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匆匆的走了。來不及說聲告別,就那樣消失在茫茫人海中,

我拼命的想伸出手手想拉住你的衣角,卻抓住兩手冰冷,

我想把我的心放進的行囊中和你同行,可是你走的太快了

你說;人走了,心卻留下,我把你的心放入我的懷中,

我採集太陽的溫暖, ¬

我借來月亮的清輝為心編織一件世上最暖和的衣服,

你匆匆的走了,來不及給我一個擁抱,就那樣踏上了遠去的征途

我多想你能回頭,在看一眼,記住這個世上最癡情的女子

我剪下我生命中的一段時光,讓大雁捎去,陪你寂寞紅塵的腳步,

我剪下我三千青絲,讓風兒捎去,和你纏纏綿綿到天涯,兒女情長,

我用一生的深情將你心輕輕的放在我的心上。

等待你從遠方歸來還我一個擁抱啊,

你匆匆的走了,我給你做的蛋炒飯你也沒吃,裏面我放了幸福,

牽掛思念,,我站在小橋頭望眼欲穿的等你,愛的哭了,

我憂傷的眼回首你的笑臉,在多的風雨我依然為你守候,

只希望異鄉的你過的快樂,我答應你,我會好好的生活,

黃昏中我走在記憶的雨中,那一天多麼難忘,

你把我緊緊的抱在懷裏,如今你在哪里,

我站在雨中找不到歸去的路,不能不想你,我收拾好了行李,

開始尋找你遠去的背影,,,,

你走了。我在深夜深深的思念你,只想說聲,,我想你啦,,,

思念在夜裏長了翅膀飛到你的身邊,牽掛在夢裏和你說聲;保重。

我始終在原地不停地想你啦......

一情一愛滄海桑¬

仙葩無瑕紅樓殤, 若問脈脈此情訴,

相思似海癡情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心光般若問道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