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定如同涅槃、行住坐臥皆可住、其一切的感觀會變的更敏銳異常人、其一切的生理會變的更緩慢異常人、呼吸及心跳次數減少、但其外觀如同正常人一般的生活、鏡境同在一體之中、體現如來因緣當下與塵無染、是故映心、誰是我!

 

不言不語,將一扇往事的門,輕輕關上。光陰舊,覆水難收,再回首,敬往事一杯酒,說好,永不回頭。。。

 

以前我以為,真正的朋友需要朝暮相見,時刻相伴。後來才發現,成年人的世界裏,都有一地雞毛等著我們去處理。而我們在各自的生活裏過關斬將,卻又篤定地知道有人牽掛著自己,那便是最大的欣慰。。。
 

人生最美的遇見,就是歷經生命的起起落落,仍能找到最初的自己。也許,我們都很平凡,卻都有屬於自己生命的明亮和色彩,不顧影自憐,也不妄自菲薄,來去皆是真。經過生命的不如意,走過世事的荒涼,依舊溫潤。攜一縷明媚,心存希望,尋夢的路上,每個人,都獨自成景........

 

睡覺的時候,不要說晚安。夢見就可以了......

愛人的時候,不要說喜歡。陪伴就可以了......

分別的時候,不要說再見。微笑就可以了......
 

一段緣分,最終成就了你我一段非常尷尬的關係。說陌生,又曾經熟悉。說熟悉,卻無比陌生。說親近,已經無比遙遠。說遙遠,又曾如此親近。除了保持一段不遠不近的距離,我們又將如何.......
 

曾經以為,離別是離開不愛的人,有一天,長大了,才發現,有一種離別,是離開你愛的人,有一種離別,是擦著眼淚,不敢回首。不要說,離開以後還會想念;不要說,分手以後還是朋友。原來,只要是分開了的人,不論多麼熟悉,也會慢慢變得疏遠。原來,離開一個地方,風景就不再屬於你,錯過一個人,那人便再也與你無關.......
 

我從來沒有後悔對任何人好,哪怕看錯人,哪怕被辜負,哪怕撞南牆……

因為我對你好,不代表你有多好,只是因為我很好!

不負光陰不負自己,不負所愛不負被愛。

世界五顏六色,我自溫暖純良。

 

感情有時候只是一個人的事情,和任何人無關,愛,或者不愛,只能自行了斷。
 

一直說謊的人沒有錯,一直原諒的人才有病!

 

莫強求,莫相爭,人生如夢似煙雲。天也空,地也空,人生渺茫在其中。
 

每天多看一眼路旁的花草樹木,留意生命綻放的美。有空時,不是埋頭宅在家玩手機,而是去野外走走,去看看展覽,去沉浸在美學的世界裏。這個世界上,真正的美好,從不聲張,也不尋求關注,它需要我們去尋找、捕捉、看見。這個過程,能滋養我們發現美的眼力。
 

可以從屬相角度分析自己易犯的小人生肖是,希望大家多多注意:

一、屬相犯小人1、鼠 屬鼠之人易犯的小人是:馬、兔、羊

2、牛 屬牛之人易犯的小人是:羊、狗、馬

3、虎 屬虎之人易犯的小人是:猴、蛇

4、兔 屬兔之人易犯的小人是:雞、鼠、龍

5、龍 屬龍之人易犯的小人是:狗、兔、龍

6、蛇 屬巳之人易犯的小人是:豬、猴、虎

7、馬 屬馬之人易犯的小人是:鼠、牛、馬

8、羊 屬羊之人易犯的小人是:牛、鼠

9、猴 屬猴之人易犯的小人是:虎、豬

10、雞 屬雞之人易犯的小人是:兔、狗、雞

11、狗 屬狗之人易犯的小人是:龍、羊、雞

12、豬 屬豬之人易犯的小人是:巳、猴、豬
 

西風殘照,萬物消合,一朗清心照九州……回首笑,靜悄悄,無語向天歌。風雲變,萬花隱叢中,芯蕊依舊香……待得東風吹遍,搖首笑天邊~

晚上十點,出差在外地的媳婦兒打來電話。

以下是對話!

媳婦:你在哪呢?

我:在家呢

媳婦:真的在家?沒出去鬼混?

我:又犯病了吧?我不在家在哪?

