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馬仙弟子的每一步,不管走到哪一個階段,都是在學習和領悟,不存在修行的最高峰,每一位有良心的出馬仙,都會告訴你,這一路不容易,老話說得好:香爐好似千斤閘好安不拿。這上面臨的是各種各樣的艱難險阻,走的每一步都要認真思考,不要一步錯,步步錯,能完美的出了堂口,都是次要的,主要的是要怎麼走以後的路,這才是跟隨弟子一生一世的任務,怎麼完成,一念天堂一念地獄。

面對緣主的各種提問,自己面臨各種仙家堂口問題的時候,自己真的是一點辦法也沒有,但是還有句老話說:不受磨難不成人,不經打擊老天真。自己覺得自己做的對沒有辦錯事做壞事,怎麼自己的堂口還是存在問題?自己還是沒有靈感呢?各個方面也不順利,很多問題都讓你無從選擇,只能找一個接一個的堂口繼續看。 現在帶仙家的人,或者帶著某一些不能講出來的靈體的人,是很多的,互相之間磁場的不融合,很容易讓人感受到不舒服,不愉快,甚至各種倒楣,這個一點也不誇張,我以前在沒有出堂以前也是經歷的實在太多了,所以自己在一點一滴中慢慢的摸索其中的奧妙。

出馬這條路上,不是立了堂口就可以一勞永逸了,坐在家裏等著就有緣主找你,就有香客上門,你不努力的想著怎麼為仙家揚名,只想著沒事,我有老仙幫我圈錢呢,天上掉餡餅你還得張嘴接呢,你說是不是? 再者說,給緣主看事也好,做法也好,千萬不要把自己的想法和個人情緒摻雜到這裏面,這樣不僅沒有職業道德,你還有背負因果,你背因果事小,你身後仙家修煉幾百年,你想沒想過,他辛苦下山抓弟馬就為了四海揚名修成正果的這一天,你一個邪念,無形中毀了仙家道行,傷了仙家的心,如果你身後的仙家離開你那天,到時候你是真的哭都找不著調了。

我想說的是,如果現在自己遇到了各種不如意的問題時候,自己晚上的時候,自己靜靜的坐下來,考慮考慮,讓自己的大腦也得到一些休息調整,讓自己的心也沉澱下來,想一想到底如何解決才是辦法,到底如何面對才是辦法,到底如何選擇才是辦法,我想你們一定可以想到辦法。   話還是說回來,這條路不容易走,很艱辛,不要因為自己的好奇心或者貪圖名利走上這條路,到最後受傷的還是你自己,不是現世報就是來世報!沒事自己多充實自己,看看相關資料,虛心學學,才能帶著仙家四海揚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心光般若問道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