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曾說:我怎麼會遇見你

比夢還要美麗

我站在你的面前沒有言語

身後那束蝴蝶蘭開了

陣陣清香沁人心脾

你曾說

告訴我,是什麼賦予了你

讓你在我心裏一刻也不曾離去

我拉起你的手

在你的掌心輕輕的

寫下我的心語

然後 帶你

去看江南的杏花春雨

你曾說

在這個大千世界,

我的心中只有你

我再也無法在初春的新綠裏

盡情地呼吸

一簾暖風能否撫平

我的心湖漣漪

讓我用蘸滿墨香的筆

寫下深情的你

總有那麼一個人

會讓你微笑著想起

而我,

想到的還有他說過的字字句句

有你的季節全是蔥蘢

有你的時光寫滿心動

在這個世界上

誰不奢望一生一世的戀人

誰不思戀天長地久的愛情

彼此念起,

便是這世間最美的情誼

月華如水,灑落一地

你沿著我詩文的韻腳慢慢走來

讓我在此刻又一次想起

那一天

我輕輕問你

如果緣分讓我們就此分離

你會不會離我而

你靜靜地看著我說

我永遠不會離開你

我願生死相依

我再也無法看著你

心疼的淚水滴落一地

有人說

愛情的藩籬阻隔了甜言蜜語

你卻在每一束光陰的芳草地種花護籬

待花海溢滿了詩意

我舞動著沾滿花香的衣裙奔向你

一起尋找那美麗的紫竹籬

如果愛是一生的靈魂相依

我們為何不把那份溫暖氤氳在話語裏

當浪漫的誓言載滿了流年的印記

讓愛沒有距離

讓每一絲空氣都甜蜜如醴

讓每一個我和你都伴著春花秋月慢慢地老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心光般若問道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