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深的話要淺淺地說,長長的路要揮霍的走。大大的世界要率真地感受,會痛的傷口要輕輕的揉。擁別的時候去勇敢的祝福,不被瞭解的時候,相信自己值得,永遠心疼做過的夢。在乎的人要傻傻地愛,經歷的事就慢慢地來。別忘了,要溫柔,別忘了,要快樂。

2、對一個愛你的女人,你可以讓她哭,可以讓她受委屈,但不要讓她沉默無言,因為沉默是一種最深的傷痛,無言是一個女人最悲的哭聲。你要知道,女人最愛傾訴,不管生活有多少苦難,無論她有沒有心事,她都想和你講述關於她的一切,這是她愛你的最好方式。如果有一天,她突然安靜了,你便走到了後悔的邊緣。

3、你的時間有限,所以不要為別人而活。不要被教條所限,不要活在別人的觀念裏。不要讓別人的意見左右自己內心的聲音。最重要的是,勇敢的去追隨自己的心靈和直覺,只有自己的心靈和直覺才知道你自己的真實想法,其他一切都是次要。

4、1、我們後退幾步只是為了跳的更遠。2、大腦很奇怪,有的只能裝下自己,有的卻裝得下整個世界。3、貪婪是最真實的貧窮,滿足是最真實的財富。4、你可以用愛得到全世界,也可以用恨失去全世界。5、孤獨,是給你思考自己的時間。6、停下來的時候不要忘了別人還在奔跑。

5、在人生的旅途中,我們誰都不知道,誰會與誰相遇。那些路過的風景,只是眼前掠過的一道光。轉眼,即逝。每一天,在等待與期望中而過,每一天,都與陌生人擦肩而過。我們不斷的遇見,彼此的臉龐在那段路上開始撚熟,我們不斷的錯過,熟悉的臉龐開始遺忘。誰不是誰的陌生人?!我又是誰的陌生人呢?

 

6、1.哲人說:你的心態就是你真正的主人。2.偉人說:要麼你去駕馭生命,要麼是生命駕馭你。你的心態決定誰是坐騎,誰是騎師。3.藝術家說:你不能延長生命的長度,但你可以擴展它的寬度;你不能改變天氣,但你可以左右自己的心情。4.佛說:物隨心轉,境由心造,煩惱皆由心生。

7、別把自己看得太重,其實,你很輕很輕,只消一陣風送,就天涯孤旅難覓芳蹤;別把自己看得太輕,其實,你很重很重,任憑流年似水,誰也無法替代執念的癡情。一場落花雨,一陣沁涼風,一場幻夢美,一段雪月情,飄渺孤鴻影,兩處相思同,隨緣走,隨風行……

8、有些機會,因瞬間的猶豫,擦肩而過;有些緣分,因一時的任性,滑落指間;有些感情,因一時的衝動,遺憾一生;有些人,一轉身就是一輩子。許多感情疏遠淡漠,無力挽回,只源於一念之差;許多感謝羞於表達,深埋心底,成為一生的遺憾。我們還年輕,凡事不要輕易言棄,否則遺憾的是你自己。

9、1、用心做自己該做的事;2、每個人都有自己的活法;3、別總是自己跟自己過不去;4、不要過於計較別人的評價;5、不妨暫時丟開煩心事;6、自己感覺幸福就是幸福。7、最重要的是今天的心;8、木已成舟便要順其自然;9、不必一味討好別人;10、喜歡自己才會擁抱生活。

10、無論你的月收入多少,記得分成6份:第1份,用來做生活費;第2份,用來交朋友,堅持一年,你的朋友圈就會為你產生價值;第3份,用來感恩,每月給父母、愛人送一份禮物;第4份,用來學習,每月買一本好書讀;第5份,用來投資,培養自己財富意識;第6份,用來儲蓄,穩存保底。

 

