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其實最大的幸福,並不是擁有多少財產,有多少成就,而是你能滿足於自己擁有的一切,這種滿足感,微小而確定的幸福,是人生裏最真實的。所以,愛和親人,這才是你人生裏的幸運。

2.與你無緣的人,你與他說話再多也是廢話。與你有緣的人,你的存在就能驚醒他所有的感覺。愛情,不知道會在哪一天悄悄來到你身邊,你珍惜它愛護它,卻忽略了你們是不是在愛情路上走對了。人們在被愛情傷到之後,總是責備這都是愛情惹的禍,卻沒有人反思自己是否真的愛了,愛對了。

3.遇見是一種形式,生活是一中方式,選擇留在哪里都會有遺憾。生命中最困惑的,不是沒人懂你,而是你不懂自己。沒有放棄,怎能擁有;不守寂寞,豈見繁華。曾經再美,不過一紙空談;腳下艱難,卻是直指明天。命運給予你的,無論好壞,皆需認真面對、坦然應對,有遺憾才叫生活,有瑕疵才算真實。

4.幸福是,兩雙眼睛,看一個未來。有種疼你不懂,我可以用微笑掩蓋,用冷漠包裝。這種疼你不懂,因為我們殊途末路,你放縱在你的世界,我固守在我的心裏。有些人陪你走很遠,但那只是表面交集,心靈從未有過碰撞。錯過的人與事,不必頻頻回首;結痂的疤痕,無須反復觸摸。

5.愛情就是相互忍,彼此真,過一生。友情和愛情一樣,也是有保鮮期的,想一想,有多少已經不聯繫的朋友,默默地存在於你的通訊錄中。 不是不想聯繫,實在是人生殘酷,時空變幻,你我再無交集,與其相見,不如懷念,不如隨緣。人生不過是一場旅行,你路過我,我路過你,然後,各自修行,各自向前。

6.面對,不一定最難過。孤獨,不一定不快樂。得到,不一定能長久。失去,不一定不再擁有。不要因為寂寞而錯愛,不要因為錯愛而寂寞一生。很多時候我們去愛一個人,不是應該只愛她的優點,更應該喜歡上她的缺點,因為愛本身就是一個包容缺點的過程。

7.最好的感情,是找一個能夠聊得來的伴。各種話題,永遠說不完;重複的語言,也不覺得厭倦。陪伴,是兩情相悅的一種習慣;懂得,是兩心互通的一種眷戀。總是覺得相聚的時光太短,原來,走得最快的不是時間,而是兩個人在一起時的快樂。幸福,就是有一個讀懂你的人;溫暖,就是有一個願意陪伴你的人。

8.當你覺得處處不如人時,不要自卑,記得你只是平凡人。當別人忽略你時,不要傷心,每個人都有自己的生活,誰都不可能一直陪你。你可以哭,但哭過你必須要振作起來,即使輸掉了一切,也不要輸掉微笑。

9.當你瞭解人性,你也許就能夠原諒所有的自私和軟弱、所有的謊言與背叛。弗洛依德說,人的內心,既求生,也求死。我們追逐光明,卻也追逐黑暗,我們那麼想要得到愛, 有時候卻又近乎自毀地浪擲手中的愛…… 人心中似乎一直也有一片荒蕪的夜地,留給那個寂寞也幽暗的自我。

10.其實,誰喜歡你,你能感覺得到,你喜歡誰,他對你愛不愛,在不在意,你也能感覺到。有時候,聰明如你,但傻就傻在習慣欺騙自己,承諾了不該給的承諾,堅持了沒必要的堅持。愛情這件事,勉強不了,住不進你心裏的人就放他走,你走不進的世界提前先掉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心光般若問道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