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6  

1、公司招聘,人頭攢動。我北大,我交大,我浙大,我南大……響成一片,突然一女聲震四方:“我波大!”老總一拍桌子:“就你了!”……之後老總帶該女到自己辦公室,拉上窗簾:“你波大掏出來看看?”女掏出畢業證——寧波大學的。

  2、快要去世的祖母把孫女叫到跟前:“我……要把我的農場留給你……那裏有一輛拖拉機,一幢別墅,一台收割機和其他設備……還有四百五十九萬六千六百五十英鎊九十六便士的現金……”眼看就要一夜之間成為百萬富翁的孫女感動得都快哭了:“奶奶,您對我太好了……我都不知道您還有個農場!它在哪兒呢?”祖母用她的最後一口氣悄聲說道:“QQ農場……”

  3、一酒鬼去酒廠應聘,廠長讓人將酒鬼的眼睛蒙上並拿出幾種酒。酒鬼品嘗後均說出了酒的品牌、度數等,無不震驚。廠長向女秘書使眼色,女秘書拿了一杯尿遞上。酒鬼嘗後說:女,26歲,有三月身孕。半晌,全場鴉雀無聲。酒鬼以為應聘失敗,怒道:如不把這份工作給我,我就把孩子他爹是誰說出來……廠長和幾個副廠長立即同時說道:你被錄取了!(仔細想想你會懂的內涵在哪里…)

  4、“媽,我13歲了,我要戴胸罩。”“不行。”“我要用衛生巾。”“也不行。”“姐姐13歲不是已經開始用了嗎?”“閉嘴,兒子!”

  5、“爸爸,你可以省錢了!”“省什麼錢?孩子。”“今年你不用再花錢給我買課本了,我已經留級了。”

  6、去老大家玩,正好看到他家可愛的兒子(三歲多)在床上玩。小傢伙騎著一個大枕頭,兩手揪著枕頭的兩角,興高采烈地大喊著:”駕!駕駕!”我故意逗他:”帥哥,今天騎的是什麼馬呀?”他白了我一眼,大聲說:”白癡,我騎的是枕頭!”是枕頭…

  7、甲:我的兒子真是個天才,昨天他在牆上畫了只蜻蜓,他媽媽捉了好幾次。乙:那算什麼?我兒子在地板畫了條蛇,我嚇得破門而出,誰知那扇門也是他畫在牆上的!

  8、一個新手去收高利貸。他把借條拿出來奸笑著說:“白紙黑字明明白白地寫著你欠我老闆100萬!難道你想賴帳?!”人家表示確實沒有那麼多錢,他威脅道:“哼哼!別怪我沒提醒你!明天再交不出錢,你的房子就像它一樣。”於是…他掏出打火機就把借條燒了……

  9、甲和乙是朋友、甲:“有錢嗎?”  乙:“有,幹嘛!”  甲:“借我點”  乙:“你剛才說什麼”  甲:“借我點”  乙:“不是、這之前說的。”  甲:“有錢嗎?”   乙:“沒有!!”

  10、上海某大學男生給女同學乙出上聯求對:“上海自來水來自海上。”順念倒念完全一樣,難度極大!女生乙對曰:“山東落花生花落東山”;男生甲遂出絕對:“大 波美人魚人美波大”,女生乙對曰“明天到操場操到天明!”男生落敗。

  11、超市排長隊,輪到我時我跟店員說要買50個套套。結果我後面兩個MM抿著嘴一陣亂笑。於是我回頭用陰沉的眼神掃了她們一眼!然後又對店員說:“等等,改成52個。”於是整個場面成功Hold住了。

 

12、一女子因胸小而嫁不出去,一日相親對男人說:“我胸小,你嫌棄嗎?”男人說:“有饅頭大嗎?”女子說有!洞房之夜,男人沖出洞房,跪地仰天長呼:“天啊,旺仔小饅頭!”

  13、小鑫:爸爸,為什麼我的名字裏面三個金呢?爸爸:你命裏缺金,所以取名叫鑫,就像有些人命裏缺水,就取名叫淼,還有些人命裏缺木就叫森。小鑫:爸爸,您說那郭晶晶姐姐命裏缺什麼呢?

  14、夫妻倆正在討論如何做魚。丈夫說:“油煎吃,燒出來香。”妻子說:“清蒸吃,原味鮮美。”這時,兒子喊道:“你們太狠心!魚離開水會死的,還是燒湯喝吧!”

  15、媽媽有事沒在家吃晚飯,於是小女兒坐在媽媽的位置上假扮媽媽。兒子發現後不服氣!兒子問:“你以為你是媽媽嗎?你知道99乘6是多少?”小女兒不慌不忙的說:“孩子我沒空,去問你爸爸吧。”

  16、妻子第一次當妓女,一男子走過來問價錢。妻子說:“100!”男子說:“我只有30塊!”妻子問丈夫:“怎麼辦?”丈夫說:“30塊只能用手!男子同意,掏出一個妻子從來沒見過的大傢伙。妻子咽了咽口水,轉頭對丈夫說:“你借他70塊行嗎?”

  17、老婆花鉅資做了整容,數天后變成美女回家!進門時,對一臉疑惑的丈夫說:“怎麼?不認識我了?”丈夫愣了一下,然後驚喜地說:“快進來,我老婆不在家。”

  18、一個人在沙漠裏快要餓死了,這時他撿到了神燈。神燈:“ 我只可以實現你一個願望,快說吧,我趕時間。”人:“我要老婆 ……”神燈立刻變出一個美女,然後不屑的說:“ 都快餓死了還貪圖美色!可悲!”說完就消失了。人:“……餅。”

  19、一日,聽到朋友與其妹吵架,其妹:“你給我滾!” 朋友:“好,滾遠了,你別叫我回來!” 其妹:“又沒叫你直線滾,叫你來回滾!”

  20、教師在農村掃盲,讓一農婦認被子兩字,農婦想不起來,教師提示:睡覺時你身上是什麼,農婦說是老公。老師哭笑不得:老公不在的時候呢?農婦:是村長。

  21、有兩個神經病患,從病院裏逃出來。兩人跑啊跑,爬到一棵樹上。其中一個人從樹上跳下來,滾啊滾的。然後抬起頭對上面的人說:喂,你怎麼還不下來啊?上面的那個人回答他:不——行——啊——我還沒有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心光般若問道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