媳婦:那好,那你到冰箱中間門,第三個格子裏看有什麼……

我去了一看,有一張我倆的照片。告訴她了。

媳婦:恩。那你在家呢,早點睡覺吧。

 

每個人都有一顆心,但不是每一個人都會有良心。

每個人都有一張嘴,但不是每一個人都會說感恩。

很多時候,都是東郭先生碰到了狼,都是好心農夫遇到了蛇。

不知回報,不懂感恩,反倒傷了人,碎了心,毀了情。

良心多少錢一斤?在重感情眼裏,千金難買一顆良心。

幫過他的人,他用心感恩;疼過他的人,他盡心關愛;

愛過他的人,他真心對待;信任他的人,他從不傷害。

良心多少錢一斤?在無情無義的人眼裏,良心,就是一文不值。

缺錢時你給了,還錢時他沒了;困難時你幫了,得意時他忘了;心裏話你說了,轉身就到處說;一顆心你掏了,一回頭把你傷了。

人,有好有壞;心,又紅又黑。

要認真去辨別,誰是白眼的狼,誰是溫順的羊;誰值得你珍藏,誰必須去遺忘。

有良心,價值連城;沒良心,豬狗不如!

不管人心叵測到如何,一顆心,永遠是交友之道。

不管世態炎涼到哪樣,一顆良心,永遠是處事之寶!

做一個有良心的人,永遠是最重要!

 

你可能覺得難過,因為無論你對她怎麼好,她都不領情。

她不是看不到,她只是裝作看不到,或者她根本不想看到。

你覺得自己很喜歡她,甚至覺得再沒有一個人可以像你那麼喜歡她。

你用盡全力對她好,把她看的比自己還重要,有什麼事情第一個就想到她。

聯繫不到她的時候,你擔心她擔心的快瘋了,

然而你有沒有想過,這並不在你的責任範圍,

而且很有可能她是在躲著你,她受不了你對她那麼好。

所以要學會隨緣,兩情相悅才是最好的境界。

 

這個世界上最不公平的事情就是:

你對別人越好,別人就越不會在乎你。

而你越不在乎人,別人卻反而巴巴的湊上來對你好。

所以說,感情有時候不是一種交換,而是一種取悅和被取悅。

你想要取悅人,就是被人吃定了;而別人討好你,就是被你吃定了。

對於情,沒有絕對的對錯,要麼是享受虐人,要麼是安於被虐。

你珍惜了得到了真情,你就贏了;

你累了放棄了失去了情,也未必是輸了,而是懂得痛了!

 

你騙了我,我仍然相信你,這是智慧。

你為我捧場,我為你捧場,這是朋友。

今天說你笨,明天說你傻,這是愛你的人。

經常批評你,又肯來幫你,這是貴人。

幫他百次不記恩,半次沒幫就記恨,這是小人。

 

自己的路,想怎麼走就怎麼走,別人的嘴,愛怎麼說就怎麼說,圈子不同的人,何必跟他浪費口舌,素質不高的人,何必和他斤斤計較。

這個世界就是這樣,你做得好,沒人看得見,你做得差,人人都埋怨,你做百件好事,沒人稱讚,你做一件壞事,人人指點。

不管你怎麼做,不管你有多善,都有人說長道短,都有人背後污蔑,你爭辯,是強詞奪理;你沉默,算承認事實;你翻了臉,是惱羞成怒;你不理會,是良心發現。

人,爭不過一張嘴,算不過一顆心。

悠悠之口堵不住,做好自己才不怒,嘴長在別人臉上,隨他們去說吧。

亂嚼舌根的人,多是素質不高的小人,挑破離間的人,多是心術不正的壞人。

和這樣的人一般見識,別汙了你的身份!

好人,上天自會眷顧,壞人,上天不會饒恕,誰好誰壞,誰真誰假,時間幫你驗證。

別人的嘴,愛咋說咋說,你只管堂堂正正做人,本本分分做事,無愧天地良心,無愧朋友家人。

 

不和別人比,好好活自己

人生的路都很艱難,但如果你有笑對人生的能力,你就有了享受人生的實力。

心是苦的,人生便如苦海無邊;

心是甜的,人生處處都是曼妙風景。

累了,就休息休息,身體是自己的,身體垮了,你得到再多也沒有用。

好的東西不一定非得屬於你,該是你的終究會來,不是你的再強求也得不到。

別人有的不要去羡慕,因為你有的別人未必會有。

別人擁有的,是付出了你看不到的努力換來的,你要想擁有,就必須付出比別人更多的努力。

人比人氣死人,你一輩子,也沒有辦法和任何人作比較,每個人都有自己的活法。

不用去羡慕其他人,要知道在你羡慕別人的同時,別人也在羡慕你。

過好自己的生活比什麼都重要,你的酸甜苦辣別人永遠嘗不到。

別把自己看得太高,這個世界離開誰都行;

別把自己看得太低,這世上你獨一無二。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使命,不和別人比,好好活自己。
 

窮在鬧市無人問,富在深山有遠親,不信但看宴中酒,杯杯先敬富貴人,門前拴著高頭馬,不是親來也是親,門前放著討飯棍,親朋好友不上門,世上結交需黃金,黃金不多交不深,有錢有酒多兄弟,急難何曾見一人,三窮三富過到老,十年興敗多少人,誰人背後無人說,誰人背後不說人!時間讓我們看清什麼是真,什麼是假,喜我者,我惜之,嫌我者,我棄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心光般若問道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