自己好,就會變得更出色,在別人眼裏,就更有價值。而你對別人付出太多,自己就會變得更薄弱,你的利用價值用完了,也就完了。所以,別老想著取悅別人,你越在乎別人,就越卑微。只有取悅自己,並讓別人來取悅你,才會令你更有魅力。不必豔羨他人,不要輸掉自己。一輩子不長,對自己必須要好點。
 

人生最可悲的是:守著錢財,搏著錢財,卻沒有享受的樂趣和時間;人生最可樂的是:雖然存款不多,賺得也少,卻每天享有愉悅的心情,過著清閒的日子。金錢也許能買到短暫的欲望,欲望也許能掙回一堆金錢,可欲望和金錢,卻要不到、換不回一刻悠閒的心境。不要羡慕別人擁有太多,擁有也許是另一種失去。

 

學會隨遇而安,學會珍惜,學會懂得感恩,享受清淡、簡單的生活,那些人生旅途中的相聚和離別,一些故事,一些緣分,註定會牽掛,想念;一些人,註定會思念;一些過往,註定會淡遠。其實,一個人,如若有人懂得、有人珍惜,便是幸福。

 

花是牡丹最美,人為朋友最親,交友不交金和銀,只交朋友一顆心。水流千里歸大海,人走千里友誼在,大樹之間根連根,朋友之間心連心。

 

紅塵紫陌,驚鴻照影,只淺淺遇,使我朝朝念。此生,惟願,執子之手,凝子之眸,不負流年,如若可以,請許我紅豆依舊。如若可以,請許我黛眉流盼,此情綿長,不羨鴛鴦,站在時光的此岸,以星為證,以風為媒,輕盈出一片嫣紅,為你,低吟淺唱那一縷碎碎念,縱然百花叢中走,我也片葉不沾身。
 

每個人都是世間絕無僅有的風景,當你自信自律,自強自愛,心懷善良,用心生活,用心做事,播種美好,活出自己獨特的色香味後,就能遇見花開,遇見美好,讓人生之路處處充滿好風景。
 

人一輩子,就是這樣:來是偶然,去是必然,盡其當然,順其自然。得之淡然,失之泰然,爭其必然,自然而然。
 

以一顆寧靜素心,依著時光的脈絡,嫣然淺笑,淡淡而行,願時光靜好,幸福綿長,慢慢走,慢慢愛,讓有限的生命,活出綿長的滋味。
 

人生如夢不是夢,因為太真實,人生如水不是水,因為太多味,人生如戲不是戲,因為沒有彩排,人生如棋不是棋,因為不能重來,人生是一趟有去無回的旅程,一路顛簸流離,有些事讓我們刻骨,有些人令我們難忘,有些景讓我們不舍,告別一段又一段路途,走入一處又一處風景,回首時才發現,我們苦苦追求的並非輝煌,而是一種經歷,尋找的並非成就,而是一種無悔,想要的並非精彩,而是一種做人的本色。
 

摸著良心說話,是最真的表達;憑著良心做事,是最好的做法。人活著,一分靠行事,九分靠正直;處感情,一分靠緣分,九分靠珍惜!人貴有三品:沉得住氣,彎得下腰,抬得起頭。處理好與人三句話的關係:看人長處、幫人難處、記人好處。不管你是誰,與誰相處:信任,才能拉近距離;真誠,才能走進心裏!不管世界怎麼變,社會怎麼亂:正直,永遠最可貴;善良,永遠不過期!人這一生:好名聲,是用有情有義賺來的;好感情,是用實心實意換來的;好人品,是用一輩子去打造的!會做人,才能贏天下,做好人,才能得人心。你講誠信,誰都信任你,你懂珍惜,誰都喜歡你,你有良心,誰都靠近你,你人正直,誰都尊重你。做人,頂天立地,本本分分,才能贏天下。誠誠懇懇,坦坦蕩蕩,才能得人心!

 

平常日用,皆在道中行,哪里不是道場?本用不著什麼禪堂,也不是坐才是禪的。所謂禪堂,所謂坐禪,不過為我等末世障深慧淺的眾生而設。坐禪要曉得善調養身心。若不善調,小則害病,大則著魔,實在可惜。禪堂的行香、坐香,用意就在調身心。

 

送資訊時間方位法

甲子送神神便去 乙丑若送損人凶 丙寅宜向南方送

送瘟之後主興隆 丁卯戌辰送必凶 己巳南方千里通

庚午辛未傷人命 壬申癸酉不回蹤 甲戌須教大難當

乙亥丙子送西方 丁醜戊寅千裏外 己卯直去不回房

庚辰辛巳送大吉 壬午癸未送西安 甲申乙酉與丙戌

送瘟去後不回還 丁亥送神仍舊病 戊子己醜宜西行

庚寅辛卯壬辰日 送瘟反見不安寧 癸巳送神病不愈

甲午損人不須祥 乙未丙申並丁酉 此三日送仍還鄉

戊戌巳亥主半去 庚子辛醜西不歸 壬寅送神神不去

癸卯亦吉永無危 甲辰乙巳三口虧 丙午丁未南行利

戊申送神神又轉 己酉庚戌去無疑 辛亥壬子並癸醜

甲寅乙卯病依舊 丙辰丁巳不回還 戊午送來病相守

己未送神損人口 莫用庚申並辛酉 壬戌癸亥總不宜

仙人口訣當遵守。
 

聽我一句勸告:不要浪費生命有限的時間,去追求無止盡的物質財富與思想知識。

人身是人生的基礎,可是人身是有保質期的,從降生的那一刻開始,就已經啟動了生命的倒計時。

人生中的繁華苦難,都建立於人身基礎之上,所有的命運都在人身基礎上完成演繹。

誰能確保自己的人身,能夠長命百歲?能夠永恆不朽?能夠平平安安?能夠百病不生?能夠永葆青春?

