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一種默契叫做心照不宣;有一種感覺叫做妙不可言;

有一種幸福叫做有你相伴;有一種思念叫做望眼欲穿。

我有眼睛,卻不能隨時看見你的身影

我有耳朵,卻不能隨時聽見你的呼吸

但我有一顆心,隨時隨地都可以想你牽掛你的......

握不到你的手,但能感覺到你的溫柔;

看不到你的臉,但能想像你的容顏;

生命中有你,感覺精彩;回憶中有你,感覺溫馨;

旅程中有你,感覺驕傲;失落中有你,感覺堅毅;

沉默中有你,感覺燦爛;一生中有你,無怨無悔!

溫柔的心是送給快樂的你!浪漫的心是送給有情的你!

永恆的心是送給等待的你!

愛恨和愛的告別 完美和殘缺,,,,,  

完美的東西,如果得不到,永遠不要去觸摸它,讓她始終完美無瑕 ,殘缺的故事,都會流傳千古,催人淚流。

生和死,,,,相愛的人,如果不能牽手,默默的關注也是一種幸福,生死不能相隨,曾經擁有也是一道美麗的風景。

癡和淚,,,,情到深處無怨尤,那堪風雨助淒涼,癡情的人最後都以悲劇收場,淚流盡,風雨夕,勞燕分飛,天涯葬孤魂,海角送亡靈。

開始和結束,人生若只如初見,長命無絕衰,冬雷夏雪,美好的愛情都已絢麗登場。多情自古傷離別,到最後自問秋屏移淚濁,也許放手會減少傷害的程度。

愛和情,,,, 

情默然靜立,愛在溫柔鄉里逗留,情涉千山萬水尋找愛,累死在黃泉路上, 愛不知道珍惜,把最近的距離拉成最遠的死角,情和愛都成了最熟悉的陌生人。

似幻似夢,情如雲,像風像霧,依稀嫋嫋的青煙中哀怨的一女子從江南中走來,攜清風緩緩滑入絲絲縷縷的心靈,密密麻麻把傷感編織滿身,哀怨如雨滴,滴滴落在雙眼裏, 精緻的美觸痛了內心最柔和的心弦,彈奏的是一生不離不棄,憂鬱的凋零花花謝花飛花滿天,在精緻的包裝,只是在欺騙自己的心,華燈初上的夜,霓虹搖曳著喧嘩的街,冷漠的目光,一個孤獨的身影把時光無限的延伸了,人生就是一個漂泊的旅途,偶遇的相遇,擦肩的邂逅,演義了一個個愛情的傳奇,是否,緣盡,愛還在,是否情了,份已荒涼,你走後,請為我種一棵梅,一池荷,,,,

悠悠歲月,滄海桑田,終難逃情結,清窗冰凝,花辭枝頭,寒雪滿階,梅花凋謝,唯有詞歎。誰能了斷,萬物一結,萬物一結,誰能逃脫,朱顏已老,花鏡深藏,流水有意,落花無情,紅塵苦戀,滄海無計,,弱水三千,只取一瓢飲,倦情楚楚,嘯聲斷情,千古愁殤,恩怨已了,此情成殤,誰把誰結成了冰,又融化了水,完美的故事,童話裏相遇,殘忍的孤獨,伊人消瘦,一個人的買醉,,,,

我站在洌洌寒風中把心揪出來,看看你到底有道多少傷,需要縫千針還是萬針,你才能治癒?心卻無言,靜靜的在我手心我不禁清淚滴滴,滴在心上。

潮起潮落,花開花落,一覺醒來,仿佛是一場夢啊,夢裏夢外一場空,只能學會遺忘吧,遺忘生命中最珍惜的人吧,遺忘心靈中不能釋懷的情懷吧,也許只有這樣才能心不再痛,淚不再流,,,,

人生如夢,夢如人生,人生若只如初見,使事秋風悲畫扇,驪山語罷¬清宵半,夜雨零霖鈴終不怨的該多好啊。

若是前生未又緣,待重結,來生緣吧。

疏雨夜靜五更寒,憔悴獨坐清江邊,一燈二影人未語,月隱星淡孤夢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心光般若問道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