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過人來人往的街,總感覺心裏少了一些什麼。沒有你在身邊,感覺自己是如此孤單。

想找一個人說下心中的苦痛,竟沒有一個人可以訴說。原來,每一個人都是一座孤島,在茫茫大海中孤單地漂浮著。

我曾經把你當成我的唯一,許多年以後,我才發現,有些東西可遇不可求。我曾毫無指望地愛過你,想想就心痛。

謝謝你愛過我,只是一切都成了經歷。也許有一天,你會微笑著想起我,幸好你路過了我的青春,成為了我記憶裏的美好。

路途輾轉,生命中總有一個人無可替代,總有一份愛會在歲月裏永恆。流年匆匆,撿拾一段過往,又見你微笑的臉龐。

有一種愛,叫做在時光裏等你,我很想念你,只是不能再聯繫,有一種悲涼,不能言說。

我以為自己還是一個少年,看到鏡子中的自己,時間已將我變了樣子。

有一種愛,叫我在歲月裏等你,有一個你曾是我的歡喜和憧憬,愛在心中,淚在眼中,你在心裏開出一樹繁花。

你要好好的,曾經以為你是我的擺渡人,直到經歷過人情冷暖,世態炎涼,我才懂得,漫漫人生路,唯有自渡。

努力熱愛生活,努力讓自己快樂起來,我知道,你一定在世間的某一個角落,牽掛著我。

那一天,我們揮手告別,你的背影成為我心裏的一道傷,我以為我有勇氣和你說再見,其實我沒有,我只是望著那個遠去的背影,輕輕說了一句:這個人我是真的愛過。

很遺憾,當初沒有將你挽留;很遺憾,我們當初都不懂得珍惜,在最懵懂的年紀,遇見了想要一生守望的人,註定是一場心傷。

有一種愛,叫做在時光裏等你,而你在我的心裏溫柔了一切。愛似你掌心的淚滴,滑落時支離破碎。

人總要學著長大,人生難免苦痛掙紮,你像一束光曾指引我方向,餘生,都在思念你,有一種等待,已經成了一種習慣,你要多保重自己。

滾滾紅塵,你的出現,讓我看到了愛情最美好的樣子。

歲月蒼茫,一切太過匆匆,來不及牽手,就已經走散了;來不及擁抱,就已經老了,願時光安好,真心相愛的人永遠不散。

有一種愛,叫做在時光裏等你,有一種情,在寂寞裏化為永恆。流年不負,時光凝香,你是一首永遠也寫不完的詩。

其實,我最想去的地方,是你的心裏,我的心不大,只裝得下一個你。每次聽到別人討論愛情,我都會想起你。

有一種愛,叫做在時光裏等你,晴空萬裏,不及心中有你,三千繁華,不及身邊有你。我在等你,不知何時會相見,但生命中有一份等待,總好過從未遇見過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心光般若問道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