11、曾經的曲折是非,沉澱在記憶的海,任由時光如水地沖刷,慢慢地支離而斑駁。其實有些事,沒有誰對誰錯,只是我們在情感的交融中摩擦出的火花,你記得也好,遺忘也罷,只要不蜷縮在辛酸的回憶裏就好。就把那些哀怨憂愁,寫在雲淡風輕的天空吧,不要讓彼此的淚水打濕對方的翅膀,我要屬於我們共同的飛翔。

12、從現在開始,聰明一點,不要問別人想不想你,愛不愛你?若是要想你或者愛你自然會對你說,但是從你的嘴裏說出來,別人會很驕傲和不在乎你。不要過份在意一些人,過份在乎一些事,順其自然,以最佳的心態面對,這個世界就是這樣:往往在最在乎的事物面前,我們最沒有價值。

13、猜不透你腦子裏面到底想的是什麼,猜不透我到底在你的生命裏是怎樣的角色,猜不透你每句話的真真假假。所以,我寧願放棄你,你的一念之差,我的情動一場。“如果忽遠忽近的灑脫,是你要的自由,那我寧願回到一個人生活。”

14、越是熟的朋友,對話就越粗魯;越是熟的朋友,行為就越猥瑣;越是熟的朋友,開玩笑就越不計較;越是熟的朋友,你出來玩就越是要管你;越是熟的朋友,見面少了就越思念;越是熟的朋友,你一有錯他就越毫不留面地罵你;越是熟的朋友,不開心時他想起的第一個人就越是你。

15、走在熟悉的路上,往往會忽略了細微之處不可多得的美麗;而走在陌生的路上,卻又會因為迷戀途中的景致而耽誤了行程。身邊的人每天都在為自己默默付出,我們往往視而不見;而剛認識的人只要對自己好那麼一點點,我們就會受寵若驚!糖放得太多了就會感覺到苦,愛得太深了就會感覺到平淡。

 

16、每個人都有一個死角,自己走不出來,別人也闖不進去。我把最深沉的秘密放在那裏。你不懂我,我不怪你。每個人都有一道傷口,或深或淺,我把最殷紅的鮮血塗在那裏。你不懂我,我不怪你。每個人都有一行眼淚,喝下的冰冷的水,醞釀成的熱淚。我把最心酸的委屈匯在那裏。你不懂我,我不怪你。

17、彼岸繁花,開一千年,落一千年,花葉不相見,情不為因果,緣註定生死,浮華蒼桑,終究太多的傷。喧囂、沉寂,終究躲不過悲涼。蝶戀天涯,遷移一季,守望一季,對影兩相棄,愛不為情生,璨璨淚雨下,流年,殘惜,終究太多的痛,繁花,沒落,終究逃不過惆悵。

18、曾經多情如斯,傷痕累累,才終於學會無情。有一天,沒那麼年輕了,愛著的依然是你,但是,我總是跟自己說:「我也可以過自己的日子。惟其如此,失望和孤單的時候,我才可以不掉眼淚,不起波動,微笑告訴自己,不是你對我不好,而是愛情本來就是虛妄的,它曾經有多轟烈,也就有多寂寞。

19、【迷茫時看的八句話】
先處理心情,再處理事情;最困難的時候,就是最接近成功的時候;不為模糊不清的未來擔憂,只為清清楚楚的現在努力;寬容他人對你的冒犯;不要無緣無故的妒忌;只為成功找方法,不為失敗找藉口;不要看我失去什麼,只看我還擁有什麼;用最放鬆的心態對待一切艱難。

20、你若深愛一個人,就要學會阻止自己,不要把他當成全部,不要所有的話都跟他講,不要所有的秘密都和他分享。你投入的多了,就會慢慢地忘記自己,沒有自我的人,在愛情裏是沒有位置的,唯一的結局,愛情被你抓得越緊,卻逃得越遠,最終只能擊碎你的夢幻,讓曾經的諾言,如飛花般吹散在風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心光般若問道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