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經的濃墨重彩蹉跎了歲月

在深深的墨卷裏被發酵的只剩下破碎的片段

憂傷的舞者,蹁躚著孤獨的燈光

潮濕的心靈被你的溫暖炙烤

輕聲吟唱飄蕩了多年的歌謠

晨鐘暮鼓中一粒塵埃化成舍利

纖雲星漢我和你遙望千年

酣飲墨香的歲月,超度了花開花落的輪回

有情的落紅,昔日音律跌宕起伏的旋律

淚眼的淒迷,我在夢的入口等你

你可知否,其實我一直在夢裏和你同行

你可知否,桃花開了又謝了,我在山楂樹下麵等你

你可知否,我以生命的另一種方式在守護你

把繁華和蒼涼折疊在我的手中

把幸福和快樂放進你的行囊

你濕漉漉的心情 ,卻讓我雙目盈滿了淚珠

曾經為博你嫣然一笑,我演盡了小丑的角色

曾經,我為你走遍千山萬水,雕刻世間的美景

曾經,我為你踏萬壁江山,造化你的絕代風貌

曾經,我為你打馬走過茫茫戈壁,製作海市蜃樓

今天在我們告別的時候,不要回憶,不要淚流

我不能送你了,你來無論多大風雪多大風雨,我要去接你

畫個夢送你,記著今生我來,只為與你同行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心光般若問道峰 的頭像
    心光般若問道峰

    t458686999的部落格

    心光般若問道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