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掬起海水在掌心,小心翼翼的把海放進你夢裏

溫柔的把你攬在我懷裏,海水卷起一層層浪花

聽海浪和海風在呼吸,看波濤輕輕的微笑

把中指和你的中指相扣,散步在愛的海洋

沙灘上一大一小腳印,深深淺淺延伸在遠方

把蔚藍的海描繪成我倩麗的倒影,悄悄深入你的骨髓

我的巧笑輕吟 如濃烈的酒滑過你貧瘠的靈魂

把腳步纏繞成翩躚的舞姿,愛恨依依尋尋覓覓

如一首沒有填詞的詩,溫柔了相思

淚珠兒從眼角滑落,滴落沙粒成一顆心形

靈魂與激情的燃燒,是生命在跳躍,是靈魂在顫抖

把我的心放在你的心上,夢中的的大海,愛情開花了

我們漫步在愛情海,看日落,淚落

十指相扣纏繞任時光靜靜流淌,寸寸眷眷悸動的淚千行,

愛的呼喚浸透血液,穿越時空直抵生命的靈魂,無言

親愛的你背著我靜靜走在海灘上,長髮輕撫你臉

無語遠處傳來飄渺幽怨的音樂,你在我視線裏你在我夢裏

風吹起海的脈絡,雨蕩漾浪的音符,

我們依偎在夕陽裏,看遠山,聽風,聽雨

我們的愛融化在生命裏,眼眸深情在燃燒,

溫柔浸潤在愛的呢喃裏,心裏的溫度把你我炙烤

海浪輕吻著沙灘,愛的溫度在丈量時光

愛是冬季的雪,純潔飄揚,是一朵花,一片海

愛如浪尖的海燕在接受暴風雨的洗禮,

愛是大海黎明前的曙光,是磐石般的誓言

愛是海的眼淚,是寧靜,是夢幻,是靈魂的相約

那是愛的呼喚,這種感情,一生只有一次

我們鑲嵌在一起,融化成了一個生命

夕陽渲染海的淒美,我是你最美麗的記憶

我們牽手漫步在沙灘,看風景,看人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心光般若問道峰 的頭像
    心光般若問道峰

    t458686999的部落格

    心光般若問道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