既然沒有任何人,可以確保完全掌控人身,為何我們卻認為自我可以掌控命運?

誰給你的自信心?這種盲目樂觀的自信心,究竟源自何處?根本是源自於無知。

連基本的生老病死,人類都無法徹底掌控。

人們卻愚蠢到,試圖掌控那附著在人身之上的財產、權力、名譽、地位?

在你肉體垮塌的瞬間,你意識所牽掛的一切,都與你的內心無關了。

意識會消散,內心的覺知不會消散,祂會隨著你心靈感知中的,習氣體驗去投生,輪回成下一個你的色身。

 

當你輪回再來 ,良師,已經涅槃。

良緣,消失不再。

遍尋,三千大千世界 ,無人再點你、化你、引你、度你、愛你、護你、疼你、送你。

你愛的人,化成草木無情 。

愛你的人,早已飛升玉瓊 。

茫茫天地只留下百年孤獨,早知千年後的哀歎 ,何不當下努力修行此身。今身不向今生度,更待何生度此身?
 

在現象界中那個平衡、即是一體兩面原則的定律、所以一個有我便有一個無我而究竟同在當下、這就是整體圓滿、其一切的萬象因緣都是由這演示出的故事大千、追不完、聽不完也做不完就靜的更現象緣起、相對只是徒增一顆明珠蒙塵而以、生命既是個體就要以自己為中心角度去看大千觀因緣借鏡、在回歸於自我性海之中、自然就獨一無二、唯我獨尊、這就是生命人生真諦的價值意義觀、當你還在攀緣宗教夢海、那代表你還不能主宰自己、你還不能成就自己、你還不能大千自己、只有在前開夢裏輪迴因緣自己、為他人肚夢而活、簡單說:他都無法做到、你攀緣他或木頭心偶像、能有所成嗎?同樣的因緣卻是不同的生活人生意義、肉包子打狗還會會應一聲、可惜了那新台幣打人又不會痛、上面又沒寫名字多多愈善意義非凡、當你真瞭解人生意義的霎間感慨、人生如果能夠從來那我絕不會在傻下去了、但真能如此嗎?答案:你還是會一如復是的傻下去、因為你沒有認定自己而細量自己當下相對、生命過程就是如此生死、夢多夢少都是一樣三餐的過、有錢沒錢都是一樣一天的過、百歲千歲都是一樣老死的過、有差別嗎?況俗說最真的一句話:多一事不如少一事生活智慧之語、所以靜心回首及當前那差異性、想通了、那生活意義也就隨之而來、去做對家庭或自己更有價值的建設、那人生遺憾又從何來!
 

人的一生,註定要經歷很多。

路上,可能有朗朗的笑聲;

路上,可能有委屈的淚水;

路上,懵懂的堅持著;

路上,茫然的取捨著;

路上,有成功的自信;

路上,有失敗的警醒,

每一段經歷註定珍貴。

生命的豐盈緣於我們心的無私,

生活的美好緣於擁有一顆平常心。

人生路不必雕琢,

只要踏踏實實做事,簡簡單單做人。

你的人生一定會無比精彩!
 

問:在美酒和美女之間,必須放棄一個的話,你怎麼選?

神回復:主要看年份
 

21個別字道人生】

1. 人生是平衡的,別爭。

2. 幸福是有限的,別貪。

3. 美色是他人的,別戀。

4. 夫妻是自己的,別厭。

5.兒女是要債的,別拒。

6.權力是暫時的,別占。

7. 責任是相伴的,別躲。

8. 領導是聰明的,別哄。

9. 群眾是明眼的,別騙。

10. 欲望是無厭的,別過。

11. 身體是自己的,別糟。

12. 生活是無奈的,別煩。

13.人心是不定的,別傻。

14. 工作是大家的,別搶。

15. 困難是暫時的,別怕。

16. 鈔票是消費的,別攢。

17. 假期是休閒的,別忙。

18. 生活是豐富的,別煩。

19. 人格是高貴的,別賤。

20. 感情是純潔的,別汙。

21.朋友是永遠的,別淡。
 

人生,並非姹紫嫣紅才算春天,有時,素心淡雅也是一種恒久的芬芳。若有一天,在清風明月間,推開一扇斑駁的門扉,看韶華漸遠,還能輕擁經歷,懷抱暖香,回看到一個簡單的自己,便是時光深處最美的懂得。
 

燙傷立即止疼,愈後不留疤痕

藥物組成:地榆21克,大黃10克,劉寄奴10克,苦楝皮10克。 將以上四味藥共研成(或打成)極細粉末,用香油調敷,一天3次,一般3-7天可痊癒。 大泡要先挑破,後再塗藥膏。 此方藥簡力專,價格低廉,使用方便,適於推廣,可造福一方。不要因為簡單而看不起,希望大家重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心光般若問道峰 的頭像
    心光般若問道峰

    t458686999的部落格

    心光般若問道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