漂流瓶啊,漂流瓶啊,請帶上我和你一去流浪吧,¬漂流瓶你裝了多少血和淚,只有自己知道在海洋裏隨波逐浪,不知道下一個渡口在哪里停,不只有誰能撿起好好珍惜,或許打開裏面只有滄桑,柔腸百轉的心,只有桑田歷經風霜的淚,把天荒地老裝入瓶子放進茫茫的大海,去尋找那個癡情人,無情的海浪把瓶子捲入驚濤駭浪中,淹沒了它瘦弱的身軀,¬守護著心中殘留的秘密,浮浮沉沉多少歲月卻找不到岸,,,,

彼岸鮮花盛開,此岸卻荒草萋萋,彼岸的霧淹沒了迷茫的眼睛,此岸的癡癡的等候站了一個銅像,立在海邊冷風吹,潮起潮落,雁來雁去,寂寞的風穿過長髮濕了雙眼,眼前的這片海似霧似雲,霧裏看花看不清,風裏彈唱寂寞了山林,誰會記著我流過的淚,誰會記著我的記憶,黑夜靈魂悄悄的裝盡瓶子,身體在紅塵等候著漂流瓶能在茫茫人海遇見一個漂流的你,瓶子上路了,要承受多少洪波衝擊,唯有那緊閉的瓶口默默忍受著痛苦,讓靈魂在漂流中安然入睡,沒有溫度的文字凍住了雙手,沒有血肉的心靈遠離了自己,那些曾經的快樂丟失在哪里,沒有你的日子漂泊在路上,看見滿山的孤獨如花開滿了山谷,那驕傲的蘭花,馨香消失殆盡,孤零零的靜默在雨中,沒有了往日的嬌姿,想著你熟悉而又傷感的文章,我那什麼來把你塵封在我的記憶裏。

這段如煙花的思念讓體內剩餘的激情變化成浪花翻滾不休,轉眼又消失了,只是我的想像把你如此豐厚,可帶著我靈魂的漂流瓶子已經千里之外,想在這個夏天去看你,和你看潮起潮落。

寫一篇關於海的文章,想在下一個冬季和你煮酒,撫琴潑墨為君舞一曲,嫵媚柔情為你輕舞在寒夜裏,把我的溫柔癡情渲染的淋漓盡致,因為你的冷漠我一夜白了青絲,憔悴了嬌顏,誰知我的癡,誰知我的情,誰知愛累,恨更累,為你百轉千回淚花飄零在風雨中,夜的黑暗掩蓋了我荒蕪的眼神,那遠方如煙如水,若隱若現的燈火是否能照亮我漂流的靈魂。

風在低吟,雨在嗚咽,是否你的心燈能牽引我走出漫漫黑夜,是否我靈魂的¬漂流瓶能穿越江河大海深深的駛入你的心海,指引我找到彼岸的你,把我從淒淒慘慘的此岸引渡你的船上,不求一生,不求擁有,不求天長地久,只求在我最美麗的年華里遇見純情的你,只求一醉在你清麗雋秀的文字裏找尋一絲溫暖,祈禱窗前的蘭花不要過早凋零,讓你的香氣縈繞在我冷清的夢中吧,能驅趕紅塵中的冷漠,多希望借你的文字編織一件毛衣,到了雪花飛舞的冬季穿上能有個美好的記憶,¬借你清澈的雙眼看透這個紅塵,借你的雙手輕試我寒夜裏流淚的雙眸。

借你的靈魂將我輕輕入懷,哪怕今生不在輪回,月光如水,把心沉寂在斑駁的時光裏,那散了一地的思念把心撕的一縷縷,煎熬的不只是深深的情懷,還有那說不清的相思,如果歲月能擰成一個繩子,我願將我的滴滴淚顆顆穿進你的記憶裏,送給你讓你永生永世不會忘記我這個癡情的女子,如果海角和天涯能相聚,我願用我的年華把彼岸和此岸合攏,把天老和地荒寫成一個傳奇,只是這個淒美的傳奇你不願來成就。

在岸邊我看見裝著我靈魂的漂流瓶,它是如此蒼涼疲憊,多少愛恨情仇,多少生死離別,卻裝不完這小小的瓶子,多少淚水,多少傷痛才能把把瓶子裝的滿滿的,,,

我心疼的把裝著我靈魂歷經風霜的瓶子放如懷裏,找了千年漂流瓶還沒找到那個癡情人。

回首雲霧繚繞,荒草萋萋,自己帶著瓶子逃避在深山,不在讓自己在回頭,讓流浪的心埋葬在青山野外,和日月做伴,與清風山泉同睡,那些歎息,無奈,惆悵,,,

統統的讓天地去承受吧,那些愛恨,癡癲,期待,,,,

統統交給大江大海去浪淘吧,人生有多長,情有幾分,海的那邊有什麼,山的背後又有誰在等候,只剩一個純淨的心靈寄託在夢裏,望斷雙眼欲穿讓歲月的岸頭等待岸尾的你,誰能告訴我,此岸和彼岸有多遠,漂流瓶裏裝著二顆心,一個滄海桑田,一個天荒地老,一個癡癡期盼,一個傻傻等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心光般若問道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